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的閱讀警告:
1. 名符其實的貴圈真亂、雜CP文,1V1、潔癖黨請速速離去
2. ABO文,做愛像吃飯喝水一樣正常
3. 大量二設,發情期像月經一樣可能嚴重可能不嚴重
4. 主CP為:VMIN、果珍果、錫糖
5. 會有大量「主CP為前提」的其他關係存在
6. 日常為主,偶爾做做愛、揩揩油
7. 我知道自己道德感低下,謝謝提醒

本篇有錫糖、糖珍、95提及,錫糖珍的車之後再補,95我就不補了,他們隨時能發。

06

防彈有五隻Alpha

雖然官方不會把這些資料公開發表,但透過訪談和萬惡的成員揭露、自我爆料,阿米們都大概知道SugaJ-Hope,一個是信息素波動呈現極端洪澇,一個是天生聞不到信息素。

畢竟不是靠信息素跟體能逞凶鬥狠生存的史前時代,現代社會AlphaBetaOmega扣除性徵,其餘特質的分界不再那麼壁壘分明。SugaJ-hope的情況,在這個有許多人因為壓力而沒有信息素、沒有發情期的時代,倒不是什麼大新聞。

 

而且J-hope的症狀在這個圈子裡反而是件好事。因為所有站上舞台的偶像,要經歷的第一個挑戰,就是在狂潮般的信息素湧上時,不受影響地繼續完成表演。

Suga的狀況就沒有這麼樂觀了,配合上他混亂的作息,其糟糕程度可以說跟金南俊的做菜實力不分伯仲。他會不受控制的散發出超過自己身體負荷量的信息素,不僅影響旁人,也會迅速抽乾他的體力。

洪澇,有洪有澇。爆發起來累,完全沒有的時候,失去精神支撐,更累。

 

總之就是累。

Suga又是一個工作狂。

可以說累成一顆石頭了。

 

 

07

Suga哥。」鄭號錫敲敲門後才進到工作室來。

閔玧其戴著耳罩式耳機,靠在椅背上,稍微離螢幕有點距離。顯然剛完成一個片段,現在正專心致志地聽著。

他知道號錫進來了,但沒有理他,只是點點頭,和數節拍的動作融在一起。

 

一直到忙完手頭上的東西,他才轉過頭去。看見那個練完舞也不知道先洗澡,就抱著枕頭,躺在工作室床的傢伙,睡得正香。

 

「什麼嘛、你睡這裡,我睡哪裡啊?」

雖然閉著眼睛,鄭號錫卻回道:「要擠一擠嗎?」

玧其噗哧笑出來,拍了下他的肩膀,「走吧,今天回家睡。」

 

照理來說應該很累,體力歸零的鄭號錫瞬間跳起來,臉上是有點明顯過頭的笑容,把東西抓抓就準備走了。

閔玧其哼哼兩聲,倒沒有多說什麼。

 

 

08

防彈的宿舍一直都是一團亂。

偶爾因為大掃除乾淨了半天,然後吃頓宵夜又亂回原樣。

 

閔玧其跟金碩珍的房間算是比較整齊的,也可以說是最安靜的。

盥洗後,毛巾搭在滴著水的頭髮上,玧其深吐一口氣。音樂當然沒有做完的一天,只是坐在床沿的時候,即使腦裡還在思索著哪句歌詞好點,也依然感覺今天真是前所未有的早睡,也是前所未有的放鬆。

 

「真難得這個時間點看到你。」金碩珍在床上把自己裹成一團球。

閔玧其抿著嘴挑眉,沒有回他。

 

金碩珍是Beta,他無法接收任何信息素,也中性得不會用氣味去干擾任何人。這也是為什麼當初分宿的時候,會把他和休息量不夠質來湊的Suga一房。閔玧其不時誇張的信息素波動,也絲毫影響不到他。

扣除這傢伙偶爾聊天興致上來時有點煩人,大部分時間他們相處良好。

 

 

09

醒來時,金碩珍坐在他床腳,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鄭號錫則在他身邊。

睡眼惺忪的,閔玧其推開離得太近的號錫,但也慵懶得不想坐起身。

「早安,哥、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啊?」

 

金碩珍率先站起來,轉動自己的手臂肌肉後,又伸了個大懶腰。

「我先去做早餐,你們好了再出來吃。」

 

等大哥關門離開,過了一會兒,閔玧其混亂的腦袋才釐清了狀況:「這次是在我睡著的時候發作?」

「說什麼『發作』啊?只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而已,頂多Suga哥比較不穩定一點。」號錫也躺了下來。在他擠自己之前,玧其便先自主地往旁邊挪了挪。

閔玧其依然閉著眼睛,但鄭號錫感覺得出來這個人的情緒不大好,便繼續交代詳情,好讓他放心,「半夜智旻發現不對勁,我們猜應該是你,所以讓碩珍哥跟我一起照顧你。其他人沒有被影響,回去就繼續睡了……哥因為還睡著,所以滿配合的呢。」

「這算睡姦嗎?」閔玧其忍不住吐槽。
「算吧。」J-hope有些不好意思地承認了,甚至還給了他一個微笑。

 

 

10

當其他Alpha睡得昏天暗地時,躺在床上滑手機的朴智旻,一如既往是宿舍裡第一個發現閔玧其高峰期的人。他吸吸鼻子,將臉埋在被子裡,嗚嚶了一聲。床被底下的腿夾緊,彼此磨蹭著,一絲異樣的快感從底下往上竄。
朴智旻本身沒那麼容易受信息素影響,不過閔玧其不一樣。這位哥哥很少暴走,一旦發生,那便是無視任何壁壘的侵略性。

「號錫哥、號錫哥,醒醒。」他感覺腦袋暈呼呼的,呼吸也有些不穩定,但還是記得先叫醒鄭號錫,「Suga哥狀況不對。」

然而J-hope睡得太好,連朴智旻起身推他,都完全沒有反應。

倒是金泰亨醒了──與其說是被吵醒,不如說是睡眼惺忪、迷迷糊糊地被他散發的味道吸引,從床上跑了下來,身上披著被子,連眼睛都沒睜開,便從後背環抱住朴智旻。
「智旻吶⋯⋯
金泰亨自然地用自己的氣息纏上,手也不規矩地從朴智旻的寬鬆短褲探入,撫摸他早就起了反應的性器。

鄭號錫還沉睡著,他們在他的床邊做些什麼啊?

「唔、泰亨,泰亨你等一下,玧其哥需要幫忙,我們要先叫醒其他、其他⋯⋯人。」
他聲音越來越不穩,顫著音,也在金泰亨的愛撫下顫著身子。

緋紅染上臉頰,朴智旻從鼻音發出幾聲呻吟,感覺自己快瘋了。但身後的Alpha沒有停下的意思,反倒更著迷把頭埋在他的頸肩,舔吻起智旻的耳垂。

更糟糕的是隔著房門,朴智旻都能感受到另一寢閔玧其的發情熱,兩相折磨下,他幾乎無法呼吸。

「泰亨你等一下啦!先叫號錫哥起來!」急紅了眼,他掙脫開懷抱,直接掀開鄭號錫的被子,又打開了房裡的燈。稍微清醒點的金泰亨,則用了他最快的速度把同房的哥哥叫醒。

幸好J-hope聞不到信息素,也就沒發覺這滿室交纏薰熟的果香,甚至以為弟弟們是心急才臉色那麼不正常,還心懷歉意地跟他們道謝,渾然不知這兩人剛剛差點在自己床邊做起來了。

雖然等鄭號錫去救場後,他們就真的在他床上做起來了。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