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閱讀提醒:

1. 防彈少年團的RPS真人同人,不清楚RPS定義請自行離開
2. 貴亂宿舍篇的好夥伴,應該是宿舍篇的後續
3. 跑不掉的ABO設定,做愛像吃飯喝水一樣正常的世界,耶
4. 確定CP的關係是:KOOKJIN、SOPE、VMIN
5. 這篇的CP是珍糖+錫糖,不是太肉的3P
6. 不要在這個設定底下跟我討論道德良知,沒有

7. 五A一B一O,嘿對
8. 一些設定可以參考宿舍篇
9. 您的留言是我更文的最大動力
10.
真的啦,留個言嘛

 


16

在學生時期,金碩珍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雖然性愛氾濫,但那似乎是屬於Alpha和Omega的事,而Beta只負責在那些人請假時,苦哈哈地代班代課。或者在有人慌不擇場地時,勇敢肩負起社會公民的責任,替他們關上門或拉上窗簾。

他不懂人們為何因信息素發狂。就算是在最餓的時候聞到炸雞味道,他也能好好忍著。頂多就是比較焦躁,但絕不會失態。

 

金碩珍不懂,但他保持尊重。

信息素對他來說毫無用處,他本身也對那些行走的獸類毫無吸引力──「相安無事」或許是最好的註解。

但Beta這樣穩定、純淨到無聊的身體,在偶像團體裡,卻成了最炙手可熱的存在。

 

和南俊發生關係時,他告訴自己:「沒關係,反正我是男Beta。」

金碩珍不習慣這樣的接觸,但他不斷說服自己:不必大驚小怪,好好生活就行,大家都好就好,總會找到相處的方法的。

他擁抱自己的成員,如同擁抱作為防彈少年團的身份。

 

 

17

閔玧其發情的消息,很快傳到相關群組,讓還在公司的孩子知道要自主找個地方「避難」。

 

「幫我叫號錫過來。」

金碩珍在沙發上滑手機時,看見閔玧其發來的訊息。

號錫早就結束錄音了,但還待在電腦旁,和負責音樂製作的哥哥討論著什麼──其實吧、就算他沒有在說話,大概也不會看手機。所以閔玧其直接傳給金碩珍,讓他代為傳話,確實是比較實際的作法。

 

他回了個問號的貼圖,而後補充道:「這時候是不是應該加個『請』?」
「請。」

「請什麼?」
「請號錫過來。」

金碩珍回給他長長的一串刪節號,並且罵了聲臭小子。

 

攜著號錫到工作室門口時,碩珍敲了敲門,喊到:「玧其啊,開門,不然你告訴我密碼也行。」

「珍哥,你要不要先……」

「不要。」號錫話都沒說完,碩珍便直接打斷。臉上滿是無所謂。

「這樣會被柾國打的呀。」

「好怕喔。」他做作地打了個誇張的寒顫,然後朝號錫伸出手掌心:「來,給我一點勇氣。」

號錫沒有絲毫搭理他的意思。僅是將手指停在密碼鎖上,但遲遲沒有按下。

碩珍瞥見,便收回手,指揮道:「喔、你知道密碼?那就直接開吧,他不會生氣啦。」

 

滴、滴、滴、滴,叮。

推開門時,金碩珍忍不住嘟嚷:「就我不知道密碼。」

 

 

18

「要我幫你注射嗎?」

「算了。」

「那要號錫來幫你注射?」話才剛說完,金碩珍手腳誇張地蜷曲,起了雞皮疙瘩,「聽起來有點奇怪,太色情了。」

「不用。」閔玧其沒有接他話的意思。頭往後仰,閉上眼睛,「晚上還要工作,現在打針,等下就不用做事了。」

 

雖然被拒絕,但金碩珍還是先從這人的櫃子翻出針劑,並放在檯面上,以備不時之需。

他們移至工作室的沙發,號錫坐著,閔玧其跨跪在他身上,背後由金碩珍抱著──事實證明,死鴨子也沒閔玧其嘴硬。

 

「玧其哥……沒有先自己,呃、處理過嗎?」

「弄不出來,你幫我吧。」

 

發情期的身體格外敏感,卻又特別不知滿足。光是打手槍遲遲無法射精。與其用「快感」、「欲望」這些太過正面的詞彙,對閔玧其而言更類似於折磨,像是不斷震動的弦,從體內發出的噪音,無從堵塞。

弓毛若不上松香,再好的小提琴也演奏不了樂曲。閔玧其發情時,常徒有刮割神經的性衝動,但精神和身體並不同步,怎樣也無法獲得高潮,在被拖延的情慾中被蹂躪──只能一點一點喚起、又要同時安撫閔玧其的身體,才能幫他平安度過這起伏不定的發情期。

 

性器被號錫含在嘴裡時,玧其震了一下。金碩珍立刻抱穩他,並用手撫摸他的恥骨,再延伸至大腿。有點癢,讓人想掙脫,可是配合胯下的吞吐,似乎變成一種難耐的感受。遠遠談不上舒服,但身體確實騷動起來。

