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以DOPE職業為靈感, 實際上跟DOPE好像沒有什麼關係的防彈AU同人。
最終CP為果珍、95、錫糖,
本章是SIN+果珍的場合,SIN的主場,並包含非常些微的肉末。

14

@Baby_13:

#詢問

若是完全不保養的話,
紅色的頭髮大概需要多久才會褪色呢?

雖然說當初決定染髮的是我,

但髮色不是自己挑的,現在有點後悔,

真苦惱!

(1留言/0轉發/0喜歡)

 │

 @kingrex:我還以為你喜歡紅色?要染就染自己喜歡的顏色啊!


 

傍晚時分,鄭號錫剛下班。

自從車禍後,光是握住方向盤,都會令他輕微盜汗──賽車這項高強度的競速比賽,自然不再適合他。多虧認識的賽車場還願意收留他,從事些行政打雜的工作,才不至於失業。

 

「對了、號錫,忘記先和你說一聲:明天多一個人報名,你OK嗎?」

「沒問題!」他揚起大大的笑容。雖然已經不是工作時間了,但還是放下自己的手提包,湊到辦公桌去,「能給我看他的報名資料嗎?我想先記住孩子的名字。」

 

週末固定有青少年的賽車體驗活動。前賽車選手鄭號錫同學,幾乎要轉職為幼幼台大哥哥,每週和孩子廝混在一塊兒,導覽他們認識賽車的歷史、規則,說明駕駛的方法、注意事項。

Hope或許無法作為選手親自上陣,但不妨礙他熱情洋溢地引導更多人來認識賽車的魅力。

 

「閔……玧其……」鄭號錫一愣。

辦公室的小姐這也才發現報名資料有些古怪,「欸?怎麼是二十八歲的大叔?」

「不是大叔啦。」號錫下意識地替他反駁──這人在服役時特別照顧自己。最後離開軍隊時,同夥的人都歡天喜地脫離地獄,只有他隱隱為著要離開而感傷。

 

「讓他週間直接來開車吧,報什麼週末的體驗活動?雖然我們沒有限制年齡,但都寫了針對青少年,這人湊什麼熱鬧啊!」同事碎碎唸,說著便要撥電話過去。

「沒關係啦。」號錫阻止對方,笑著說到:「是我認識的人,就讓他來吧!」

 

 

 

晚間,金碩珍自急診室歸來,拿出鑰匙時,卻發現自己隔著門板,都能感覺到裡頭的聲波震動。

 

第一次見面時,確實說過音響跟健身器材可以隨意使用,他就還真不客氣地大肆運用啊?

金碩珍進門,好笑地看著年輕人光裸上身,揮汗如雨地在跑步機上邁步。配合運動的氛圍,家裡放著快節奏的西洋流行樂。但並非從手機傳出,而是打開了音樂室的門,活用那套昂貴的喇叭,大聲外放至整個房子。

身為一位gay,他毫不浪費機會地打量一番對方的身材,並得出「不愧是警察啊」的結論──這麼說來,自家弟弟好歹是軍人吧?雖說是文職,但搞不好脫了衣服也是滿身肌肉?

腦內試著把金南俊那張臉,安在室友健壯的身材上,頓時產生一股海帶湯配美乃滋的違和感。

 

闔上大門時,田柾國才注意到屋主回來了。

手忙腳亂將跑步機的速度降下,他咚地跳下機器,活像被宿管查房的大學生,瞪大眼睛看著對方。又想起自己方才因為太熱脫了衣服,便一把撈起掛在把手上的上衣,遮住身體。

 

「都是男生嘛!」這種話金碩珍說不出來,同性戀的身分擺在那兒,雖然他能對天發誓:他絕對沒有視姦的意圖。但也不知道直男會不會在意被觀賞?畢竟性騷擾是以對方的感受為主……似乎想太遠了。

 

「沒事,我不看,你慢……」

話還沒說完,田柾國便期待地看著他,問到:「那我在室內可以脫衣服嗎?」

 

比起被同性偷窺產生的厭惡,這反應倒更像是在家長回家時,小孩瞬間把電玩藏到抽屜裡似的──或許這人根本沒有意識到房東的性向意味著什麼吧?

 

金碩珍想回答「好」,但他的良知讓他反問:「是太熱了嗎?可以開冷氣啊?」

窮慣了的小警察,不可置信地抓緊衣服,「這個天氣,我……不會太浪費電嗎?」

哇喔、這腹肌拿來洗衣服都可以吧?

