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閱讀提醒:

1. 防彈少年團的RPS真人同人,不清楚RPS定義請自行離開
2. 貴亂宿舍篇的好夥伴,應該是宿舍篇的後續
3. 跑不掉的ABO設定,做愛像吃飯喝水一樣正常的世界,耶
4. 確定CP的關係是:KOOKJIN、SOPE、VMIN
5. 這篇的CP是果珍,一點點的肉
6. 不要在這個設定底下跟我討論道德良知,沒有

7. 五A一B一O,嘿對
8. 一些設定可以參考宿舍篇
9. 您的留言是我更文的最大動力
10.
真的啦,留個言嘛,留嘛留嘛

 


 

21

 

BigHit Entertainment──直翻為大撞擊,因為拼音輸入法的關係,擁有不正式簡稱大黑,在不少粉絲眼中別名JinHit──一間以用音樂治癒人心為宗旨,正推行著各種迫害粉絲心臟和錢包健康的演藝活動。

最近增加了畜牧這項副業,並且非常不理性地把雞蛋全部放在羊駝放牧這個籃子裡。

 

「在看這個嗎?」房時爀轉動椅子,瞥了一眼電腦旁的RJ小公仔,手搭在肚子上,笑呵呵地跟防彈少年團的隊長解釋道:「碩珍啊,那天把小傢伙送給我,就放在這裡了。」

不知道為什麼,南俊可以想像大哥呈上自家年幼的稚子,畢恭畢敬但毫無拍馬屁意味的模樣。

「嗯,蠻可愛的。」他客觀地評論。

「如果我放一整排的話,就會像你的展覽室一樣了呢!」

 

除了價格大概差了……從閔玧其到金南俊身高那麼多個零之外。

 

 

 

22

 

羊駝牧場是一點一點拓展開來的。

比起智旻那種每送一個禮物,彷彿是要向初戀告白一般的慎重氛圍,金碩珍坦率許多,總能在輕鬆、有趣的情況下進行。作為公司內的親和力甲,從近身的化妝師開始,到錄製專輯時會遇上的編曲家、混音師,還有各種行政、舞台管理等職員,都獲得了一隻RJ,彷彿某種公司的三節獎金,或簽約時會附註的福利一般。

不誇張的說,如果公司管理權是看吉祥物數量而不是股權的話,金碩珍已然能和房時爀分庭抗禮。

 

但即使如此,金碩珍也是有碰壁的時候。

譬如遇上閔玧其時。

 

「謝,但我有了。」

雖然是收到拒絕的訊息,但這回是以出乎預料之外的速度被已讀,碩珍已經挺滿意的了。

「什麼?你不是沒有跟LINE拿嗎?」

剛開始推出抱枕時,是成員人手一隻,南俊還多拿了一隻Van。但他記得隨著商品太過快速的推陳出新,到了扁型手拿枕的時候,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索取樣品了。

閔玧其沒有回答,而是拍了一張照片傳到對話框中:地點是工作室,畫面主體是那張黑色皮革沙發,上頭除了本來就購置的米色、灰色枕頭外,還多了一個鮮豔的愛心鼻子小馬。

 

金碩珍想了想,沒有問他「怎麼是Mang?你家Shooky呢?」這種顯而易見的問題,而是以一張線條簡潔不失童趣的貼圖,放棄了推銷RJ枕頭的想法,結束這回合。

 

 

 

23

 

實用性高或體積小的週邊,通常比較受歡迎。

好用如筆袋、化妝包等,田柾國就接收了碩珍哥給的RJ全套,放在公司。

小巧如吊飾,幾乎是隨行工作人員一包一個,出鏡率極高。

 

但有些商品即使兼具實用性和體積優勢,並有擁有RJ的可愛美貌,也會面臨被拒絕的局面。

 

「謝謝你啊,碩珍,這太不好意思了。」

「沒有沒有,是免費的。」他理超直氣也壯的如此回覆,逗得經紀人哥哥笑了出來。

但世真哥伸出手來,並不是接下禮物,而是把東西推了回去,讓金碩珍收好。他解釋道:「不過你自己就是用這個小東西的護照套吧?如果我再跟你拿一樣的,容易搞混,在海關那邊手忙腳亂就不好了。」

「喔──不愧是我們BigHit專業的經紀人哥,設想非常週到呢。」他舉起拇指晃啊晃地替對方點讚,然後把東西收了起來。

 

「哥剛剛在幹嘛呢?」

因為慢其他人一步進來練習室的關係,碩珍哥到鏡子前暖身時,就收到弟弟的質問。

他擺擺手,故作市儈地說道:「接受世真哥的教導。認識到我的孩子RJ再可愛,也是要考慮社會現實的。」

「聽不懂哥在說什麼啦!」

說是這樣說,但光是聽珍哥敘事的語氣,就忍不住笑:柾國笑起來時,臉頰上會有一條折橫,智旻則是會把眼睛瞇成一條線,泰亨因為真的不理解的關係,沒有他倆笑得那麼誇張,只是睜大了眼睛,眼珠轉啊轉的,好像在汲取這熱鬧的氣氛。

 

「哥下次送我吧,我一定會收下的。」

 

「要的話你自己買啊!哪有人這樣跟人要禮物的?」金碩珍嫌棄地撇開勾住自己手臂的智旻──玩鬧著甩開時,恰好瞥見田柾國在旁邊露出兔牙齒,滿臉寫著「那我呢?」的模樣,就更加嫌棄了,喊了一聲「呀、不是吧」,才小聲嘟嚷著抱怨:「帶壞我兒子的兔崽子……」