他的眼睛半瞇著。

正是回歸前忙碌的日子,又遇上發情期,骨子裡的疲憊浮上表層,順著血液流淌全身。陰莖在號錫細心的照顧下,總算是立了起來。身體因著哥哥的撫摸,慘白的膚色也有了一絲紅潤。

 

閔玧其哼哼兩聲,慢慢放鬆下來,將身體的重量,還有緊繃的神經,逐步交給他們──當閔玧其跪在沙發上的腿隱隱開始發顫,就是預備好的信號了。

「進來吧。」他說。

「你們喜歡這麼粗暴嗎?」金碩珍沒有順著他的意思,而是單手開了潤滑液的瓶蓋,倒在掌心,再用手指將稠狀的液體塗抹、送進閔玧其的後穴。

 

沒有人回答這個問題。

一時之間,只有空調的聲音,還有身前身後咕啾咕啾的水聲。

 

 

他的身體是沒有調音的鋼琴,需要耐心的摸索,才能勉強彈奏。

比起性器的抽插,手指確實靈活許多。和閔玧其自己啃出的弧度不同,碩珍圓潤的指甲不帶攻擊性,但比指腹堅硬的觸感,在刮搔過穴道時,總令人頭皮發麻。

然而這種愛撫太過溫吞,玧其又催促道:「快一點。」

手指有手指的好,但被珍哥用指頭送上高潮,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他們挪動身體調整姿勢──號錫也因此讓出位置,吐出他的性器,上頭沾滿了口水,和其他不知道叫什麼的分泌物──閔玧其直接背對坐在金碩珍身上,在被插入的瞬間,腳趾因為極限的感受而蜷曲起來。

 

比起純粹的舒服,這種鈍痛,飽滿的窒息感,更是他熟悉的性愛。

 

沙發上的枕頭因此被踢到地上去,號錫細心地撿了了起來。抬頭時,發現玧其正看著他──那人張著嘴,因為沒戴眼鏡的關係,眼神有些虛焦──傻傻的樣子,在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號錫把Mang放好,然後抱住玧其親吻。對方的頭湊上前來,有些急切,好像嗅到了貓薄荷似的,不小心就忘記了矜持,成癮似地舔舐。但身下一顛一顛的,只好捧住號錫的臉,才能好好接吻。

 

金碩珍並沒有刁難他,比起弄得全身黏糊,他選擇拔出來射在衛生紙裡。然後挪出位子,換號錫在跪狹窄的沙發上,正面進入玧其。

 

在那之前,號錫特地和他確認道:「哥還要嗎?」

「還要。」

「不是說等下還要工作嗎?」

「我自己有辦法。」

 

說來也奇怪,其實插入並不能帶給閔玧其多少快感,但他常常堅持著要這麼做。就好像他常躲避索吻,但若一親上,就是最熱情的那個。

後穴被填滿,前前後後地頂弄。不會痛,就是單純的麻木。就連陰莖是靠著金碩珍的擼動,才能維持興奮的狀態。但閔玧其滿足地瞇起了眼睛,發情期的痛苦一步步被餵飽,變為饜足。

寬大的手在空中虛抓兩下,最後還是沒有捨得扣住鄭號錫的肩膀,改而掐住自己,在白皙的腿上留下一點紅色的印子,同時往外掰開,讓他們能有更多空間發揮。

 

 

19

 

他們曾經一起上過床:鄭號錫、金碩珍兩個不受信息素干擾的人,和一個旱澇問題嚴重的閔玧其。

那時是深夜,若不是朴智旻把號錫叫醒,大概宿舍裡沒人會發現玧其睡夢中突來的發情期。於是,他們在當事人半夢半醒間插入、成結、射精,上床上得公事公辦,以「解決問題」為目標在執行任務似的。

這似乎正是號錫和玧其的相處模式?比起九五年兩位黏呼呼的糾纏,他們是如此相吸,又在極致靠近時,變得相敬如賓。在他人面前如此,在只有兩人時也是如此,誰也不肯先坦白。

 

不是為你買宵夜,只是剛好路過。不是喜歡你才偏袒,而是規則本來如此。不是刻意給你花,只是順手拿著。不是愛你所以上床,不過是發情期罷了。

他們言不由衷地重複說著類似的話。牽著手、擁抱著、親吻著,如此說道。

 

 

20

 

發情的徵兆一退去,便吸乾了他的體力。最後閔玧其還是睡著了,沒辦法繼續工作。

他們商量著要怎麼把這傢伙帶回家,然後金碩珍便看到手機上的對話框,是田柾國在群組裡問道:「你們什麼時候回家?」

「現在。」他回到,然後感動地跟號錫分享:「你看,國兒在關心我們耶。」

 

「我們先在公司洗個澡再回去吧。」號錫雖然聞不到信息素的味道,卻也不喜歡這種黏膩的感覺,「等下幾個小孩又鬧脾氣。」

「誰敢說我臭,我就跟玧其告狀。」他說得義正詞嚴、痛心疾首,「說孩子們嫌他的味道臭。」

 

說是這麼說,他還是偷了玧其工作室的沐浴乳,出門找洗澡間去了。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