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貴亂宿舍篇的好夥伴,應該是宿舍篇的後續
2.
跑不掉的ABO設定,做愛像吃飯喝水一樣正常的世界,耶
3.
確定CP的關係是:KOOKJIN、SOPE、VMIN
4.
即使如此,其他CP還是會隨機亂舞的,謝謝
5.
不要在這個設定底下跟我討論道德良知,沒有
6.
五A一B一O,嘿對
7.
一些設定可以參考宿舍篇
8.
譬如玧其控制不了信息素,號錫聞不到味道
9.
公司篇顧名思義就是工作室、練習室、錄音室之類的地方
10.只是寫十項湊個功德圓滿,光喜自得


 

06

 

他們搬了幾次宿舍,也搬過幾回公司。成長是種蛻變,牽帶著無數喜歡或不喜歡的改變。

當然實際搬動物品輪不到偶像男團下場,術業有專攻,這些事交由搬家公司負責──或許也是如此,所以全部東西通通原封不動地從舊址搬到新地方,連毫無必要的東西也是。

 

新的舞蹈室還沒整理好,大部分的東西都堆在角落,還有些罩著防塵袋,只有木地板跟落地鏡已經架設好,隨時可以開始練習。成員們推門進來時,忍不住新奇地左顧右盼。除了號錫對著鏡子,在原地蹦蹦跳跳了會兒,測試地板彈性,其他人都湊到不知為何在這的黑色人體模型旁邊。

 

「是初心啊、初心。」金碩珍如此點評。

「難道不是忘了丟嗎?」

南俊點點頭,下了結論:「出道吧!作為防彈第八名成員。」

 

 

07

 

新的練習室有相當完善的空調設備:除了調節溫度,還能及時過濾濃厚的信息素,讓他們安心且專心地投入練習──畢竟一邊長時間跳舞,還要一邊打針、噴藥劑的日子,是誰也不想回憶起的過往了。

 

「都裝空調了,怎麼還有空氣清淨機?」

碩珍抖著肩膀笑出聲來,指著上下肢分離的黑色人偶,忍不住吐槽提出這個疑問的朴智旻:「不是、連那個東西都還在了,把空氣清淨機一起搬來很奇怪嗎?」

他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出來,趕忙改口:「那要開嗎?」

還沒等到誰做決定,忙內便三併兩步地衝過去按下開啟鍵,抽抽鼻子,心有餘悸地說到:「當然要開,不然等下這裡的味道會很討厭。」

 

朴智旻對著鏡子做暖身操,然後看向身旁的大哥,狀似隨意地開啟話題:「Alpha真的很臭,珍哥,你說是吧?」

「不是,我聞不到。」

「說什麼東西也不是Alpha的問題,這是個人衛生習慣吧?」講到「臭」字,田柾國立刻開啟義正詞嚴地辯解模式。但為了配合思考的速度,一字一句講得太慢,還沒說完,金碩珍便打斷他,抗議道:「不是,就說我聞不到。」

「什麼啊?現在、這個不能說臭吧?」金泰亨也加入戰局。

 

一開始就不關他的事,但不知為何身處中心的金碩珍,嘟起嘴巴哼哼兩聲。

弟弟們停下無謂的爭吵,換了個話題。只有金泰亨在暖身結束後,還是忍不住問朴智旻說:「所以我,就是這樣,你不喜歡嗎?」

「什麼東西?」

「呀啊──智旻啊!」

「你臭死了,去洗澡啦!」

 

 

08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但瓦特還沒發明蒸汽機時,也只能麻煩馬車了。

 

「不是,你把我移過來幹什麼?」金碩珍一臉莫名其妙,反射性拍打忙內背部,但還是被乖乖地「搬」到立式冷氣機前。風一吹,方才流了再多汗,也不免打個哆嗦。

田柾國趕緊用手背替大哥擦擦汗──碩珍當然不領情,嘴裡喊著「呀」、「不要弄」,一邊伸長頸子躲閃,但成果和他的化學補習差不多。弟弟魚肉完後,才滿意地在他身旁坐下,並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我是什麼?室內芳香劑嗎?」

忙內大力地點點頭,但見大哥好像不是很開心,便改成搖頭,不過想了下,還是誠實地回答:「嗯。」

 

朴智旻見狀,大笑出聲,幾乎要笑倒在他們身上,但被田柾國一把推開。

 

性別分化之後,對味道十分執著的田柾國,差點被所謂的「信息素」逼瘋。Alpha也好、Omega也罷,比起什麼賀爾蒙、吸引力、求偶、獨佔欲、地盤爭鬥等雜七雜八的健教課程,他最直觀的感受就是:超臭!

