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大家好,因為看了別人的防彈小人日常覺得很羨慕,
前陣子我撿起許久沒碰的SIMS 4,
花了大概1200+買遊戲吧?
.
.
.
然後隔沒兩個禮拜,就萬聖節特價成499了。


其實防彈七人我都捏好了,但金泰亨神顏我真的弄不出來,
以及七人操控起來很痛苦,
所以我決定先把果珍搬出來,只玩他們兩個,
最主要是想實驗一下新裝的愛愛系統能不能用

這篇先放一下小人,
等我收集完崩潰的截圖再新寫一篇失控的果珍:

 

金‧worldwide handsome‧碩珍

undefined


undefined

他真的很好捏,因為長得很標準,
只要把線條弄得柔和一點就好。

 

田‧肌肉豬‧柾國
undefined

其實柾國我捏得不大好,完成度大概是靠白T+破洞褲+小黃鞋撐出來ㄉ

undefined

這套大概是簽售會穿的吧(?????????????)
 

對了,我一定要貼一下泳裝照,因為我覺得我選得很好。

undefined

 

大概是這樣,等我玩到其他人再傳他們的照片上來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4 金碩珍 田柾國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