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不怎麼喜歡鄭號錫喝酒,誠如鄭號錫本人也不大喜歡喝酒。

他不擅長品味酒,也太過容易醉。就著熱鬧的氣氛飲上一杯也罷,但認真以「喝酒」為主軸的話──這樣說吧、現在防彈內部會這樣幹的也只剩下碩珍哥、朴智旻、田柾國三人了──連閔玧其都不怎麼純喝酒,更何況是鄭號錫。

3J也是分舞蹈line或酒line的,不是名字裡有個J就可以混跡其中。

說是這樣說,鄭號錫飲酒嗎?當然呀!

就好像閔玧其說自己不喜歡趁人之危,但還是照做不誤一般。

 

 

「你去睡覺吧。」

「明明知道自己不會喝還喝,真是的。」

「你有沒有在聽啊?」

 

作品發布後,號錫的心情很好,卸除緊張害怕,慶祝性質地開了酒,但沒兩下就醉得渾身發紅,宣告關機。

當然、作為和他對飲的人,閔玧其可以把這個醉鬼扔在廚房,但又怕他感冒──他們都沒有年少輕狂的資本,不管是年紀還是職分──於是,只好趁號錫還有點意識,戳戳他的肩膀,讓他趕緊起來。

 

搬到新的宿舍,好就好在挺大的,壞就壞在太大了。

半是攙扶半是引導地挪動鄭號錫,也讓閔玧其出了一身薄汗。幸好經過泰亨、柾國另外分隔出來的單間後,就是號錫與智旻的雙人房了。

 

閔玧其轉開門,啪地把醉鬼扔在床上。

 

「還沒洗澡呢……」結果是喝醉酒的人並不想躺床,掙扎著想要起來沖澡。

「洗個屁。」

聽到這話,號錫皺起了眉頭,半晌才不滿的發聲。也不曉得是潔癖發作,還是不滿意閔玧其罵髒話?

 

喝醉的鄭號錫很笨、呆呆的、反應遲緩,和平時那個人型行動電源不同,少了幾分活力,做什麼都要想很久。如果說平時的號錫是獵犬,表面看似和平,實則蘊藏著驚人能量。喝醉了的號錫,就是從裡到外、徹頭徹尾的「人畜無害」。

袒露著肚皮的蠢狗,又有誰能不趁機摸上兩把?

至少閔玧其不行。

 

他嘴裡說著「幫你換衣服啊」、「換好衣服就睡覺」之類的話,但撩起號錫身上的T袖時,卻不尋常地從下到上撫摸著他的身體。並且也不直接脫下衣服,而是讓布料卡在胸口處,然後任由手流連在凸起的乳頭。

醉了的號錫,大腦終於接收完耳朵傳來的資訊,剛回覆說「好」,才遲遲感受到身上的異樣。

 

閔玧其當然明白這中間的反應時間差,但他故意把那聲好當作允許的意思,問到:「那我繼續了?」

 

比起溫和而浪漫的愛撫,玧其還是喜歡直接一些──更何況誰知道喝醉的鄭號錫什麼時候睡著?還是早點下手比較有保障。

於是雙手直奔主題,拉下短得幾乎無法遮蔽什麼的褲子,虔誠地握住他目前尚未有反應的性器。

 

從面部充血,到海綿體充血,只需要幾下熟練地擼動。

說是醉了,但鄭號錫又不是傻了,都到這種時候,他當然反應過來這位哥哥在打什麼主意。有點好笑,還有點想睡,但又眨眨眼睛想逼自己清醒一點。

 

從困惑、抗拒,到放棄掙扎的享受,鄭號錫一點一絲的細微表情變化,都被閔玧其收入眼底。

他加快手交的速度,然後也急切地伸進褲子,撫摸自己逐漸脹大的慾望。

 

「不是叫我去睡嗎?」

「有嗎?」閔玧其大丈夫能屈能伸地把前幾分鐘說的東西通通收回。

 