單純美好的嗅覺世界,一下子發生天翻地覆地改變。

 

相較於其他人的嘻笑打鬧,號錫比較務實些地建議他:「真的受不了,就去打針吧,你看起來很難受。」

田柾國堅定地搖搖頭,不肯乖乖聽話。

面對碩珍哥「你不是怕打針吧?」的質疑,他嗤之以鼻地回以哼笑。

 

「他就是受虐狂,超M的那種。」

仰起頭,碩珍瞥了一眼閔玧其,但很快收回眼神,並提醒他:「少說點放送不能講的話。」

「又沒開攝影機。」

「唉呦、朋友啊,這會養成習慣的。」

 

出道不久,他們的神經在方方面面都非常緊繃。

 

南俊循循善誘:「其實、按照語言的藝術呢,這時候可以說:他是個善於忍耐的人,並能在痛苦中尋得樂趣。」

「這樣聽起來更色了啦!」

 

 

09

 

有些事是意志力上的鍛鍊,有些則是身體必要的輔助。

平時還好,但從進入回歸準備的一兩個月起,朴智旻就必須開始打針,穩定身體的發情徵兆。

替自己戴隱形眼鏡難,幫自己打針也沒簡單到哪裡去。這有點玄學,有人單抽出奇蹟,有人十連暴死也戳不進去──防彈兩臭手剛好在這事上,一人佔一個名額。

以前和經紀人擠一間宿舍,能在洗澡後讓他幫忙。現在朴智旻只能趁還在公司時,請人先替他打針。

 

「號錫哥要不要陪我?」

「怎麼陪你?」號錫站在椅子前,彎下腰來捏了捏智旻的臉頰,「我們智旻真勇敢,都不怕打針呢!」

 

一旁的工作人員拿著酒精棉片和針管,問到:「要不要換個地方打?」

「啊?沒關係吧?」朴智旻剛抓住號錫的手,還在和哥哥打鬧呢,這會兒眨眨眼睛,遲了一下,才明白對方說得不是場地,而是施針位置──其實不必伸手摸,也能感覺到脖子旁的頸肉,因為長期於同個位置刺入,已有一小塊硬腫。在沒有上遮瑕的情況下,仔細看,還能發覺些許的色素沉澱。

但號錫還沒搞清楚意思,眼神在工作人員和朴智旻兩邊來回,有些不好意思地問道:「需要我先離開嗎?」

「號錫哥捨得拋下我嗎?」

「捨得喔!」他又捏捏糯米糰,並拍拍他,安慰到:「智旻要乖乖打針,不可以任性。」

 

那是他們的責任。

 

 

10

 

因著嶄新的先進空調設備,新練習室的室內溫度也進一步地跳樓式直降。

跳舞時還好,到後方沙發區休息時,就會突然地感受到一股冷意。

 

閔玧其側坐著,雙腳縮在椅子上,因為腳掌有點冷,還塞進椅墊的縫內取暖。大拇指和中指架起手機,趁休息時間滑看東西放鬆一下。

 

「要吃什麼?」

「點一樣的就好。」

收到預料中的答案,碩珍點點頭,繼續看菜單,然後回報:「我幫你點跟JK一樣的哈。」

「田柾國的太多了,還有誰已經點了?我跟其他人的。」閔玧其沒有放下手機,只是皺起眉頭提出疑問。

「不會。」金碩珍對每個人的飯量十分熟悉,解釋道:「他小子最近想減肉,點得很少。」

「節食?」

「嗯,只有點一鍋拌飯。」

 

他們像擔心青春期小孩發育的家長,一問一答討論起來:

「沒點其他料理?」

「沒有。」

「加菜?」

「這個有。」

「湯?」

「味噌湯。」

「點心呢?」

「布丁。」

 

飯菜湯點心俱全,差不多剛好一份定食。

 

「哇。」閔玧其點點頭,贊同金碩珍替他作的選擇,「這孩子還真的在減肥,這樣差不多。」

他又蹭了蹭,在沙發上縮得更小一些。

 

碩珍看不下去,唸了句:「覺得冷就披件外套吧!」

 

說著「不會冷」的閔玧其,在後來泰亨給他拿小毯子過來時,還是將其緊緊捲在了身上。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