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jpg

→點此進入網頁版書店←

 

使用教學:


起因是在心得募集區收到了幾則回覆,希望能有電子書,比較方便閱讀。
我自己又面臨生活、工作越來越忙碌,不見得能和以前一樣如此頻繁、快速地處理通販、場販,
所以研究了一下台灣能上架電子書的平台(並要接受同人和R18作品),最後選擇了PUBU

第一次嘗試這種媒材呈現作品,還不是太熟練
如果有可以改進的地方,也拜託跟我說一聲,感激QQ

有電子書後,還會加印嗎?
我不知道,可能就隨緣吧?但只要還有人想要,我都會盡量再印
歡迎勇敢地用留言或私訊的方式跟我說

以及,不論是在網路的連載平台上,或者是實體書、電子書,
都很感謝你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故事,希望你能讀得開心!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