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IE》這本書,我有話要說:


如果看完不喜歡/不想要,但又不想丟掉,決定轉售,
我懇求你標註清楚這本書含有「路人輪姦」題材
而不要只寫它是95文。


LIE是一篇涉及抹布題材(路人輪姦)的真人同人,
雖然有看過內文的,會知道這篇的重點不只高肉,
但不可否認它是重口味的同人本。

因此,在設定售價時,我刻意只賣銅板價,
也有意識去約束販售量。
因為我不希望不是這個口味族群的人拿到這本書,
也不希望看到太多人在FB社團上轉售,
導致不知情者/未成年人收到這本書。

非常感謝當初購買本子的各位讀者,
你們願意掏錢出來買我的創作,
對我而言是莫大的鼓勵。
我明白我的創作離開我的手,就任由各位處置了。
但也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這項堅持。

請在轉售時,標註《LIE》有「路人輪姦」題材

謝謝各位。

─ 喬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