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韓國是一個在性別教育上極其保守,或應該稱之為「不足」的國家。生長於此,金南俊非常努力讓自己不要成為歧視他人的人。知識可以抹去有色的眼鏡,他一直在這條道路上盡力不偏行。

 

他不恐同。

 

金南俊明白,也知道這是天生的、是個人的選擇,不需要治療,也無須接受評價──他都懂,沒了未知就沒有恐懼,他一點都不恐同。

他只是尷尬。

身邊搞同性戀的人太沒有自覺,老是天下皆我Bro的態度,親暱熱情。

這也不是對方的問題,大家都是人,來往交際都應該放寬心胸面對。

 

──不、你們真的坦蕩過頭了。

──南俊啊、人跟人之間不應該依據性別或性向而有所差異。

 

這兩種思維反覆拉扯,好像伸出去又沒有人要握的手。

空懸著,徒留尷尬。

而且是超他媽尷尬。

 

 

成員們的身材大致上都不錯,富有自我管理的意識──也頗有觀察他人身材的意識。

 

「哇、號錫哥……」休息時間,金泰亨直接將手貼在鄭號錫的腹部,來回上下撫摸。

方才練舞的時候,一抬手,上衣掀起,凹凸有致的腹肌顯露無遺。

 

「幹嘛啦!」號錫笑著閃躲,大概被弄得癢了,身體一抽一抽地作著怪異的動作,試圖避開金泰亨的魔爪。

然而哪有那麼被動的呢?

打鬧著,他也伸出手來,嘴裡喊著「泰亨呀」、「泰亨呀」的,反過來摸金泰亨的腹部。

 

「我沒有,不要摸我的!」

抗議無效。

最後縮成一小團,被哥哥抱住,好好摸了一把,才終於逃過一劫。

 

途中,因為衣服被撩起的關係,肌膚都暴露了出來。

練舞方畢,身體被汗水打濕,這畫面看起來總顯得幾分色情。

 

全程圍觀的金南俊,下意識地撇開頭。

然而在一旁滑手機的金碩珍,倒是吹了個口哨。

 

「碩珍哥……」

事情沒完。

 

獵人人數增加,還找到新的獵物,開始逐步朝坐在沙發上休息的大哥靠近。

 

「幹嘛?要摸去摸JK的。」

「珍哥呀──」

 

金南俊方才轉左,現在只好轉右──然而右邊有鏡子,從鏡面可以清楚地看見:兩三個人圍繞住金碩珍,如餓虎撲羊,不顧當事者反對,上手撫摸他的軀體。

「啊、啊!」

兇手由下而上探進他寬鬆的衣服,惹得珍哥驚叫連連。又有人握住這哥不符常理的細腰,跨坐在他腿上,玩鬧似地、又用上一些力氣地捏他。

 

這叫聲有點……

聲音綿長,音轉上九重天。還頗有節奏感,隨著弟弟的動作而一聲接著一聲,嗯嗯啊啊地哼著。

 

──金南俊總覺得這聲音有點不對勁,還有點耳熟。

 

「去找閔玧其啊!弄我幹嘛!」

這話一出,飢腸轆轆的鬣狗便轉向另一旁的二哥。

 

然後閔玧其抱著手機,整個人先自主縮成一團球,躲在沙發的最角落。儼然一副「你們他媽誰都別想動我,誰都別想」的模樣,和Shooky宛如父子。

 

最後是鄭號錫先出動。

他坐到玧其旁邊,貌似人畜無害。

 

「走開喔,你別過來。」

「沒事啦、玧其哥怎麼那麼緊張?」

「走開,我不會被你騙的。」

 

號錫把頭湊近,像是跟警戒心極高的貓咪耳語。然後上手,輕輕安慰他,一下一下拍撫著,慢慢打開他的身體。

 

 

金南俊左看看、右看看,望下,又望上。

真不知道自己該把眼睛放哪才對。

 

Weverse回覆阿米留言好了,冷靜一下醒醒腦。

 

 

金南俊自己習慣赤著上身運動。因為汗水黏黏的很不舒服,他也討厭運動時被布料打到的感覺,更討厭運動用的緊身衣物──脫掉最快。

 

在成員面前裸上身沒甚麼,對、沒甚麼,大家都習慣了。

而且都是男生──雖然也都是Gay──不過就,習慣了,所以應該是沒甚麼關係的?吧?

 

南俊還是掌握不好中間的界線。

 

 

巡演舞台結束,晚上回旅館的時候,南俊早早到了健身房,開始跑跑步機。

第二個到的是閔玧其。

他僅是看了一眼上空的金南俊,簡單地打聲招呼,然後就跟著教練去旁邊做其他運動了。

 

南俊正專注在長跑上,見玧其對自己的身體沒甚麼反應,深呼吸之後,更有自信地繼續跑步了──果然!成員就像家人一樣!南俊啊、不需要對他們有異樣的眼光,也不需要差別待遇,像平常一般相處就行!

 

第三個到健身房的是田柾國。

他也是瞄了一眼金南俊,然後熱情地跟哥哥打招呼。

 

啪、啪、啪。

南俊踏在履帶上的腳步越發堅定。

 

「哇、巨乳耶。」

 

幹。

金南俊差點跌倒。

 

「你別鬧金南俊。」閔玧其出聲制止忙內。

結果田柾國還一臉理所當然,邊走向單槓,邊在健身房裡大喊式地聊天:「可是RM哥的奶子真的超大欸。」

「我知道,但你可以不用說出來,而且不要那麼大聲。」

 

──原來玧其哥你也在看嗎?

 

金南俊還是赤著上身跑跑步機。

但接下來的時間裡,他總會不自覺地往下瞄,感覺隨著步伐躍動,胸前真的有什麼東西在一晃一晃似的。

 

 

 

 

舞台上,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受阿米們矚目。

除了舞蹈與歌唱外,他們也樂得在台上互動玩鬧。一方面是有趣,另一方面也是阿米喜歡看。

 

這回,金南俊決定主動出擊。

他受夠了這群同性戀反覆的seesaw game。要搞,就搞個大的!還要他主動!他金南俊不是因為朋友性向而躊躇不前的人!該怎麼玩就怎麼玩!不可以顧忌!

 

想著,他在歌曲的自由時間,往目標朴智旻走去。

在只差幾步路的距離,泰亨先一步達陣。

 

他直直向前,彷彿沒有任何人能阻攔這份愛,又好像四周所有的觀眾、燈光、音樂都不在,全世界只有他和朴智旻兩人。

一九九五在金南俊面前,頭抵著頭,手扣住了對方的後腦杓。身體跟著節奏擺動,但不變的是越來越近的距離,以及單單注視著對方的、如蜜的眼神。

 

幹。臭同性戀。

金南俊僵在原地,決定還是不要涉足他們的世界比較好。

 

 

 

END.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