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作者的警告:
1. A!金泰亨X O!朴智旻的ABO肉文,會雷,真的
2. 內有開了黃色廢料小劇場的金泰亨
3. RPS,不清楚定義的請勿觀看,也別丟給不清楚定義的人看
4. 說是ABO其實只是正常做愛而已
5. 不過我想寫不科學的自體潤滑
6. 所以還是寫ABO好
7. 非發情期就這樣了,發情期要折壽了
8. 做愛就像吃飯喝水一樣正常的ABO世界真好
9. 珍哥說再來兩碗飯

 

日文從音響傳出,田柾國在看的動畫他有點陌生,除了看出來女主角很萌、有點傻之外,金泰亨還沒辦法跟上這部的劇情。

「話說,想要做愛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嗎?」
「……哈?」從哪裡開始話說的?
「本來就是吧?想要碰他啊,不是發情期也想要進入他──」
已然不會大驚小怪,但也完全不能、不打算理解金泰亨在想什麼。田柾國把看到一半的動畫暫停,丟給他嫌棄的眼神,不想要跟他詳談下去。

「田柾國你這是在害羞嗎?」
「不是。」我只是在質疑五分鐘前的自己,為什麼要把你放進來。
深吸了一口氣,田柾國自以為有控制好面部表情,實際上呲牙裂嘴地將這傢伙搬出房間。
「南俊哥才剛把我趕出房間,我沒地方去!」
「所以呢?」

碰的一聲,享有單人房的田柾國已經把門闔上。

「啊呀、真是的,沒良心。」
金泰亨揉著後腦杓,不開心地嘟嚷著,一邊駕輕就熟地推開智旻的房門。
「智旻啊,借我躺一下哈。」
說完就把自已摔進他的床被,也不顧房間的主人其實根本不在,無從拒絕他──反正就算智旻在,也沒辦法阻止金泰亨,所以就結果而言,是沒什麼差別的。

被子上有智旻的味道。
應該說,整個房間都有智旻的氣息。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不自覺便勾起了笑容。
金泰亨躺在床上,手腳俐落地將被子捲成一長條,整個人將其環抱,頭靠在頂端。不一會兒,又不滿足於這樣的姿勢,將被子團往上挪,頭徹底埋進棉被裡。
如果像這樣抱著智旻,他會生氣嗎?
會吧?但不是真的動怒,頂多捶打他兩下。
這樣想著,就像是怕「智旻」離開一樣,金泰亨抱著被子的力道又大了些。直到想像中的智旻停下根本沒控制好力道的撒嬌,才鬆開了手,但忍不住頂胯蹭了下。

──想跟智旻做,好想跟他做。
自從建立標記之後,這種情況更變本加厲起來。

金泰亨把頭抬起來一些,換氣,但吸入的又都是智旻的味道──他倒是想試著辨識自家OMEGA的氣味到底是什麼?有的阿米說是蛋糕,有的說是花香。但靠近智旻時,他只能說聞起來很舒服、甜甜的。尤其是跳完舞,因為大量出汗的關係,腺體的氣味特別明顯,甜得嚇人。配上那迷濛的眼神。
嘖。
練習結束,田柾國偶爾會被那樣的味道迷住,但眨眨眼後就立刻跑去找珍哥玩,像是急著把甜味洗掉一樣。

但泰亨非常沉迷朴智旻的氣味。
到了光是聞,就能起反應的程度。

磨蹭棉被的動作一旦起了頭,就完全停不下來。特別是隨著興奮起來,自己散發的氣味跟房間殘留的OMEGA氣體融合,變成金泰亨最熟悉的味道,連耳邊都似乎響起朴智旻的呻吟。

把褲子拉下來些,手碰上豎起的陰莖。金泰亨瞇起眼睛,嘴角放平,張開口低低的喘氣。他專心地想像著智旻跳舞的姿態,那樣柔軟的身段,充滿力道的每一個動作,像是在邀請侵入的微張的嘴。思緒又飄到那幾次發情期時,智旻幾乎哭到沒有力氣,但還是向自己瘋狂渴求親吻的模樣。
金泰亨沒有太多動作,只是想著,就感覺自己不大好了。他用手圈住柱體,但又不滿意於這和能實際進入智旻的落差,於是有些故意地把前端流出的液體蹭在被子上。

