【印量+攜量調查表】

 

早安啊,這裡是喬哥! 
因為閉關趕稿+修文的關係,沒有把小說後續全部公布,但總而言之《心之所向》跟《素人自拍》都完結啦!有興趣收本本的朋友,請務必幫我填寫一下印量調查表!感恩感恩!

 

先快速說一下重點:

  1. 每一本都會有電子書,也都會有通販,無法參加3/20防彈ONLY者不用擔心。
  2. 既刊僅會攜帶印調的量(量少意味),想購入者請務必填寫單子協助調查喔!
     


書籍介紹#新刊!

undefined

《心之所向》NT&350
奇幻世界AU,劍與魔法的世界。   
其他人好像都有很多目標或任務,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那茫然無措的我呢?此時此刻又該去哪裡?  
CP:KOOKJIN、VMIN、SOPE  

 

undefined

《素人自拍》NT$200 
又名〈在色情網站上發Vlog的那對情侶〉,或名〈一九九五閃爆觀眾〉  
靈感來源為Luna和Jame,總之是一個邊旅行邊拍色情Vlog的概念  
CP:VMIN (全文18禁,PWP肉文合輯)


書籍介紹#既刊!

 

undefined

貴亂系列!《宿舍超亂》NT$250/《公司超亂》NT$250   
ABO設定的防彈日常故事,打打嘴砲偶爾上床,再認真談個戀愛  
CP:主果珍、95、錫糖,但含有其他組合的互動&肉

undefined   

《他們的故事》NT$380 
以DOPE職業為靈感的AU同人,一個大家都有病,然後互相烤肉取暖的故事。  
CP:KOOKJIN、VMIN、SOPE,並含有SIN前男友設定



然後想要花點時間,向各位獻上感謝!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陪我度過漫長的連載路,算一算《心之所向》其實寫了近兩年呀......
在出書前,有把前文修改了一番,希望到時候能給大家更好的閱讀體驗!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  以及最後真的要再麻煩大家幫我填一下表單了,這樣我才確定要抱多少東西上台北哈哈。
期待防彈翁跟大家見面!希望一切順利,疫情快快退散! 

 

【印量+攜量調查表】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