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貼閱讀警告了,總之是ABO+貴圈真亂的雜CP文
本章南碩主場,是已分開的炮友設定

順便再說一聲:感情線只會是主CP(果珍、VMIN、錫糖),但其他CP一樣會有床戲
請大家理解我的ABO世界,是一個做愛和吃飯一樣的世界
因為接下來只會有更多這種亂七八糟的肉體關係出現(X

undefined

 

21

第一個發現他們關係的人,是和金南俊共用一台電腦的鄭號錫。
看驚悚影片會嚇到跳起來踢到桌子的希望君,這次直接愣在螢幕前,連嚇到的反應都沒有──應該說已經跳過驚嚇的部分,直接進到靈魂出竅的階段了。

等極短秒數的片段結束,電腦自動播放下一部影片,一個和英文老師於放學時間在班上搞起來的俗套小黃片,鄭號錫才終於回神過來,把視窗關掉,一臉驚魂未定。
不、他不是驚訝於碩珍哥和南俊的關係,被嚇到的點是:大哥居然會同意拍影片?更重要的是,到底為什麼金南俊要把這種東西跟小黃片放在同一個資料夾?是的、性質很類似,但這難道不應該存得更隱密一點嗎?他們連關係都藏得這麼好了,為什麼不知道把性愛影片刪乾淨?

能不能照顧一下隊友脆弱的心靈啊?



22

那是有點久之前的事了。

非常惡俗的Alpha發情,然後抱著對方索求,有點霸王硬上弓的故事──除了在床上,Beta一腳跪在Alpha的背上,把對方的手反折在後,再把Alpha壓死床板動彈不得──這個轉折有點不符合言情小說外。

「抱歉。」他的頭貼平床面,像是被羈押的囚犯。即使全身發熱又難受的不得了,金南俊還是很快就回過神來,並第一時間跟金碩珍道歉,然後提出解決辦法。「珍哥,我的抑制劑應該在床頭,可以幫我拿一下嗎?我自己處理下。」
「沒關係。」他們還是保持這個姿勢,只是稍微放鬆壓制的力道。他的語調聽不出任何負面的情緒,似乎不大在意南俊方才的舉動,「然後你的抑制劑是在客廳的櫃子。」
「……抱歉。」他的頭大概是要埋進床墊了。
「說了沒事的,你不用在意。剛剛我只是被嚇到,條件反射、條件反射。」放開禁制的同時,金碩珍吁地吐一口氣,順了下剛才亂掉的頭髮。

然而大哥沒有直接離開房間,他反倒欺身向前,像是親吻,又像是啃咬地含住金南俊發紅的耳尖。
「都發情了才打抑制劑,會把身體弄壞的。」

Alpha直覺自己接收到了許可的信號,但他沒有動作,而是小心翼翼地詢問:「……珍哥?」
「怎麼?」他坐在床沿,嘟嚷著抱怨:「現在的意思是還要我自己脫衣服就是了?」

在開始之前,金南俊非常慎重其事地徵求他的底線:「我可以進去嗎?」
「沒有準備套子的話,我這次只幫你口交。」


23

這是個非常惡俗的開場,他們也像那些惡俗的小說一樣,上了一次又一次的床,在旅館、在還沒有人回來的宿舍、在工作室沒有其他人的深夜。
血氣方剛的少年啊,每天逼迫著自己成長,精力在練習室的汗水裡揮發,只有慾望和壓力無可奈何地同步累積著。在每次的發情期,他們交換親吻,愛撫彼此的身體,像是陪伴,又像是安慰那份說不出口的不安感。

金南俊不知道珍哥是不是第一次直面Alpha的發情期?畢竟這位哥哥會在奇怪的地方,刻意擺出一副處變不驚的撲克臉。

「沒關係吧,反正我是男Beta。」言下之意是他不會懷孕。

和出道前一樣的違和感又浮現──金南俊不大想於箭在弦上的時候,還思考這麼複雜的問題,但金碩珍真的相當令人捉摸不透──說他溫柔隨和吧?又好像只是習慣了「無所謂」。即使不知道會不會傷害到自己,也不甚在乎。

