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這裡是喬哥。
今天來聊點垃圾話。

我最喜歡打開天窗說亮話了,不管是一直特別不要臉地跟各位討心得,
或者是今天要來講講買賣的事。
講清楚說明白,避免彼此傷害。

1. 本子都一定會有通販
我一貫的原則就是「場售優先,結束後即上架通販」,
有餘本賣現貨,沒餘本就會自己再印。並能保證所有本子皆是如此。
但是有鑑於之後可能會出極端限量的飾品,只能先保證本子類了(。

2. 我的任何本子,除非已在同人誌中心標註「已完售不會加印」,
否則只要想買,都可以留言or私訊我。

我這裡可能會有自留的餘本,並會因為問的人數多再加印。
今年我就再刷了2014年的本子,只因為陸續有人來問我。

或者是你寫文評給我啊!完售不加印的本子都能變一本出來給你!

3. 拒絕高價轉賣
買賣自由,但記得慎選場次代購。
也請盡量不要高於原價販售我的創作,
更不鼓勵各位收高於原價的本子。
尤其是比原價貴100、200的,你跟我講,我請印廠單獨印一本發給你好不好?(눈‸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