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02 

 

色情不可否認是謂人類的原動力,Pornhub網頁的瀏覽量也因此長期占據全球排行前十。

有各式專業的公司、演員進駐網站,想分一杯羹。也有素人自己拍攝影片,以特有的窺視感,或更自然、真實、沒有掩飾的反應,在這大盤中佔有一席之地。

不過,用戶elphie_love93從來沒想過,他會因為搜尋「alien sex」的標籤而看到這部影片。

 

鏡頭前擋著一張小孩坐在草地上的照片,畫面一閃,相片被抽走,變成Jimin坐在地板,朝著攝影機擺出類似的表情與動作,但身穿白色棉質長袖,配上短到腿跟處的褲子。然後是小孩踢球的老舊相片,再被抽走,變成Jimin踢起腿試圖還原姿勢,卻因為定格困難,而一抖一抖差點跌倒。再來是另一張身穿奶牛裝的老舊照片,鏡頭一切,果然又是Jimin在房間裡。只是多卷了一頂羊角毛巾帽,充當小牛角的樣子。

                                                                                  

「你從哪裡找到這張照片的呀?」

「你櫃子上。」

 

固定鏡頭之後,Jimin又插腰挺胸,看著相片,向Tae繼續模仿當年的樣子。他努力得很,連嘟嘴驕傲的模樣也還原個七八成。觀賞者則笑得樂不可支。

雖然不爽他笑得那麼誇張,但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Jimin最後停止模仿秀,改演起另一齣情境劇。

 

「要喝牛奶嗎?」他故意挺胸,讓柔軟的衣料貼著胸口,隱約露出突起的乳頭。

「呀!」對方驚恐地伸出手,遮住他的胸部,特別認真地說到:「太色情了不行啦。」

「為什麼不行?」他笑得純真又揶揄。

 

對啊?有什麼不可以呢?更大膽的又不是沒拍過。

 

「Jimin這樣不行啦……」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聲音弱了下來,撒嬌一般,沒有理,但據可愛力爭。

小牛大概是被萌到了,整個人往前,掛在對方身上。輕輕一跳,腿就盤在男人的身上,逼他得伸手抱著撐住才行。

 

「來綁架我啊、我的外星人。」

「明明是你綁架我吧?」

「好啊、那我綁架你。」

 

說著、便逆轉了外星人綁架牛抽腦漿的鄉野傳說,變成小牛將外星人撲倒在床,吸吮他的陰莖,誓言要擠出他的汁液。

羊角(或者說是牛角)毛巾還掛在頭上,但一雙大掌捏住螺旋狀部分,隨著小嘴吞吐,敏感地握緊,幾乎要把捲好的結構給拆散。

嘴巴太小,也張不大開,沒辦法很好地容納勃起的部位。黑髮的那位吃得格外辛苦,從喉嚨發出咿咿嗚嗚的聲音,但瞇著眼睛,似乎很享受其中。

 

一般這時候,都要拿攝影機放在口交上緣的腹部,近距離拍攝被插入方,看性器是怎樣粗暴地進出他的嘴?然後讓觀看者從第一人稱代入被他含的快感。

 

然而他們抓過攝影機,同樣固定在腹部,卻換了個方向,拍攝起插入者的表情。

雖是從下往上這樣的死亡角度,紅髮的男子卻是不減半分帥氣。

看不見性器官,但水潤的舔拭,和鼻腔的低哼,就環繞在耳邊。Tae的呼吸紊亂、胸口起伏,腹筋處繃得發硬,似乎慾望難耐。下頷線條明顯,汗水滑下,沒入衣衫。

 

隨著一聲輕柔的哼聲,他彎起背,身體輕微顫抖,似乎真被小奶牛給吸去了靈魂。

他足足喘了十多秒,才回過神來,將鏡頭轉向拍攝Jimin:頭巾早就散了,堪堪蓋在黑髮上。臉上缺氧的紅暈未散,嘴角含沾著一點點白濁。

 

「啊──」Jimin突然抗議:「你沒有拍到我吞下去的畫面。」

「啊?」

「我都吞下去了。」他張開嘴,像牙醫檢查般:露出乾乾淨淨的口腔,和這時才注意得到的小缺牙。

 

