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66

人手一機的時代,除了讓T Series超越Pewdiepie的訂閱數,成為全球第一外,更是一波網路世代領域的全面拓展──時代在進步,粉絲在增加。於是,V live用工程師半夜搶修平台的血與淚,換來「我們他媽一定得擴增伺服器」的體悟。

事實證明他們的行動是有意義的。雖然一次性硬體升級,遠遠談不上從此後故無憂,但至少省去了未來不少次可能性的熬夜加班,並額外獲得閔金口的誇獎。

可喜可賀、真是可喜可賀。

 

67

為了資全和品質著想,他們不曾拿自己的手機直播。公司有專門的工作人員負責保管那部手機,也同時兼有攝影的職責──如果成員要求的話。但目前他們都比較喜歡用手機架解決這個問題。

畢竟是旅遊都得帶自拍棒的韓國人。

 

「啊……南俊已經借走了嗎?」金碩珍才剛訂好披薩跟炸雞,這會兒只能拿著自己的手機,一臉官腔式的尷尬與為難:「呀、真糟糕,我是不是應該早一點說的?」

碩珍是少數直播時,會請工作人員掌鏡的。這會兒兩人也算比較熟了,對方當下便直接明白地回了個「對」字,送給大明星金碩珍。

 

臨時起意的Eat Jin是開不成了,他皺著眉頭,似乎有些苦惱。

或許用另外一臺手機,兩人同時開V live是個解決方案,但想也知道金碩珍不會同意。若是拖晚一點再直播,餐點大概都跟他的心一起涼透了。工作人員不免嘆氣,正想開口安慰他時,金碩珍緊握自己的手機,非常艱難地問到:「那這樣我還可以報公帳嗎?」

在得到哭笑不得的肯定答覆後,他才展眉、舒心多了。

「你又不是付不起,幹嘛這麼緊張?」

「不一樣啊,有錢人也會喜歡貪小便宜的!」金碩珍說得理直氣壯,但耳朵悄悄地紅了。

 

 

68

自拍、直播、文字,即使公司沒有表定的額度要求,南俊也會三不五時的催促他們:記得分享一下啊!要不要開直播啊?柾國是不是很久沒更推啦?玧其哥也是……什麼、為什麼不親自跟他說?嘛、想說交給你催比較有說服力。

 

 

69

也不知道小孩兒是哪來的消息?

端著外賣進來的,不是外送人員,也不是公司員工,而是黃金忙內。

 

「怎麼訂餐了不叫我?」

「我原本是要開直播的,你有要來嗎?」

 

問題左耳進右耳出,田柾國沒有回答的意思。繞一圈確認沒有攝影機之後,逕自發問:「那直播呢?怎麼沒有開直播?」

「呀、怎麼不是為了食物,就是為了直播?你眼中還有沒有像花一般的我了?」金碩珍一臉嚴肅地比了個花托,然後收回動作,起身向柾國接過外賣。

 

芳齡二十八,眾所皆知,這正是一個充滿童趣的年紀。

 

「不是。」田柾國噗呲地笑了出來,毫不留情地指出事實:「耳朵、耳朵也太紅了。」

「天生的,沒辦法,你不要笑我。」氣焰頓時被熄得一點煙也不剩。

 

把紙盒打開後,才發現桌上僅有披薩跟可樂,但韓式炸雞還沒到場。

 

「剛剛拿上來就只有這些,炸雞應該是還沒到吧?」

雖然無人邀請,田柾國也自然而然地找位子坐下,加入進食小組。照理來說金碩珍應該罵罵他的──但都說三十天可以養成一個習慣,更何況已經餵食小孩兒好幾年了呢?

 

開開心心地拉長拔絲起司,再斷掉送進嘴裡。田柾國先吃了好幾口,才問到:

「手機是被RapMon哥拿走了嗎?」

「嗯,他要開直播。」

「感覺可以去打聲招呼,現在是作什麼的直播?專輯講解嗎?」

金南俊的工作室可謂是防彈少年團的客廳了,誰都要進去鬧個一番才開心。

「應該是吧,你可以自己打開手機確認一下。雖然哥剛剛還搭搭搭地幫他按了幾個愛心,但完全沒有看標題,也不知道他的主題是什麼。」

 

開心得快,失落得也快。

才吃沒幾口,田柾國就忍不住喊:「啊──我想吃炸雞。」

「就還沒到,等等吧。」

 

田柾國囫圇吞披薩,食物都還沒嚥下去,便決定下一個行程:「那不管哥了,我要去找南俊哥玩。」

「去啊,都去,不要跟我搶食物。」金碩珍窩在位置上,手上還舉著一片披薩,嘟嘟嚷嚷著叫囂。

「我會去,我也會回來吃。」

「呀、你小子,你說要吃,我就一定會留給你嗎?」

「嘛!作哥哥的能不留給弟弟吃嗎?」

「你去找南俊玩啦,別過來了。」

 

田柾國手搭在門上,回過頭來,滿臉就算理不直,氣也跟身體一樣超級壯。兔眼瞪得老大,宣告道:「RapMon、RapMon哥是我的,炸雞也是我的。」

「炸雞是我買的。」

忙內糾正:「明明就是公司請的。」

金碩珍故作誇張、氣急敗壞地辯解:「哥作為防彈少年團的一員,公司買給我的炸雞,能不算我的嗎?」

 

低階、幼稚、無理取鬧、毫無重點。

但是輕鬆又開心。

 

 

70

一九九五正窩在閔玧其的工作室看影集呢,手機螢幕一亮,便看到金碩珍推特更新了一張用餐自拍的通知。滑過、看過,沒什麼反應,他們便繼續看影片。

但手機又接著閃爍了好幾下,才注意到是聊天群組。

 

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除了工作溝通外,他們越來越少在群組聊天。這會兒瘋狂跳通知的模樣,已經很少見了,兩人便暫停影集,先看一下對話紀錄。

 

「哥怎麼可以趁我不在把我的炸雞吃掉了!」

「什麼你的?我買的!」

「哼。」

「東西送來我就吃了啊!」

「哼。」

「呀!我吃我的東西,你發什麼脾氣?」

「哼。」

 

朴智旻發了一長串的點點點過去。

兩人對視一眼,都深感自己暫停影片來看大小忙內鬥嘴簡直浪費人生。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