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章的開頭,都有一小段推特或告示板的小劇場。出書時說著要全部整理成一篇,卻拖到了現在(。
總之呢,以下就是小劇場們!

以及反正都完結了,我就不特別用反白了,所有用到的梗會以→的形式標註。
 

首先是推特帳號!!!!!!!

朴智旻 @Jimin_95(大學後換帳號→)@Baby_13
金泰亨 @kingrex
金碩珍 @odeng
田柾國 @believer_seagull
閔玧其 @gloss(發作品用) @dtgigi(生活號)
金南俊 @ryanlover 
鄭號錫 @greenlant

 

這幾個應該算很明顯......吧?

 


旅遊人札記@walk_everywhere:朋友們早安!新的一天請帶上 #分享美一天 tag,將日常美好的各種大小事告訴大家!我們將會在週日早上十點,挑選幾則最棒的推文分享,並贈送最新一期的雜誌給他!(7留言/15轉發/22喜歡)

 │

 @DUSMB:比起新一期,更想要去年聖誕節的啊!不考慮復刻嗎?

 @kingrex:可以附圖嗎?照片好表達美麗的事,自己拍的

 @mielll#分享每一天 [偶像機場預覽照.jpg]


 

@believer_seagull:這週末要搬家,實況暫停一次,下週加打一局當補償。(22留言/3轉發/5喜歡)

 


 

@Baby_13

#新髮色
首頁上的大家~
我昨天染的,各位覺得好看嗎?
話說……明明是他挑的顏色,
他居然說怪怪的,我都要哭了
TT

[只有半側臉與頭髮的自拍照.jpg

2留言/2轉發/5喜歡)

 │

 @odeng:不錯,但沒有我好看

 @Baby_13回覆@odeng:不要這樣TT

 

→垃圾前男友挑的紅頭髮


 

[閒聊] 18歲想當賽車手,來得及嗎?100312

如題,要瘋了。
不是賽車迷,一直以來頂多聽過
F1方程式,但連個直播都沒追過。前幾天被朋友拉去看國內不知道什麼名字的現場比賽,太帥了,第一次熱切地感受到生命的溫度,全身都沸騰起來了。
那個開著綠色賽車的傢伙,真的太帥氣了。

賽車手,真棒啊,人生夢想。
要怎麼才能當賽車手啊?

nlaa****:來不及了,16歲都嫌晚,而且你的人生夢想也太隨便了吧 [+10 -2]

l31o****:車子啊馬達啊真的很浪漫,賽車最棒了 [+8 -0]

wrew****:你好歹記得人家車手的名字啊喂![+15 -2]

→2010年時,鄭號錫(17)跟他的綠色賽車,已經在地方展露頭角


 

@Jimin_95:電腦課偷偷上線~最近好想買手機喔!觸控手機好帥(* * )

iPhone4 2010年推出,獲得廣大正面評價,吸引各年齡階層的人


 

@Jimin_95:想要趕快考大學,到遠一點的地方讀書!(4留言/0轉發/0喜歡)

 │

 @Jimin_95:可以專心學習跳舞
 @Jimin_95:我也想要穿好看的衣服
 @Jimin_95:我可以學習獨立自主生活
 @Jimin_95:哈哈哈自言自語地再說什麼呢,又沒有人會看到

→智旻高中階段都沒有成功脫離家庭,一直到考上大學,才有機會離開家鄉

 


 

@dtgigi#備份 #生活創意 #毛衣很多 #總有一天會用到的 #ㄎㄎ(1留言/0轉發/1喜歡)

  生活創意@5minlife
  不要的衣服都直接丟掉?來看看
5種賦予舊毛衣新生命的簡單手工![影片0430

 │

 @ryanlover:不是,哥你怎麼還有時間上網看影片?

dtgigi:大概就是D town Gi Gi  (大邱其其),很喜歡用TAG說話的人類


 

 

@kingrex@believer_seagull再不回我訊息就是小狗(1留言/10轉發/24喜歡)
 │

 @believer_seagull:喵。

 


 

旅遊人札記@walk_everywhere#分享美一天 雖然得獎者只有一位,但小編邀請大家欣賞一下其他參加者美好的作品!這是來自@greenlant 投稿的兒童賽車場,小朋友歡笑的模樣就是最美好的日子!(4留言/23轉發/50喜歡)

 

 │

 @greenlant:啊??什麼??我的照片??????
 @kingrex回覆@greenlant:拍得不錯嘛!