拍攝者吞了吞口水,問到:「……再來一次?」

「才不要。」他拉下頭上的毛巾,仔細地疊好。一邊摺,一邊慢慢地說到:「今天我要帶你逛釜山,不可以浪費時間啦。」

 

 

皮鞋、黑褲、白衫、黑髮,走在大街上的Jimin,稍微打扮下,身型竟看起來像學生一樣。

「這樣好看嗎?」他轉過頭來問。

拍攝者笑笑不說話,但誇張地點了點鏡頭,像是在給予贊同的答案。

「我跟朋友借的,是高中制服。」他轉一圈,向觀眾展示服裝。

「怎麼穿得下?」

關於這點,Jimin一點就炸,呀呀呀地喊著,但還是心虛,轉為嘟嚷著碎唸:「穿不下!這件太小了!你看褲腳,都太短了!我都露出腳踝了!」

說是這樣說,整件衣服實際上合身得很。

 

不想繼續聊這個,Jimin迅速轉移話題:「你拍你自己了沒?」

「還沒呀。」

「來來來、鏡頭給我。」說著,他笑嘻嘻地搶過自拍桿,讓兩人同時入鏡──不過先只拍頭。

只見Tae的紅髮被紮了個小啾啾,並戴上無鏡片的黑框眼鏡。一向走英氣路線的臉蛋,竟有幾分可愛。

 

「今天是學生情侶設定喔!」Jimin霸氣地──雖然因為高度身型限制,讓他整個人往上浮了幾公分──攬住對方的肩膀,Tae則配合著情境劇,側過頭,嬌羞地靠在戀人的肩膀上。

 

「今天我們都是高中生,要去約會,對吧?」

「嗯。」

「嗯……要做一些以前學生時期沒做到的事。」

 

他們都穿著白色學生制服,但鏡頭一往下,黑色的學生褲旁,竟是經典的紅色格紋裙。

 

「欸、不能給你們看太多。」Jimin聲音軟軟的,帶著點狡詐,快速把攝影機移開。

 

 

從地鐵站出來,順著大道一路往下,便是SEA LIFE水族館。

或許是想專心參觀,又或者是光線不好,他們並沒有拍攝太多畫面。不過影片中收錄了Tae模仿企鵝走路、Jimin模仿魟魚表情的片段。

純真、幼稚,像每個高中情侶。

 

釜山導覽不可或缺的就是海景。

夏天的海雲台過於熱鬧,到處都是人。幸好現在是秋天,並錯開了一般人的假期,所以觀光客少了些。

Tae在腰上綁了一件外套,讓裙子不是那麼顯眼,但還是引來一些目光。

雖說如此,兩人握著手,閒散地在海濱步道聊天,似是完全沒有注意到那些非善意的注視。

 

「今天是戶外教學嗎?」

「是假日約會呀。」

 

「真的很漂亮呀。

「是說我嗎?」Tae雙手作花托狀。

「是說剛剛的水族館喔。」他笑著回嘴,但又很快補充:「Tae Tae也很漂亮。」

「Jimin歐爸要只看著我呀。」故意把聲音放甜、放輕,像偶像劇裡的小女孩。

於是迅速接戲,一扭頭,過於近距離地盯著:「我只看著你呀。」

「嗯。」羞澀地點頭,並補充道:「歐爸──」

「嗯?」

「你眼睛裡有眼屎。」

「幹。」一秒脫戲。

 

他們笑著、打鬧著,在輕快的背景音樂下,走到海灘。

人群吵雜的聲音淡去,吉他聲越來越明顯,畫面淡化到黑色。配合著節奏,再亮起時,便是夕陽西下的美麗海景。兩位主角以此為背景自拍,然後手持攝影機轉了一圈。再轉回來時,背景換成倒映著高樓大廈的水面。天色已暗,正是吃晚餐的二人。

轉啊轉的,又是一圈,來到不知名的角落。看起來像教室,但不是學校,更像是補習班,或者只是某個無人的空房間。

 

音樂到此停止。

鏡頭被放置在一個固定的位置。

 

Tae正面入鏡,穿著裙裝,坐在一張看起來像學生時期的木椅上。

視線先是看著鏡頭,然後轉移到側邊,再看向前方──剛架設好攝影機的Jimin正從那走過來。

 

