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大量不堪入目的CP狗發言,和節目劇透+截圖,
請斟酌食用。
有任何不爽請自行右上角離開,不要找我吵架。


一開始,金碩珍穿著一件很帥的衣服(誠心)
拉開拉鍊時說要加特效,但製作組沒有鳥他,反而打了字幕:
你就是光,你就是CG

真的是,沒有看過這麼煞氣ㄟ製作組,太讚了吧XDDDDD

開場玩UNO分組,算是滿平易近人簡單好懂的。
期間有出現像是這樣的黃暴對話:

undefined

哪裡好吃?下面嗎?

好,我知道一定是我想太多。

不過你看看!!!!!!

undefined

你為什麼要看著人家講?
說啊,你什麼意思?

這一場的花開真的好油,我覺得閔玧其這樣不大OK。
需要認真檢討,找出關鍵,並期待他繼續堅持。

 

後來開始畫圖猜歌。
不瞞各位說,除了FIRE,我覺得其他首都太難了。

不是我不熟防彈的歌,是防彈畫得太醜了。

以及閔玧其,這題為什麼是Hold me tight?
你的Hold me tight是窒息式性愛嗎?
你是不是洩漏了什麼?

還有金南俊是怎麼猜對的?你是跟閔玧其玩過是嗎?

需要帶大家複習一下當初聊的防彈黃暴嗎?

這個團體真的是很莫名其妙欸!!!(喜歡到生氣)

 

總之、對,這集很好笑,大家快去看。

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