好像報復,也像惡作劇,又好像宣告主權的獸類。



智旻結束編舞的討論,回到家時,卻有些內疚地慶幸今天號錫哥跟玧其哥一起外宿──不然這場合真的太尷尬了,太太太太太尷尬了。

一打開房門,就是撲面而來的濃烈ALPHA氣味,而且兇手還躺在自己的床上。欲蓋彌彰的用被子蓋住全身,只露出半顆頭跟一雙自以為無辜的眼睛。

「泰亨啊……你……」
「只有你回來?」
「……嗯、號錫哥留在工作室了。」

朴智旻把背包放下後,才湊到床邊,一個躍步跳到棉被上,把金泰亨壓住。
「說,你在我房間做什麼?」原本想兇一點質問他,但才說第一個字就克制不住笑了出來。
「沒什麼啊,我不能進來?」
金泰亨一個頂腰,跨坐其上的朴智旻瞬間重心不穩。但他反應很快地改為向前傾倒,避免跌下床,並伸手撐住自己。
智旻自上端罩住金泰亨,低下頭和他抵住額頭,磨蹭鼻尖。

兩人的氣味交纏。

「智旻啊,跟我做好不好?」
「不好。」
「智旻──」
「不要,你都不說喜歡我。」報復一般地張口咬了下他的鼻樑。起身的時候,順帶突襲性地掀開被子。
但與此同時,金泰亨也發起攻擊,彈坐起來,改用棉被包住身上的朴智旻,穩穩地撲抱住。

「好臭!哈哈哈泰亨你剛剛在幹嘛?」
「在想著智旻自慰。」
朴智旻在棉被包裡發出咿咿嗚嗚的呼叫聲,但都被牢牢地悶住了。直到他一個挪位,掙開金泰亨的束縛,並從床上滾下來,才終於能從被子探出頭來。
「呼──」頭髮全亂了,因為缺氧而紅了臉頰。
金泰亨止不住哈哈大笑,惹得朴智旻顧不上起身,就氣急敗壞地出拳打他。

敲打在他小腿的力度,倒有點和剛才旖旎的幻想重合了。

金泰亨刻意壓低嗓音,用對方最受不了的方式叫道:「智旻……」
那人縮了一下,警戒地出聲:「做什麼?」
泰亨坐在床沿,彎腰抱住他,像是試圖把他悶死在懷裡一樣,不說話。
「有發情期的是我還是你啊?」智旻靠在他的胸口,伸出手給予回抱。
金泰亨還是不說話,但抱得更緊了些。
「泰泰你是在撒嬌嗎?」
「不是。」這倒回答得很快。
明明就是──智旻輕易看穿他,但沒有說出來。

「唔、可是還沒到發情期……那我、我幫你吧。」
智旻撩起貼在頰上的頭髮,動作俐落地跪坐下來,抱住金泰亨的大腿肌。但真的貼近時,卻有些膽怯。先用手貼上,來回撫摸後,又像是撒嬌般地隔著布料親吻。待金泰亨迫不及待地退下褲子,他才張開口,將陰莖含入。

──智旻真好啊,從來不會拒絕自己的要求。
明明是個本性有點害羞的人,一但開始行動,又百無禁忌得令人害怕。

他用嘴巴容納下泰亨的慾望,仰著頭,全然順從的模樣。乖巧地舔弄著,根本不用泰亨動手,便自己前後吞吐起來。隨後又將舌頭壓低,有技巧地擋住牙齒,盡可能地放鬆喉口,試圖吞得更深一點。
幾次前端探到咽口,有種反射性地作嘔感,但智旻沒有退開,而是閉上眼睛,從喉嚨深處發出不知是痛苦還是享受的聲音。
冠狀部位被咽喉緊密接觸、壓迫、推擠,金泰亨瞬間爽到頭皮發麻,沒什麼準備便射了。

從嘴裡退出時,朴智旻才睜開眼睛,眼神迷濛。金泰亨剛剛沒有撫摸他的身體,但那樣濃烈的ALPHA氣息,好像水一般無微不至地包裹著他,導致他精神有點恍惚。他沒有闔上嘴,直到剛剛射入的精液有一部分差點從嘴角流出,才反應過來,伸出舌頭舔去濁白色的液體。