→泰亨作為偵探,用靈能找到號錫的帳號,開始從網路上接觸他

 


[新聞] 初中女兒痛哭:請把媽媽還給我!151112

Cank****:也太可憐了,心碎…… [+352 -5]
Jloo****:這個距離為什麼會趕不上急診?又不是尖峰時間,救護車在做什麼? [+200 -77]
Kk23****:首先當然希望女兒能好好的,然後等待調查結果,希望能釐清責任[+192 -2]
N412****:醫院不用負責嗎?垃圾 [+174 -35]

→新聞相關都是號錫見義勇為救的小女孩的故事,女生2015剛升初中

 


 

[新聞] 不滿外人介入 救護車駕駛遭拖出痛毆151114

moje****:父親死罪。 [+500 -2]
koes****:旁邊都沒人嗎?警察呢?放任家暴男去攻擊救護車是智障嗎? [+477 -10]
Joey****:冷漠的鄰居、家暴的爸爸、獨自叫救護車的女兒、被拖下車的救護車駕駛、不知道死哪裡去的警察……所有相關人士都以死謝罪吧。 [+205 -15]
U3mw****:無法想像這發生在現代社會。 [+200 -2]

→總而言之因為這些原因,號錫材決定代駕救護車,並間接導致後來的PTSD

 


 

@ryanlover#Music 最近很喜歡聽〈藍色靈魂〉,歌詞非常美麗。推薦給大家,希望各位有機會能去聽聽看:「就算雨後沒有彩虹,就算眼淚流盡也沒有笑容。沒關係的、沒關係的,站在這裡的你,就是你自己的奇蹟。」(3留言/10轉發/15喜歡)

→沒有這首歌,但歌名的藍色有點參考月光下的孩子,或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大概模仿南俊會在推特上推歌,還有支持LGBTQ的態度。

 


 

@ryanlover#Music 很高興有人喜歡我推薦的音樂!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地下饒舌歌手Gloss的同名作品〈Gloss〉。雖然他的歌詞不是我欣賞的類型,但他的節奏、押韻真是絕了!(12留言/54轉發/105喜歡)

→仿Agust D的主打就是Agust D XDDD


 

@Baby_13

#詢問
若是完全不保養的話,
紅色的頭髮大概需要多久才會褪色呢?
雖然說當初決定染髮的是我,
但髮色不是自己挑的,現在有點後悔,
真苦惱!

1留言/0轉發/1喜歡)

 │

 @kingrex:我還以為你喜歡紅色?要染就染自己喜歡的顏色啊!

→從這時候開始,泰亨跟智旻在推特上互關了。以及智旻的推特都會是斷句斷行式的。


 

 @gloss#最近多了一些關注者呀 #哪裡來的人呢 #sound_cloud在個人簡介呦呼 #有空就去聽聽看吧 #但是很久沒更新了 #有點心虛嗚嗚 #先這樣吧 #下次放假的時候再說 #謝謝大家 3留言/60轉發/87喜歡)

→因為有人推薦,而突然湧入關注者的gloss


 

@greenlant:等下要和許久未見的朋友(男/年上/兵役期認識)吃晚餐,比較適合去什麼類型的餐廳呢?完全沒有概念啊,苦惱。(2留言/1喜歡)

 │

 @dtgigi:我什麼都吃。
 @greenlant回覆@dtgigi:等等?您是???您怎麼?????

→因為不喜歡太多人關注,號錫後來把帳號鎖起來了,所以這裡沒有轉發的選項(在本子的圖片會看起來更明顯)。但是玧其在他鎖帳號之前就先關注了(X


 

@odeng:要吃就得吃肉,吃肉就得吃牛肉,吃牛肉就得吃韓牛,吃韓牛就得由我吃。(3留言/3轉發/8喜歡)

 │

 @dtgigi:…
 @odeng回覆@dtgigi:刪節號六個一組,不要教壞小孩
 @believer_seagull:我也要吃

→其實糖珍在推特上是互相關注的,只是很少對話


 

@kingrex:忘記拍照了!(3留言/0轉發/2喜歡)

 │

 @believer_seagull@Baby_13有拍
 @Baby_13:我沒有拍好TT 過曝了TT
 @flowerin4:咦咦咦?REX跟海鷗一起出去嗎?

→泰亨跟柾國因為有在做直播的關係,推特上會有粉絲留言

 


 

@odeng:這個世界好小(2留言/0轉發/1喜歡)

 │

 @odeng:但是我的胃很大!
 @ryanlover回覆@odeng:哥啊……


 

@Kenny_332:如果可以做得更好一點,或許就不會這樣了。(1留言/0轉發/0喜歡)

 │

 @odeng:你還好嗎?需要聊聊嗎?

Kenny是沒有實際登場的路人,是珍哥在醫院的同僚,一直待在急診室,壓力很大。珍哥也是因為他,才輾轉得知號錫是當年開救護車的人。

 


投影片1.JPG

→BigHit XXX命名風格的金碩珍金先生

 

投影片2.JPG

→這個手機是泰亨的,也同樣有改過大家的暱稱,大哥是金碩珍,二哥是金南俊(血緣關係的)。海鷗就柾國。Moon是智旻,因為在之前的測驗裡面,他是他的月亮,還有月光下的孩子。

這時候玧其已經把號錫加入群組。

 

投影片3.JPG

 

→再次是大哥的手機,從7/13到7/22,閔玧其都沒有已讀他的意思(。

 


 

一些簡單的故事解釋大概是這樣。
誠如後記所說,我是受《我不配》啟發,才嘗試了網路上對話的形式。寫起來滿有趣的,看大家順著線索猜劇情或人物也很好玩XDDD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從頭到尾都猜中呢?我相信Kenny是沒有人想得到啦(幹)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