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來介紹一下我做的娃娃屋,給防彈20cm玩偶住的


兩層娃娃屋,本身是由書櫃改建而成,簡單分成四個空間

下層是類似於成員房間的休息空間,目前裝修比較少,
大概就是有桌子櫃子跟軟綿綿的懶骨頭,還有為了怕太空白而貼了一些海報

undefined


那個是泰亨床頭的小幽靈燈,真的好治癒......
還有小垃圾桶,有沒有可愛!!!!!

undefined

那個因為太大疑似有點浮誇的碩珍壁紙,是之前公館碩珍生日燈箱應援的,超級漂亮TT


右上是RAP LINE的工作室,結合了號錫和南俊的裝飾,跟玧其的桌子音響設備

undefined

經典的歡迎腳踏墊、94line兩位喜歡的玩偶、編輯中的音樂(這裡音響參考玧其的擺法), 還有南俊桌上的小相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自己最喜歡的是這面自己最喜歡的是這面牆

 

undefined

 

另外一邊也是工作室,預設是給柾國的,風格比較簡單

undefined

 

比較特別的大概是這台電腦,能編輯影片和打遊戲,螢幕可以換喔!!!!!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點生活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概是這樣!!!!希望棉花們住得愉快!!!!!!!!!!!!!!!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