──這個畫面拍起來,我可以每天對著擼三發。
金泰亨感覺才剛發洩完的身體好像又興奮起來了。

朴智旻用手背抹去流下來的部分,其餘的則都吞了下去。喉頭隨著下嚥的動作移動時,金泰亨簡直想咬住他的脖子。
「好啦、那我去洗澡囉!」智旻朝他笑笑,轉身就想去拿換洗衣物。「……欸?泰泰?」
金泰亨不發聲響地從後背環抱著他,一手撩起寬鬆的上衣,撫上他的胸口,另一手則直擊胯間,用力地揉捏智旻的敏感處。
朴智旻幾欲拒絕,但張口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合攏了腿,並且撇開頭,像是不知怎麼面對一般。

「張開點,讓我摸你。」
他遲疑了下,接著就放鬆了身體,向後傾倒,將全身的重量幾乎都交給了金泰亨。他們雙雙倒在床上。重疊的軀體,因為突然想要接吻的渴望,又是在狹小的床上幾番翻轉、折騰,直到朴智旻放棄掙扎躺平,任搶到主動權的金泰亨跨坐自己身上。
泰亨想要扳開他的腿,但此時智旻又突然不配合起來,死命繃緊了肌肉。
金泰亨倒也不客氣,一巴掌就拍在他的大腿側。

「會痛啊!」
「那你還不張開?」說完,又是一掌拍下。
「……這是家暴,你知不知道?」朴智旻不高興地嘟嚷著。
一陣打鬧般地互相捶打,期間也不忘脫下衣物,還交換了幾個吻。

吻著、吻著,朴智旻才終於進入狀態,開始發出金泰亨喜歡的聲音。
唇舌分離之際,他紅著臉問道:「泰泰很想進來?」
「嗯。」這點他非常坦率。

大張的腿勾住金泰亨的腰,像是完全歡迎的擁抱姿勢。一使勁,便讓他沉下腰,兩人的陰莖相抵著,濕漉漉地將體毛蹭得一蹋糊塗。

「那就做吧。」



「啊、啊……」
朴智旻趴在床上,只有屁股抬起。隨著金泰亨的撞擊而前後擺動著。
他的手緊緊抓著枕頭和被單,泰亨意外堅持地用自己的手罩上,要與他十指緊扣。

「為什麼之前都不讓我做?嗯?」
「啊!」一掌拍在股肉上,智旻縮緊了肌肉,如同無意識地親吻體內的陰莖。
「智旻不回答我嗎?」真到了這個地步,泰亨也不執著於答案了,只是不肯停下說話的嘴。一手掐著智旻的後頸,湊近他的耳邊,用他最喜歡的低音,不斷的問他:喜歡嗎?要再深一點嗎?你平常會想著我做嗎?如果現在有人突然進來要怎麼辦?
明知道金泰亨只是說說,但智旻還是難受得嗚嚶出聲。比起發情期輕易燒成火爐的腦袋,現在能保有多一些理智,也就能清楚聽見泰亨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朴智旻不喜歡這樣。他倒寧可被做得如同一灘爛泥。

慾望清晰的敲打他,又模糊著他的底線。

「你現在真的不是發情期嗎?不用潤滑液,後面就濕的不得了呢。」
金泰亨每說一句,他就更難受一點,好像發燒的病人一樣。

智旻倒是想回答,但張開口只能斷斷續續地喊著他的名字,還有怎樣都停不下來的呻吟──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都說了些什麼了。
「喜歡,喜歡……啊、嗯啊,喜歡泰亨,啊啊──」
發情期可以肆意撒嬌,但平時的話,該怎麼面對這樣的快感呢?喜歡啊,不管怎樣還是喜歡泰亨啊。