「同學、你好啊。」

他一跨腳,坐在Tae的大腿,並從下撩起他的制服,撫摸他的胸部。

他們接吻,像是每個學生時期的情侶,親暱又生澀,帶著試探。

Tae則解開對方上半部的扣子,稍稍扯開白襯衫,露出白嫩的肩膀,上嘴咬住他。

 

「同學。」Jimin說道:「你頂到我了,沒禮貌。」

「那幫幫我?」

「不要。」

「拜託嘛。」他放低聲音,輕得像撒嬌:「班長大人?」

 

角色扮演不知道演到哪一回了?但「班長大人」從善如流,他伸出手撫摸對方。

平時都是握著手淫,擼動陰莖,讓性器勃起站立。但這次他改變了手法,手勢是往下的,好像隔著裙子,在進入他的身體一般。明明同樣是手淫,就觀眾的角度來說,卻好像是在撫摸女孩子似的。

Tae也配合著他,夾緊了腿,飢渴地吞佔Jimin的手。

 

班長跪在椅子旁邊,一手搭在他的肩膀、扶著椅背,另一手探進裙下,開墾著全新的快感。

 

他幾乎癱軟在椅子上,但又硬地不得了。雙手得抓住座椅,才不會滑下。

 

然後,這是這隻影片第二次出現口交的畫面了。

Jimin稍微掀開Tae的裙子,但沒有脫下,反倒是把自己埋進那人的腿間,整顆頭消失在裙襬之下。

Tae差點沒坐穩。他弓起腿,但又被對方的手壓制住、扳開。

 

Jimin背對著鏡頭,但著裙裝的他正面朝向畫面。從表情到大張著的腿,著迷的癡態一覽無遺。

等黑髮從裙下的秘境歸來,豎立著的陰莖已經頂著裙面,撐起一片帳篷。

 

「朴班長……」

「噓、同學不要說話,現在是上課時間。」

 

好學生拉起對方,將椅子調整為側面向鏡頭,並換自己反坐在其上,手靠椅背,屁股朝外。

被挑起慾望的同學,一掌拍了下班長翹起的屁股,發出清脆的聲響。在對方還沒來得及抗議時,掀起裙子,露出底下硬得發火的性器,抵在他的屁股上。

其實他沒有脫對方的褲子,更沒有插入,只是將陰莖卡入Jimin的腿間。但裙襬遮住了交合的部位,反倒引起無限遐思。他伸出手,撫摸班長的跨下,拉開拉鏈,替他手淫。然後一前一後地頂弄,模仿性愛的姿勢,在他的股縫、腿間摩擦。

隔著布料,這樣的磨蹭有些陌生,倒也有異樣的快感。

 

「快點、快點。」黑髮的班長催促著,催促聲隨著快感而染上幾分媚意,「你怎麼不進來……」

「不行呀。」裙子抵下的抽插一點也不馬虎,並同時專注在他的角色當中,「學生時期懷孕了怎麼辦?」

「嗯──」身下的手指靈活,一把握住他的命根,又刮搔著前端的馬眼,Jimin呼吸一滯,差點直接射出。

「快到了嗎?」

 

問題沒有獲得回覆,但緊接著,空無一人的教室只有喘氣聲迴盪。

畫面中看不清狀況如何,不過淫水沾滿了手,隱約可見液體滴滴答答的,落在椅面上。

 

「班長。」他喚道:「裙子弄髒了,怎麼辦?」

班長才不知道要怎麼辦。只是回過頭來與他親吻,纏綿溫存。

 

 

背影音樂再次響起,畫面淡去。

頻道一九九五的日月,旅行Vlog釜山篇,到此告一段落。

 

然而等結尾的一小段音樂結束後,畫面竟然又亮了起來。

 

搖搖晃晃的鏡頭,拍攝在老家床上酣睡著的Tae,背景的人聲壓低聲音說道:「Tae Tae穿女裝真的很漂亮……我其實有拍他換衣服,還有第一次穿裙子打手槍的影片,放在會員限定網頁了。你們看完,記得留言稱讚他,他會很開心的。」

「晚安、寶貝。」

 

 

#番外:未公開的初次女裝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