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貼上的閱讀警告:

  1. 名符其實的貴圈真亂、雜CP文,1V1、潔癖黨請速速離去
  2. ABO文,做愛像吃飯喝水一樣正常
  3. 大量二設,發情期像月經一樣可能嚴重可能不嚴重
  4. CP為:VMIN、果珍果、錫糖
  5. CP的意思是:最終確認的關係,也是唯一有愛情的連結
  6. 會有大量「主CP為前提」的其他非愛情的混亂關係,有、或不一定有性存在
  7. 日常為主,偶爾做做愛、揩揩油
  8. 不是在宿舍,就是在旅館,或者是在前往宿舍跟旅館的路上
  9. 我知道自己道德感低下,謝謝提醒

這章果珍主場,歡迎您的亞洲醋王上線。

我好期待寫到圍巾或南碩後,田柾國的反應,想想就覺得好有趣啊(ㄍ
這篇疑似有點ALL珍的傾向,不要擔心,我會努力讓場面更混亂一點的(住手)

 


 

11

早上起床的時候,碩珍哥難得還沒出來。田柾國觀望了一下,決定先喝牛奶──如果灌完一整杯,大哥都還沒來做早餐,他再自己煎培根吃。

幸好,在他喝第三大口的時候,金碩珍終於推門出來,還一臉沒睡飽的模樣。

「今天早上吃什麼?」
「呀、不先跟哥說聲早安嗎?」
「珍哥早安。」田柾國脆生生地補上招呼,然後又問了一次:「所以今天早餐是什麼?」
金碩珍笑了出來,越過他走進廚房,嘴上叨叨念念著什麼,一下是在說冰箱裡還有的食材,一下是在抱怨些零星的瑣事。田柾國愣愣地看著他,直到大哥喚了聲「過來幫忙」,他才放下杯子,到廚房去切生菜。

 

金碩珍一踏出房門,田柾國便在他身上聞到了Alpha沾染的味道。

避開珍哥的視線,盡量讓自己不要在乎這件事──但是秒速失敗了。只好更低下頭,專心地運刀。
他很不擅長演戲,也不大會撒謊,緊張起來不是瞪大眼睛,就是會瘋狂眨。別說相處已久的哥哥們,恐怕就連阿米們都能戳破他的喬裝。想到這裡,頭又更低了些。

跟玧其哥做了?是吧?

所以才一臉沒睡飽?

抿唇,艱難地吞了下口水。

田柾國無意識地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又仗著Beta大概是聞不到味道的,便肆意攀上珍哥的身體。帶著自我滿足的意味,把方才Alpha停留的氣息趕走,換上自己的──好像宣告所有權一般。
雖然知道只是無用功,但停不下來這樣的習慣。

 

 

12

JK啊,你的刀工是被南俊傳染了嗎?」

在田柾國下刀之前,金碩珍抽出一隻手來,大掌抓住他的手腕,把刀子移到正確的位置後,又抬眼確認他是不是恍神了?柾國回給他一口齜牙,大哥這才鬆開手,注意力轉回平底鍋上。

 

「話說、注意聽好囉:你知道草是什麼味道嗎?」

「草莓味。」

「……」

 

田柾國向右瞥了一眼,確認這位哥有些憋屈的小表情後,感覺心情好了些。

於是又開口:「哥的笑話庫要更新一下啦。」

「這位朋友講話很不客氣啊?」
「誰叫這個哥的笑話越來越不好笑了?」

「哇、你這話怎麼講的?不知道我比你大嗎?」
「知道又怎樣?不好笑就是不好笑啊!」

兩人講起話來搖頭晃腦的,一股社區大叔的作勢。

田柾國語畢,金碩珍還沒想好要怎麼接,「呀、呀」的喊著,然後從一臉感慨,突然瞪大眼睛O形嘴,變成惡作劇的怪表情。和他對視的田柾國一時沒做好心理準備,噗哧爆笑出聲。

 

「好啦、別玩了,切完生菜去烤土司。我餓了,想趕快吃早餐。」珍哥發話。

「誰叫哥今天那麼晚起?」
說出口,剛剛好轉的心情又臨時漲停。

 

「誰都會有睡遲的時候嘛。」
金碩珍彷彿真的完全不知道田柾國的心思。轉身去冰箱取雞蛋時,不忘用手揉了揉少年的頭髮。

「幹嘛啦……」嘴裡抱怨著,田柾國實際上卻稍微低下頭,任他搓揉。

無可救藥了,居然會為了這個動作高興。

 

 

13

他不知道該慶幸還是失望,關於珍哥是Beta這件事。

一方面,這人不會被任何人標記,也不會被任何人的信息素誘惑;另一方面,他也沒辦法被自己佔有。

 

 

14

「你說他們在幹嘛?」
「柾國想標記珍哥吧?」

今天意外早起的95 line兩人,打開房門隙縫,躲在角落觀望廚房的八卦。

「啊?碩珍跟柾國?什麼時候開始的?不就只是吵架嗎?」
「……哇,泰亨你都沒感覺到?」
「沒,他們很明顯嗎?」
「是啊、還不夠明顯嗎?」

他們兩人轉頭對視,各自一臉質疑人生。

 

 

15

能把Alpha操到閉上眼就睡著的練習,可以說是煉獄了。

田柾國坐在練習室的地板,粗喘著氣。明明這些年來體力提升不少,但舞蹈老師就是有辦法抓好那個度,剛剛好抽乾他們。經紀人載他們回家的路上,金泰亨就在車裡睡著了,頭還靠到閔玧其身上,但這回玧其只是撇了嘴,難得沒有推開他,反而任弟弟休息。

「早點洗澡早點睡。」一踏進家門,閔爸爸便發話。

得利於是團裡的忙內,田柾國能先洗澡。他當然也自覺洗得快一些,好讓大家都可以早點睡覺,頭上搭著毛巾就匆匆出來。

 

「哥,可以換你了。」

「讓哥再瞇一下吧,我先洗,你等下再叫他。」

金南俊阻止了田柾國吵醒趴在桌上的大哥,然後逕自拿著衣物進了浴室。

 

金碩珍一整天下來特別累。
他會喊累的時候,代表還有點餘裕,只是在撒嬌抱怨而已。但什麼也不說,也沒什麼特別的表情時,才是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田柾國照著隊長的交代,頭髮也沒來得及吹,就乖巧地盤腿坐在碩珍旁邊。

學他趴在桌上,側過臉注視金碩珍的睡臉──被汗水浸溼的衣服跟髮絲都快乾了,有些黏在一起。眼皮闔著,只有形狀姣好的嘴唇微張,吸吐綿長。
感覺喉嚨有點乾,田柾國低聲叫道:「哥。」
睡著的金碩珍理所當然沒有回應他。他則繼續看著大哥,好像不會膩似的,直到睡意襲來。

 

金南俊出來之後,就是看到這副景象,大哥跟忙內趴在桌上,兩人都睡得很熟……
不過他一走近,金碩珍就立刻清醒過來。

「哥啊……」他嘆了口氣,神色有些猶豫。
「嗯?」

「你剛剛做什麼裝睡?」
「什麼話?我是真的睡著了。」

只要是認真講些什麼的時候,南俊都會把嘴巴抿成一條線,像是在深思、但又逼著自己盡快找出最適切的語言──金碩珍觀察著他的表情,但又很快撇開視線,避免被對方發現。

「算了、沒事,哥你趕快去洗澡睡覺吧。」
「怎麼又沒事?因為不想請我喝咖啡,就乾脆不談了?」
南俊聳肩點頭,像是默許了這個說法。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