軟濡的聲音,接近胡言亂語的告白,止不住的情慾。


金泰亨感覺自己又快射了。
但不想那麼快饒過朴智旻。於是深深地一插到底,俯身向前。先是用舌頭舔弄兩人建立標記的咬痕,又用嘴含住,像是要重新建立一次痕跡一樣。
智旻張著嘴,發出沒有任何實際意義的音節。那樣甜到膩人的香氣瞬間充斥金泰亨的口鼻肺葉。
他們保持了這樣的姿勢一會兒,直到朴智旻疑惑地「嗯?」了一聲,那聽起來委屈的尾音才消失在接續的抽送之中。

金泰亨低低地喘著氣,並問道:「就這樣射出來怎麼樣?」
「什、什麼?」
「我說。」他鬆開捏住對方屁股的手,滿意地看著上面發紅的印子,又忍不住啪地拍了一下,「想不想就這樣,嘶──哈、直接射出來?」
「不要……」
「嗯?」

在金泰亨不饒人的撞擊中,朴智旻幾乎要在這輪攻勢中潰散,語句零散、又帶著哭腔,但還是說了出來:「嗯、不要,我不要。嗯……啊,要看著泰泰,啊、哈啊!我要、要……嗯,不要啊……」
「那你要……怎麼做?」明明聽得很清楚了,但還是很喜歡繼續詢問智旻。看著他全身肌肉隨著劇烈的喘氣起伏,耳尖、脖子染上紅色。

朴智旻轉過頭,但並不能完全看見身後的人。只能用濕潤的眼神,以眼角餘光,沒什麼力道地瞪向他。
他弓著腰、撐起身來,原先埋在體內的柱體也因此抽出,入口卻沒有完全閉合,OMEGA的潤滑體液與ALPHA的前列腺液混合在一處,流了一些下來。智旻並不在乎那個,只是改為坐臥在床上,正面撲向金泰亨,雙手搭在他的肩膀、勾住、環繞,急不可耐地送上親吻。
他們的舌頭在口中相抵,往外推擠,又往內糾纏,連帶著吸吮,幾乎無法呼吸。
朴智旻需要稍微用點力,才能推開泰亨。而後仰起脖子,將喉結,還有頸側的腺體交給對方。呻吟著邀請他的啃咬。
金泰亨粗喘著氣,手圈起自己被冷落的陰莖,有些粗暴地上下擼動著。但智旻立刻發出不滿意的嗚嗯,撥開泰亨的手,改以自己小一號的雙手捂上。依著現在的姿勢,智旻使勁將他壓倒在床,自己則跨坐上他的陰莖,急切地吞入。

充足的飽脹感讓朴智旻當場射了出來。
精液一股一股地從前端流出,他以氣音笑了下。也顧不上剛射精完,敏感又拒絕快感的身體,便撐著金泰亨的腹肌,反覆抬起又坐下。
「哈、啊哈……智旻?」金泰亨皺著眉頭,咧嘴吸氣。不一會兒,便是張開口大聲地換氣,肌肉一陣陣收縮,爽得指尖發麻。也說不出其他話,只能注目盯著眼前的美景,一聲聲喊著他的名字。

有幾次他抬得太高,陰莖滑出穴口,朴智旻只能忍著再次被打開的異樣感,握著金泰亨的性器,重新刺入自己。
智旻用鼻音細細地嗯哼一聲,表示自己不大舒服,但也還在忍受範圍內。

泰亨伸手撫摸他的胸口,有些用力地揉捏。一路上移,控制好力道地掐住他的脖子,食指向上推,智旻便順從地抬起下巴,然後偏過頭去,讓他的手掌落在自己的頸側,再以臉頰磨蹭。
好像貓咪在撒嬌一樣。
渴求著愛和關注,但不肯說出來。

本來便臨近高潮,在戀人那麼主動的攻勢下,金泰亨不一會兒也射在智旻的體內──他本來就沒打算抽出來。而且那個當下,朴智旻整個人坐在他身上,死死地壓著他,盡根沒入。放棄了其他動作,只是單純用後穴的收縮,就讓他交代出去。


金泰亨的腦內一片空白。
他睜著眼,抱住智旻,連自己也沒有察覺地笑著。

「下次我不做了,好累。」朴智旻在他懷裡小聲抱怨著。
「嗯。」
「除非下次你主動說喜歡我。」
「嗯。」
「真的?」
「嗯,喜歡智旻。」

 

END.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