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RUN EP.45的短打

 

「老樣子嗎?」

身為這家店的老顧客,閔玧其點點頭,從口袋摸出鈔票,準備付錢,卻在看到結帳台上的數字時,「啊」了一聲,問到:「漲價了?」

店員回以燦爛的笑容,專業地推銷:「沒有啊,義式濃縮一直都是這個價格,搭蛋糕還有打折喔,要參考看看嗎?」

「不要蛋糕。」他下意識地反駁,然後才制止了對方繼續結帳的動作,「我要冰美式。」

可能一大早還沒補充咖啡因吧?玧其注意到自己的語氣似乎太兇了,輕咳一聲,才補充道:「麻煩你了。」

 

「呀、製作人來啦!」店長從廚房探出頭。

平常就常穿著粉色帽T的傢伙,今天似乎更過火了,從頭粉到腳。

閔玧其點點頭,沒有對這套視覺強姦服裝多加評論。

 

「泰亨啊,去冰箱拿提拉米蘇。」店長身穿詭異的玩偶裝,把打工仔打發走。自己到結帳台重新打一張發票。

抬頭,看見閔玧其充滿質疑的眼神,金碩珍扶正頭頂的笨重兔子帽子,不好意思地解釋:「店裡要辦宣傳活動,我剛換好裝,等下會去外面發傳單。」

「……店長負責發傳單?」

「對啊,長得好看的負責。」

 

閔玧其眨眨眼睛,張嘴,卻又閉起,放棄了吐槽。

改口說到:「我不要提拉米蘇。」

「我請你的。」

「不是。」他感覺早晨缺乏咖啡因的腦袋越發疼痛起來,「我不想吃。」

 

「來了,草莓蛋糕。」泰亨把蛋糕裝在過度包裝的盒子裡,後頭還跟著一個朴智旻,試圖再加一個蝴蝶結上去。

金碩珍也愣了下,問到:「我不是說提拉米蘇嗎?」

「這個比較好吃啦。」

 

結帳時自然只付了美式咖啡的錢,但被額外塞了一小疊傳單,和不明所以的草莓蛋糕。

 

稍微啜了一口,發現今天的咖啡味道又變了,好像有點苦。

天曉得這家的咖啡機,還是店員有甚麼問題?金碩珍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把那幾個不喝咖啡的店員辭掉?

如果不是因為這裡離工作的地方特別近,又是認識的人開的,給閔玧其錢他都不想來消費。

 

說是這樣說,他還是拿著草莓蛋糕跟冰美式進了工作室,並把蛋糕放在鄭號錫的桌上,剩下的傳單全部塞給金南俊。

 

END.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