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田柾國的直播,這個人的網路卡得我以為是我宿舍的網路又崩了,結果是他在崩
越發覺得這孩子無法一心多用,講話+音樂+比動作+吃東西+偶爾讀留言,感覺他超混亂的。
雖然比第一次好很多,但果然不是多工者啊XDDDDDD
媽的我感受到麥塊世界了,糊成方塊欸幹XDDDDDDD
想說這個人戴圓框眼鏡真好看,不,想想,只是這個人好看,所以戴起來好看
 
 
剛剛看了一下消息,他推薦的MoonMoon비행운,瞬間登上排行榜第一(。
這是甚麼粉絲效應(。
 
 
故意播智旻的歌真他媽賤,如果是我一定會打死這個小孩
智旻來了,V當然也會一起進來,說這倆剛剛沒在一起我不信
智旻抱著睡衣的樣子真可愛,嗚,每日一次想上哭智旻
 
而且為什麼那個綁帶綁不起來啊,可能他不會綁蝴蝶結吧(幹)
 

有一個超級壞的腦洞,是兩人原本要做起來了,衣服脫一半的那種,
但聽到柾國的聲音,才發現這裡隔音很差。
原本想叫柾國小聲一點,結果得知他在直播,怕被直播收到音,
又聽到這個北七忙內放他的歌,才氣到彈起來,還在走廊上跌倒
 
 
話說那個金泰亨唱歌,在最高音自己人工消音了,他真的很棒
結尾那邊我覺得金泰亨是要確認他什麼時候直播完,才可以開始做,不然隔音太差怕被收進去(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