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BT21這群小可愛搶錢並不是什麼新聞。
不過看到層出不窮的新商品時,偶爾還可以安慰自己:
沒關係、這個圖案沒有真的很打中我,
我可以活過這場浩劫的

 

然後LINE FRIENDS就推出訂製服務了。真是貼心啊,LINE FRIENDS

 

目前主打的是手機殼訂製,但身為被市場遺忘的非蘋果/三星用戶,
這場狂歡不屬於我。(慶幸的語氣)

然後我就發現他還有推出衣服、包包訂製了。
哇、貼心過頭了啊,LINE FRIENDS。
默哀大於錢包死啊。

善良的我,想來分享一下自己拼的T袖,
然後推更多人進入可怕的深淵,

獨窮窮不如眾窮窮。

先放個製作過程:

然後點這裡可以自己製作→動手玩創意

製作介面很直覺簡單,還有全球免運
不過單件的價格也滿可愛動物園
總之、嘿,分享一下!
下收我的作品,可以點選連結使用我拼的圖片
,大家也一起來玩呀!!

 


 

〈萌神KOYA〉

 

canv22as.pngcaanvas.png

〈RAP LINE

canvars.pngcaaanvas.png

〈趴趴睡〉

canvas.pngcanvas2.png

〈小動物ii〉

can111vas.png222.png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