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警告:

1. 防彈少年團BTS的真人同人,不清楚RPS意涵者請離開
2. CP為金南俊x閔玧其
3. 聽說這週是namgiweek,匆匆忙忙爬上來把這章公開
4. 本篇R18,純肉,快樂的PWP
5. 如標題,本文包含窒息式性愛
6. 但是南糖做的是不良示範請大家不要模仿
7. 靈感來源很奇怪:防彈歌謠
8. 我知道真的很奇怪不要笑我

9. 湊個九項因為他們認識九年了

 


 

金南俊以破壞狂聞名。

 

「這個還好,看不到。」

閔玧其全身赤裸著,半躺半倚在床頭,低頭查看自己骨盆那一帶的痕跡。

一旁的金南俊卻是相當沮喪,因為在哥哥白皙的皮膚上,留下了再鮮明不過的指痕。

 

雖然一再警醒,做得盡興時,卻總是忍不住掐住身下人的軀體。任他尖叫、任他哭喊,用相嵌合住的快感,和強迫式的蠻力,使其無處可逃,

若不是閔玧其還保留一絲理智,讓他改捏自己的屁股,那此刻發紅的部位大概就是極容易漏餡的腰部了。

 

做愛的時後看不見,此刻暗紅的指印卻敲了金南俊一悶棍──他又做了什麼啊?

 

「對不起……」

「沒事。」玧其也不算讓他下次小心點──能靠大腦小心點就不會再犯的話,金南俊也不是金南俊了。

這種毛毛躁躁的地方,確實讓人短命,但也遠遠談不上討厭。

 

他碰觸自己被留下指痕的地方,輕輕一壓,嗚嚶出聲。現在是紅色的,睡一覺醒來大概會瘀青吧?皮膚底下肯定受傷了。這樣一壓,隱隱發疼,好像金南俊的手還緊緊捏著自己的屁股似的。

這樣想來,甚至是有點喜歡的。

 

閔玧其還停留在高潮後的餘韻,饜足得很。

金南俊倒是先一步踏入賢者時間,反省懺悔得要把自己埋進土裡。

 

「你幹嘛?」

「我……」

閔玧其斜眼瞪過去。

南俊立刻把差點脫口而出的「對不起」吞回肚子裡,以免被哥哥踹。

 

 

他們習慣做完之後躺在床的兩邊,而不會膩著抱在一起。因為閔玧其不喜歡這樣,總肉麻地全身起雞皮疙瘩。

但這回玧其從自己的位置爬起,主動靠近坐臥在另一側的人。

 

他站在床上,跨立於金南俊。

前端的性器隨著他的動作晃動,才剛結束一場滿足的性愛,此刻正疲軟的垂著。但比起這個,從後頭延伸至前的指痕,更吸引住金南俊的注意力。它們因為閔玧其的站姿,而正好呈現在南俊的眼前。

 

他不清楚閔玧其要幹嘛,於是問到:「哥要再來一次嗎?」

閔玧其點點頭,然後才坐下。

 

金南俊聽話地伸手,自下而上,撫摸閔玧其過於纖細的腿。但是他的手識時務地避開方才造成的痕跡,且力度很輕,似乎在為前一次的失控作出補償改進。

玧其卻是不滿地哼聲,扯著他的手,直接往臀部滿是手印的地方拉。

南俊有些抗拒,不肯摸才剛受傷的地方。閔玧其卻是把他的手往前抵,好像在操作按摩棒一樣。

 

甫碰上發紅的地方,閔玧其卻發出滿足的喟嘆。故意扭動屁股,去磨蹭底下的陰莖。

 

他表現得放蕩,表情卻是格外清醒,眼睛直直盯著金南俊。

 

──他看不慣他的愧疚。

身上的傷難道是他的責任嗎?少自以為是了。什麼都攬在身上,以為自己是神來拯救蒼生嗎?他倒要告訴這位救世主:他爽,他喜歡,他樂意。

 

 

他們很快地從騎乘姿勢,變回閔玧其在下、金南俊在上的模式。沒辦法,若能好好躺著,閔玧其才不樂意在上頭忙乎。

 

相較於第一回的背入,他們這次正面對著彼此。

閔玧其自己用手扳著腿部,大大張開。

 