 

 

 

24

 

以前會將宿舍稱為「家」,因為他們是家人,相依為命地住在一起。

現在紅了、火了、賺錢了,有能耐一搬再搬,到了更好的居住環境,那個地方倒更像「宿舍」了──不,並不是說他們就疏遠了,雖然他們確實在物理意義上遠離,但實際上是越來越少住在那兒了。

他們更常睡在旅館、公司,甚至是機艙。

有工作室的成員,以閔玧其為首,老早就放置洗髮沐浴潔面等全套盥洗用具。其他沒有自己空間的人呢,除了在休息室外,就是以不打擾工作為原則,到工作室串門子去了。

 

當初,黃金衣櫥的RJ全套就是這麼來的。

金碩珍眾所皆知的畏冷,冬天時,暖暖包不離背腰手腳。若是條件許可,他喜歡披上一小毯子。如果可以的話,他也想要把手塞在枕頭裡。還有那個拖鞋……每登門拜訪一次,就多留一件東西在這裡,直到沙發上塞滿了琳瑯滿目的羊駝笑臉。

 

然而,這是「當初」──這些東西如今都被金碩珍贖回家了。

只剩下筆袋還倖存。

 

 

 

25

 

田柾國可以發誓: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都說飽暖思淫慾,他的飢餓和飢渴卻似乎是同一個腦迴路,能並進式的增長。

 

兩人坐在沙發上,吃金碩珍帶來的炸雞時,為了清乾淨手指上的醬汁,他吮了 一下對方餵食自己的手指。

「都是你的口水!」碩珍哥抱怨到,並同時紅了耳朵。

正是因為那一點嫣紅,田柾國才起了逗弄的心思,再下一輪投餵時,又偷偷含住哥哥的手指。

 

他肚子餓。餓得能吃下所有食物,包括珍哥。

 

「好好吃東西吧,小子。」

「有啊!」

 

表明心意之後,他們的相處沒什麼改變,只有在這件事上,金碩珍少了一些推拒,越來越放任年輕人的行動──得寸進尺是有賴於金碩珍露出了軟土,他才有深掘的自由。爬竿子直上簡直就是年下的拿手好戲:從肢體碰觸到親吻,田柾國終於成功讓珍哥暫時停止進食,接受他的索取。

 

因為缺乏事前工作,他們沒敢進去,只是交叉坐在一塊兒,把褲子褪下來些,由柾國用手同時攏住兩人的性器,撫弄著慾望。他們腿上還罩著小毯子,但誰也沒有心思揭開,金碩珍也沒有盯著彼此陰莖瞧的興趣。只是悶在珊瑚絨毯子底下,總覺得特別濕熱。

 

田柾國的氣息很長,接吻時若不加以引導,能親到叫人兩眼發黑。

金碩珍皺起眉頭,拍打那人的後背,讓他趕緊放他呼吸。但弟弟戀戀不捨哥哥嘴裡的甘甜,退出舌頭後,又忍不住往前抵了下。

碩珍被撞得頭往後縮,一時氣不過,隨手拿剛才吃的炸雞,懟到他臉上去──食肉的兔子卻是直接張開了口,把東西納進嘴中,咀嚼、吞下。

 

見狀,他嘲道:「你要不要乾脆一邊吃一邊做啊?」

「可以嗎?」

 

金碩珍差點被氣笑,可是田柾國卻是真的仰頭灌了一口啤酒,並就著他的嘴,像是接吻,又像是渡氧一般,把酒精送到珍哥的嘴裡。全身都是灼熱的,只有口中有一股清涼,但來來往往便加了溫。如果急切地吞下,又會不小心一併接納闖入的舌。一時之間有些手忙腳亂,碩珍必須瞇起眼睛,才能全神貫注地應對酒水和搗亂的舌頭。

等口中的啤酒都嚥下,兩人的唇舌分開,才有時間用手背擦去流出的汁水。

 

方才為了拿酒罐子而抽出手來,被冷落的陰莖就這麼立在毯子下。於是改由金碩珍接手,探進底下替彼此手淫。

金碩珍的臉和脖子都紅得快要滴血,但是手上的功夫沒落下。

他偷偷勾手逗弄囊袋,惹得田柾國渾身一繃。但順勢而上時,又遲遲不碰觸最敏感的前端,而在柱體反覆來回。

 

他害羞,但他可以一邊害羞一邊毫無退縮地做下去。

 

田柾國被他撩得受不了,有些粗暴地用手隔著毯子,直接罩住兩人陰莖的敏感處,以掌心搓揉。

「啊、啊……」金碩珍立刻叫出聲來,尾音還拔高了些,接近鼻腔的共鳴。

他終於示弱,改為撫摸會讓田柾國舒服的地方。

 

到達頂點時,兩人都發出喟嘆的哼聲。

 

但等回過神來,發現RJ毛毯上沾著淡白色的精液和紅色的醬汁,以及一小圈淡黃色的酒印時,金碩珍的臉也跟著變色了──那是金碩珍他本人生的兒子啊!怎麼可以讓年幼無知的寶寶參與做愛!在物理和精神意義上玷汙了他兒子!

 

「啊、抱歉,我拿去洗完再還給珍哥吧!」

「我帶回去吧。」

「我拿回去跟你拿回去……」田柾國有些混亂了,「不是回同一臺洗衣機嗎?」

「你閉嘴,吃你的炸雞。」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