「不用露出那麼嚴肅的表情。」他笑了出來,一手在自己的後穴抽插擴張,一手撐在金南俊的胸前。

因為顧忌於破壞王的威力,又處於Alpha發情期不大能自控,他們約定好只能由金碩珍掌握主控權,而且不准成結──「我不是Omega,也不會逃,你別成結,那個很痛。」

金南俊躺平在床,一言不發地看著他,操著自己的手。別的不說,金碩珍是真的好看,雖然不是他審美好球帶的外貌,但這樣一張臉被情慾沾染,又強撐著冷靜的表情,總能讓人陷入其中。

「差不多了,進來吧。」金碩珍跪坐起身,抹了下滿額頭的汗水,深呼吸後,才又坐下。
金南俊扶著自己豎起的陰莖,珍哥的手則貼在他的手背,對著穴口,緩緩插入身體。這個時刻總是最難受的,畢竟不是Omega,沒有所謂的自體潤滑。那種彷彿切割的感覺,總讓金碩珍想要一走了之。但他也知道,等熬過這陣,之後能讓自己舒服起來,也就默忍不發了。


只是他會撇過頭去,不想給金南俊看到自己此刻的表情。
即使是身體這麼親近的瞬間,他依然閃避著更進一步的親密。


24

攝影是某次金南俊的臨時起意。

那時他們已經不知道做過幾次?和剛開始相比,與其說是必須抒解無法控制的性慾,不如說是習慣了,也懶得另外找其他人,就時不時約好上床的炮友。
如果不是發情期,金碩珍也會允許金南俊在上位。

「你手輕點。」
他跪趴在床,任身後的Alpha挺進。但在金南俊不自禁握住他的腰時,立刻反手制止他,怕他一不小心就留下痕跡。

「珍哥的皮膚很容易發紅呢。」
「你是在作研究報告,還是在跟我調情呢?」明明兩人都各自有些粗喘了,卻還是平穩地說著話。
「不然把珍哥的樣子錄起來,你自己看看?」
「不要。」

隨著抽插,快感逐漸累積。穴內的潤滑液被磨成水沫狀的白濁,順著哥哥的大腿滑下,像是被幹了很多回而溢出的精液似的。然而比起視覺,更讓金南俊著迷的總是聲音。金碩珍在感覺舒服時,會輕輕地用鼻音呻吟,像是放鬆的狼,在他的懷裡發出呼嚕呼嚕的撒嬌。給予這個學習力極強的Alpha鼓勵,指引他去頂撞能帶給自己愉悅的地方。
金南俊總感覺,與其說是他們身體的相性好,不如說是碩珍哥太會帶人。
即使做得再舒服,他也不會讓金南俊失控。有好幾次身體裡無法控制的野獸要撕欄而出,南俊的動作變得粗暴起來時,金碩珍總有辦法制止住他,然後把他送上高潮。

而金南俊並不反感這樣的肉體關係。
如果不是這個隱性控制狂偏偏又很容易害羞,他也不會偶爾忍不住鬧金碩珍。

「金南俊,你給我把手機放下──啊、 嗯嗯,啊。」

叫了全名大概就是事態嚴重了吧?錄了交合處的淫糜,鏡頭只來得及往上帶到他裸露冒著汗的肩膀,就迅速掐斷了。
金碩珍用後穴緊緊吸住他的陰莖。差點被這個報復搞得瞬間射了的隊長,只好把手機丟到旁邊去,咬牙撐住。等這位哥哥放鬆攻勢,才重新慢慢磨蹭他的穴道,一路深入。討好似的頂在金碩珍的敏感處。



25

搬到新宿舍後,金碩珍跟閔玧其一房,金南俊則和忙內田柾國一起。
畢竟也成熟不少,不是那個無法自控的少年了。分房之後,金南俊順勢恢復了每月自己服用口服錠,真的受不了就看小黃片開擼的日子。

理當是他發情期的日子,他卻沒有留下金碩珍,反倒自己待在工作室。
隔天見面時,大哥刻意看了他一眼,笑了下。


就好像當初他笑了下,就俯身向前,替小自己一點的弟弟口交了一樣。他這回笑了下,不必特別多說什麼,他們又回歸了哥哥與弟弟、隊員與隊長的關係。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