才做過一回,那裡像是剛翻土施肥過的沃土,完全歡迎來者的耕耘,以等待深入的撒種。

全然沒有平時的疼痛與忍耐,順利得很,金南俊很快就省略前戲,直直插入後穴。

 

但即使如此,他還是有些手足無措。

為了更深地進入,他應該要扶住閔玧其的大腿──但是那裡觸目可及剛才留下的傷痕,甚至已經有幾道開始發紫。他不敢,也不願意碰觸,總覺得是二次傷害。若是單純抓著床單吧,閔玧其被他撞得前後晃動,幾乎要脫離現場。

下身是爽的,大腦卻糾結得很,不知該如何是好。也因為找不到施力的點,不敢確實大開大闔地抽插。

 

早就習慣有些暴力的性愛,這回小打小鬧的模樣,完全滿足不了閔玧其。

他雙腳一勾,盤在金南俊腰側,然後用他骨節分明的手,握住金南俊的手腕,往前拉。

 

「抓這裡。」

手正抵在人類最脆弱的咽喉上。

 

金南俊如同觸電般收回手,連身下的動作都停了。

閔玧其用腳踢了下他的後腰,示意他繼續。然後用上不容抗拒的力道,再次把他的手扯過來,獻上自己的脖子。

 

「掐住這裡。」閔玧其又說到:「你不會真的傷害到我的。」

 

再怎麼笨手笨腳,也是那個小心翼翼的傢伙。

 

 

金南俊不喜歡這樣,一點也不。

他戰戰兢兢地張開手,虎口緣正抵在哥哥的氣管上──只要一用力,閔玧其就會無法呼吸。若是一失控,他甚至會直接死在這裡。

在閔玧其出現呼吸危機之前,金南俊本人先陷入了呼吸困難。

緊張、害怕、焦慮……這些負面想法幾乎要吞沒他。

 

但是插在後穴裡的陰莖,卻更誠實地反應了他的情緒。

他硬了。

 

那白得幾乎能看見底下血管的皮膚,手放在上頭,能感覺到閔玧其因為快感而加劇的呼吸,用力一點,可以觸摸得到他的脈搏。一跳、一跳,鮮活而真實,完全信任的姿態。

他是被閔玧其脅迫的,但是他也不捨得放棄這個位置。

 

後腰的腿又是一踢,催促他趕快行動。

 

金南俊本能地送上新一輪插入。

閔玧其在他身下,不再被撞得亂動,而是牢牢扣在原地,迎接他稱得上粗魯的進入。

 

他的手還掐著閔玧其的脖子。

沒有使力,只是按壓在上頭。但玧其似乎很受用,嘴角隱約可見笑意。

 

金南俊認為自己沒有用力,閔玧其卻是清楚感受到這人一點一點加劇的力道。

空氣慢慢減少,但身下的快感不斷。靈魂一點一點被提起,升至半空,整個人好像被拋進只有快感的真空地帶。

他好像要死了,又從來沒有那麼接近活著。

 

閔玧其輕輕推了一下金南俊,這人如夢初醒,趕緊把手鬆開。

突然吸進的氧氣,濃稠得彷彿純氧。好像從鼻息,直入大腦,放了一個又一個繽紛燦爛的煙火。

 

在金南俊鬆手的那瞬間,他就控制不住地射精了。但完全沒有印象,也沒有感覺──閔玧其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高潮的。

正確來說,他不知道自己高潮了多久。

 

射精好像只是整個高潮的一環,但浪疊著浪,成了全面席捲的海嘯,讓人溺斃。

 

待風平浪靜,雙雙回過神來。

閔玧其從床上坐起,扣住金南俊的頭,狠狠地吻他。

 

從侵略、到挑逗、到溫存、到戲弄,他們接吻著。

一時之間誰也不急著分開。

 

 

金南俊以破壞狂聞名。

從起初的大驚小怪,到現在已然能冷靜地嘖嘖稱奇──不論是他周圍的人,或者他本人,都差不多習慣了。

 

 

工作人員忙著幫他清理打翻的飲料,其他人笑著打趣他「破壞王」。

 

「生活總會有這些意外嘛!」金南俊朝著鏡頭說到,尷尬地哈哈兩聲後,把臉埋進手中。

 

他卻是想到一些不該想的了。

 

END.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