酒精和性慾同時燃燒,勢如破竹的烈火,炸響了整個大腦。

但受支配的身體跟不上速度,只能笨拙又緩慢的迎接那竄火焰。

 

「保險套呢?」

「櫃子那。」接吻的空隙,號錫有些緊張地問:「要進去?」

「不進去還做個屁。」

「玧其哥今天怎麼一直罵髒話?」

「囉嗦。」說著,他又扶著鄭號錫的後腦勺,壓著他接吻,濕濕黏黏的交纏。

 

 

喝醉了的鄭號錫,好就好在傻得可愛,壞就壞在傻得過分。

 

幾次都不得其門後,閔玧其一把將鄭號錫壓倒,讓他躺在床上。不耐煩地從裝著保險套的櫃子裡,又拿出一根按摩棒,讓醉鬼張嘴含濕,惡趣味地往深處捅了幾下,看號錫不識地瞇起了眼,才放過他。然後稍經試探,便就著口水的潤滑,把按摩棒插進自己後穴。

跨坐在鄭號錫身上的他,因此爽得握緊床單。然後打開了開關,讓機器去刺激敏感的前列腺。又把屁股往後挪,有節奏性地擺動,讓號錫的陰莖貼在股縫間,同步感受按摩棒露出部分的震動。

 

「哥……」

「唔。」

 

爽是爽到了,但這樣做太無趣。

閔玧其哼哼兩聲,又放棄了這個方法,更加不耐煩地把按摩棒拉出。

 

「你倒是進來啊。」他嘟嚷著對號錫抱怨。

「不然哥自己來吧。」號錫摸著閔玧其的小腿,提議到:「玧其哥做得到吧?直接坐上來。」

 

喝醉酒的鄭號錫人畜無害,絕對不可能蓄謀犯案,他是滿懷真情地如此建議。

 

閔玧其做得到嗎?他當然可以,但是他當然不願意。

只不過醉了的號錫過分可愛,又好像撒嬌一般地說:「玧其哥騎上來吧,會很舒服的。」

 

被他真誠的雙眼所蠱惑,玧其順從地扶著號錫勃起的陰莖,從上往下將其吃入身體裡。

 

在鄭號錫不清楚的視線中,只有閔玧其那白得過火的身體,其餘都彷彿加了模糊濾鏡。眼見緋紅如同墨水進了水杯,迅速蔓延開來,侵占每一片領土,好像蒸騰的情慾正在燻烤著他的身體。

適應了初期的異樣感後,閔玧其難得主動地開始上上下下,不讓性器離開,又恰到好處地抽插著。他喘著氣,但並沒有半分示弱的意思,而是一直盯著鄭號錫的臉,然後慢慢加快起伏的速度。

 

再好的床,這會兒也不免發出一些聲響,但很快就被他們的喘息與呻吟壓過。

閔玧其半點也不虧待自己,坐在號錫的陰莖上,每次插入盡往自己的敏感處帶,感受那讓肌肉都為之顫抖的快感。

 

禁不起這樣的刺激,在號錫感受被肉穴一陣緊絞後,閔玧其達到高潮,控制不住的射出精液──事實上鄭號錫也快了,在被他包覆的時候,他以為他們會同時射精。

但沒想到埋在閔玧其體內的陰莖依然挺立。

或許是受酒精影響,號錫今天硬得比較慢,也似乎得比較晚射。

 

高潮後的閔玧其哪還想理人?趴在鄭號錫身上一動也不動。

他當然知道體內還插著一根不滿足的陰莖,但他沒力氣玩了。

 

就著現在的姿勢,把剛射出的精液全抹在鄭號錫的腹部了,閔玧其張開腿,只活動臀部的部分,意思意思地提供服務。

嘴裡特別沒情趣地唸著「你快射啊」、「要不要射啊」之類的抱怨。

號錫笑了下,覺得這樣的閔玧其可惡歸可惡,還是挺可愛的。

 

兩人在其中都醉得過分。

 

 

END.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