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ivia 瑣碎之事 ─

因為三首Trivia都沒有MV, 所以在製作上主要參考歌詞,或者是成員的舞台服裝
因為視覺元素不夠多,其實設計上真的是滿讓人苦惱的過程
 

並且題外話一下,製作之前, 有在FB用投票問大家:這次想要耳環還是項鍊呢?
但是票數太接近 + 我自己完全無法取捨 所以最後兩個都做了(爆)
跟每次都無法決定專輯要買哪版,於是乾脆全包一樣(胃痛)


 

「 I really wanna, wanna, wanna Just dance 」

 

設計時投入愛心、躍動的線條、銀色這些元素, 呈現我心中歡快的Just Dance
項鍊是雙鍊的形式,一條細鍊+一條愛心鍊,看起來比較活潑一點
然後那個耳環,真的是七彩霓虹燈等級的在轉轉轉,我覺得非常符合鄭號錫(是粉

 


 

「 我只是個人 人 人
你磨平我的稜角
讓我化作 愛 愛 愛
在那上頭稍作停留 就成了一顆心」

 

從方形→圓形→愛心
是我們詩人RM浪漫又聰明的的文字遊戲

 

 


 

「 如果彼此沒有心 如果沒有再想著彼此
在這蹺蹺板上是危險的

All right 反覆的蹺蹺板遊戲
現在應該來到結尾

All right 令人厭倦的拉鋸戰
現在必須要有某個人下去才行 」

 

兩邊的關係好像是愛,又好像是沒有愛了,
反覆來回、日復一日, 所以選用了愛心跟叉叉作為平衡的兩端,
愛心和叉叉都是可以滑動的,像這個應該結束的蹺蹺板關係一樣


 

好的,到這邊就真的都分享完畢
希望大家對這些設計能有一點點共鳴就好

目前清單上還有麵包超人、酒神這些作品想做, 但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動手。
偷偷期望自己的作品,有一天可以達到 「即使沒有文字敘述,也能讓人認得出來是哪首歌」的程度

大概是這樣,謝謝你的閱讀! 期許下次會用不知道什麼作品,再跟大家見面~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歡迎: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