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接受點文的關係,寫了從來沒寫過的老少年們。
本篇為赫海CP, 短短的,只是想寫點快樂的、甜甜的、幸福的爛廢日常, 希望各位能讀得開心。
也再次感謝點文者的信任,愛您。


01

有工作是幸福的,沒行程也是開心的。

李赫宰此刻便平安喜樂地躺在床上,享受被窗簾隔開,而完全不分日夜的睡眠時間──這才不叫浪費光陰,平時那麼忙,閒暇之餘自然該過自己喜歡的生活──這才叫作人生。

然而人生還包含不請自來的意外。

 

02

「噠啷啷、噠啷啷啷、啪噠啷啷啷──

輕快的腳步伴隨活潑的歌聲──完全無視保全鎖、鑰匙鎖等一系列的防禦工程,比起漫撕男,似乎更應該叫闖空門男的李東海──開開心心地闖入李赫宰的舒適空間。

被子外面的世界好危險。

他翻身,把自己的頭蒙在裡面,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以前在宿舍生活也罷,為什麼搬了個人的豪華小窩,私人空間反倒加劇縮減呢?

「赫宰啊,你的那件T袖放哪裡?」

「我操……」就算放送中也檔不住髒話,更何況沒有鏡頭呢?

「灰色那件,我很喜歡的,在哪啊?」

罵歸罵,煩躁歸煩躁。

在床上縮成一坨的團狀物,心不甘情不願,卻還是伸手胡亂指一通,說道:「右邊,自己找。」

「喔。你怎麼換地方放了?」

李赫宰完全不想回答,他想大喊:這是我家!我的衣櫃!我的衣服!想放哪就放哪──但他也只是在腦袋裡喊一喊,便簡單地感到心滿意足,然後回道:「洗完衣服隨便放的……

 

03

剛起床總是痛苦萬分的。

頭髮與其說蓬鬆,不如說鳥窩,亂糟糟地炸成一團。李赫宰搔搔後腦杓,睡眼惺忪地走進客廳。正順著身體記憶想要去開窗廉、開電視的時候,才發現整個家都已經被調適成他最習慣的樣子。

因為剛睡醒而一臉懵的腦袋,似乎被這個與日常小小的不同,給刺激得清醒一些。轉過頭,便看見穿著他灰色T袖的李東海,正站在他的廚房挑選泡麵口味。

似乎是為了壓下這陣心動,李赫宰問到:「你到底來我家幹嘛?」

面對這個提問,比起回答,東海更在意這個問題本身。他把泡麵放下,側身面對房子主人,隨手插褲口袋,十足的男模姿態。

明明這人沒有說話,李赫宰卻自發性地接話,避免傷害到小孩敏感的情緒:「怎麼不帶點吃的?」

李東海這才釋懷,揚了揚豬肉口味的拉麵,全沒有不請自來的客人意識,逕自說道:「吃你煮的啊。」

「哇、你這小子真是──

抱怨還沒來得及說出口,東海又換了另一包泡麵,並問到:「還是你要吃泡菜的?我覺得 這個也不錯。」

「喔喔,那個好吃!」於是又忘記罵他了。

「那就兩個一起煮,你吃一包夠嗎?」

「夠啦。」

好像是特地來照顧赫宰假期的李東海先生,揚著帥氣的微笑,極其貼心地詢問,並把泡麵、鍋子都準備好──然後颯爽退出第一線,把廚房讓給李赫宰。

 

04

端著泡麵,兩人窩居在沙發上看電視。

「你到底來幹嘛?不會特地來吃泡麵吧?」簌簌吃著麵,李赫宰又問道。

「不行嗎?」今天第二次被問這個問題,就算是小學生也學會反擊:「你煮的泡麵好吃啊 。」

吃麵之餘,好笑地抱怨:「……還不如你上次帶花牌來玩咧。」

「我有帶啊。」沒想到李東海立刻回嘴。

只是隨口說說,李赫宰嚇了一跳:「你還真帶?」

「喏。」 東海把包包拉過來,從裡頭翻出一個東西,往後拋給李赫宰。

「這什麼?」穩穩接在手上的,絕不是遊戲用的玩具,而是細長方型的紙盒。 「痠痛藥膏,跟希澈哥一起去買的,他說很好用,等下幫你肩膀擦一擦。」

在沙發上的李赫宰,垂下視線也只看得見李東海後腦的髮旋──有點想揉揉他的頭,又想要拍拍他的肩膀,還想要抱抱這個小朋友──赫宰抿了抿唇,半晌才說到:「你還想吃什 麼?我們叫外賣吧。」

李東海急忙轉頭,一臉不可置信:「哈?你不跟我說一聲謝謝嗎?」

「請你吃飯還不夠嗎!」

 

05

電視喧鬧的聲音,適宜的空調,好吃的食物,供人躺著的沙發,以及穿著自己衣服並在自 己身旁的李東海。休假這才有了休假的樣子。

 

END.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or C'ode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