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警告:

  1. 名符其實的貴圈真亂、雜CP文,1V1、潔癖黨請速速離去
  2. ABO文,做愛像吃飯喝水一樣正常
  3. 大量二設,發情期像月經一樣可能嚴重可能不嚴重
  4. CP為:VMIN、果珍果、錫糖
  5. CP的意思是:最終確認的關係,也是唯一有愛情的連結
  6. 會有大量「主CP為前提」的其他關係存在
  7. 有、或不一定有性存在,非愛情的混亂關係
  8. 日常為主,偶爾做做愛、揩揩油
  9. 不是在宿舍,就是在旅館,或者是在前往宿舍跟旅館的路上
  10. 我知道自己道德感低下,謝謝提醒

 

01

「這些早乾了,誰的?能不能收一下?我想曬衣服。」金碩珍站在曬衣架旁問到。

宿舍空間狹小,隔音也不怎麼樣。喊一聲,全寢室──只要這些傢伙沒有戴著耳罩隔絕世界──都能聽得見。

「應該是玧其哥的。」今天輪值負責洗碗的智旻從廚房探出頭來。

「我知道。」畢竟一夥人朝夕相處,早熟悉彼此一陳不變的衣櫥,「只是喊一聲,希望他自己有自覺出來收。」

「他又不在。珍哥你不如直接幫他收,不是室友嗎?」朴智旻又縮回去。水聲嘩啦嘩啦。

「哎呀、真是的。」小聲抱怨歸抱怨,但金碩珍也沒有真的不滿。熟練地替閔玧其把東西通通拿下來,扔到籃子裡去。

 

「碩珍也幫我折啊!」金泰亨剛洗完澡,正披著毛巾四處亂晃,笑嘻嘻的。

「呀、現在是怎樣?一個兩個都不會做家事啦?」他瞪大了眼抗議。但那句「小子你怎麼叫哥的?」在嘴巴轉了一圈,還是吞到肚子裡去了──說了也沒用,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不過金碩珍把衣籃拿回房間時,還是不忘提醒那個沒自覺的Alpha:「記得把身體擦乾、衣服穿好再出來。」

「天氣那麼熱,不會感冒吧?」

 

委婉的套路果然不適用於金泰亨。

 

大哥還在考慮直說的措辭時,到外頭來裝水的金南俊就已經大跨步過去,一巴掌不客氣地拍在他後背,「把味道收一收!珍哥叫你穿好就穿好,想打針我可以幫你。」

「南俊哥針戳下去我會死的!」

 

顧不上那群鬧騰的Alpha,金碩珍把籃子放在地上,先到廚房去看了一眼──確認朴智旻洗完碗洗鍋子,並沒有受到金泰亨的影響──才放心地回去曬衣服。

 

 

02

當初知道會再增加一名成員時,金南俊點點頭表示知道了,倒是玧其多問了句對方是Alpha還是Omega

 

Beta,挺好的一個年輕人。」

 

Beta很好,全球百分之七、八十以上都是這群人,他們能穩定又不受身體限制地活著,是國家民族的中堅力量。

但演藝圈是什麼?演藝圈,尤其是偶像,就算不是千萬裡挑一的天之驕子,也至少得是工廠流水線最毫無特色但也毫無瑕疵的精心標準品。不論抱持什麼心態、目標來到這裡,站上舞台,便被放在攝影機下販售青春、夢想和賀爾蒙。

 

閔玧其喔了一聲,驚訝之餘,倒是沒有絲毫的質疑,反而隱隱有種「果然如此」的感覺。他們什麼樣的人都有,只要對方有足夠的音樂才能,以及相應的人格特質,便是這條路上的夥伴。

 

「金碩珍,表演專業的,最近會開始加入練習。」

「……啊?」

 

 

03

閔玧其是當中最年長的Alpha

按韓國的傳統,會忽略Beta的金碩珍,改視他為隊裡的大哥。

 

「沒有必要吧?」說不上來是單純嫌麻煩,還是不喜歡這樣安排,或者是累了想睡覺的臉。

「嗯,我也覺得照年齡就好。」金南俊也點頭同意。

反正隊長確定是金南俊,其他人年齡如何又沒有影響。號錫便對這個議題保持微笑沒有意見──倒是金碩珍自己有點不習慣一群Alpha叫自己「哥」,這是在其他地方都沒有的經驗。

 

 

04

防彈少年團大多由Alpha組成,只有一個Beta和一個Omega

這間狹小的宿舍終日充斥著各樣信息素的味道。倒沒有一般人想像的Omega爭奪大戰,或者是Alpha相斥──就只是一間宿舍,會為了誰吃了誰的海苔、誰偷穿了誰的衣物嚷個幾句,天氣熱恨不得一天洗十次澡,離彼此五十公分遠,天氣冷就窩在一團取暖,洗碗時哀哀叫的普通宿舍。

 

結束工作回到宿舍的閔玧其,面無表情地打開冰箱門,又面無表情地愣了一下,然後才問到:「我的布丁呢?」

「什麼布丁?」

「放在第二層最裡面的布丁。」

朴智旻思索了一下,選擇去敲嫌疑人的門:「珍哥?」

「不是噠!」

 

 

05

鄭號錫跟在玧其後面返家,手裡拿著一大袋宵夜,「好啦、等下再找。大家先吃點炸雞吧?」

 

炸雞!

一群人迅速熟練地擺好桌子、椅墊,衝上前去分食。

──可以說整齊劃一的特色在此表露無遺了。

 

「這個是辣的,那邊的不辣。」鄭號錫不急著吃,耐心替其他人遞餐具,又幫忙開餐盒、分類放好。

閔玧其抱怨道:「你要吃我才買的,要夾趕快夾,等下都被豬吃掉了。」

鄭號錫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安撫這位哥說「不至於啦」。金泰亨不要命地拍著忙內豬,笑得不亦樂乎。被點名成豬的兩位倒是渾然不覺,繼續塞食物進嘴巴,高效率地嚼嚼嚼。

 

目前沒有人被勒令減肥,也沒有必須練出腹肌的舞蹈,吃得心安理得。

吃肉真的是最幸福啊。

 

忙內起身又夾了一口辣味炸雞。坐回位置時,側過身,舒服地把大哥的右肩當躺椅靠了上去。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ABO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