「開吧開吧!」金碩珍都不曉得自己是怎麼用正常的語調說話的:「開這點空調的錢還是有的。」

 

 

那時,他們才剛搬進這間房子。

 

「在看什麼?」

「啊!」

 

閔玧其無視金碩珍浮誇的尖叫,好像剛剛把頭湊過去嚇他的人不是自己似的。尋覓個理想位置,收起腳,整個人縮在沙發一角。

碩珍心有餘悸地將手機放平,朝同居人抱怨:「你嚇到我了!」

「誰叫你看得那麼認真?」

知道自己說不過他,金碩珍嘖了一聲,換個方向,往玧其的方向靠,背倚在那人曲起的腿上。閔玧其只是唸了句「很重」,但沒有拒絕他的撒嬌。

 

「……你說我可以穿這種衣服嗎?」

瞥了一眼螢幕上的粉嫩衛衣,閔玧其不置可否地回應:「有錢的話就買啊?」

「不是齁。我是問你:你覺得我適合穿粉色嗎?」

「我怎麼知道?」玧其撇撇嘴,挪動下姿勢,讓金碩珍改靠在自己肩膀,「喜歡就買,不適合大不了再賣掉。」

金碩珍憤而點開購物車,三兩下結帳完畢,嘟嚷道:「……我不能穿的話,就給你當睡衣。」

「那我就拿去二手拍賣。」他輕笑,全然不以為意。

 

 

他們分手的時候很慘烈嗎?沒有。

閔玧其的工作室是什麼禁地嗎?當然不是。

 

但為了開冷氣,回頭要把房門帶上時,金碩珍看著裡頭的設備,感覺這地方真是陌生得可以。

畢竟就連交往的時候,他都沒怎麼進去過──那裡是閔玧其的心門,而他一向尊重對方的隱私。即使玧其沒有說過「不能進來」之類的禁令,金碩珍也不曾試探過那條防線。

 

 

「要做就掀被子,不要就回你自己床上去睡覺。」

閔玧其抬腳踩在床上的圓坨,來回滾壓。

「你無情!」金碩珍終於肯從被子探出頭來。

「你無理取鬧。」閔玧其逕自掀開對方做為防守的被單。

 

他才看見:金碩珍只穿著那件粉紅色衛衣,躺在他的床上──他說「只」的意思,是指這位大哥連褲子都沒有穿。

 

「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嘛。」

「玧其!」

 

面對此情此景,還不清楚戀人的意思就太不解人意了。

 

「等等,不要脫。」在金碩珍主動脫去上衣時,在接吻的空餘,閔玧其阻止了他:「穿著做吧。」

「髒了怎麼辦?」

「弄髒了的話,我會再買給你。」他幾乎是故意的,用過於寬大的下襬覆蓋住金碩珍的性器,隔著一層布料替他手淫。

直到聽見他發出舒服的喟嘆,閔玧其才說:「我覺得只要你喜歡,就很適合你。」

 

 

是為什麼開始談戀愛呢?

那時不被家裡接受,獨自一人出來闖盪的閔玧其,躁鬱情形明顯,只有和金碩珍在一起的時候,才稍微有點人味。而離開家人,失去生活重心的金碩珍,在陪伴他的過程中,也一點一點找到微笑的方法。

 

可能有點搭伙過日子的味道?他們順理成章的牽手,水到渠成的接吻,卻也理所當然地分開──閔玧其跟金碩珍終究不是一路人,隨著想過的日子方向逐漸分歧,在金碩珍入伍前夕,他倆便在吃完一頓晚餐後分手了。

 

但是金碩珍已經不記得尚未和閔玧其交往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了?

他擁抱他的缺陷,他親吻他的恐懼。

 

他們分別了,身上卻滿是對方的痕跡。

 

 

田柾國不是持之以恆的類型,他最大的毛病就是三分鐘熱度。

偏偏他天賦異稟,那三分鐘可以完成人家三個月、甚至三年的進度,才導致他一路風調雨順地走到現在,都還沒被人拆穿「不認真」的真面目。

 

隨著暑期的臨近,為了街上晃蕩的年輕人,警局需要投入更多力量在巡迴管制上。菜鳥如他,自然被編入小組中,要開始長達兩個月的無冷氣巡邏生活。

或許便是如此,他才會基於補償心理決定:不繞著社區跑步了!要在室內!用跑步機鍛鍊!

 

吹著冷氣,長跑也不是那麼難受的事。他一邊聽著手機外放的音樂,一邊跑了遠遠超過平時的公里數。

 

「嘶──好冷。」

聽到聲音,轉過頭去,才看見剛洗完澡出來的房東──大概是被客廳超低的氣溫給凍著,暴露在外的皮膚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他縮了一下後,雙腳快速原地踏步,再向前衝,一口氣跑到遙控器旁,「我把溫度調高一點哈!」

「好的,不好意思!」

 

相較於平時穿著的超級英雄套裝睡衣,今天房東套上一件寬大的粉色衛衣,再配上一件黑色的運動褲。

 

田柾國停下跑步機,抓起旁邊的礦泉水,狠狠灌了一大口後,才問到:「珍哥換睡衣了?」

「嗯?對啊,衣服總要洗吧?」金碩珍愣了一下,如此答到。然後換上一副過度自信的模樣,顯擺道:「這件好看吧!我穿了好幾年都捨不得丟,只是有點舊了,才把它當睡衣。」

 

閔玧其說不論如何,他喜歡就好,朴智旻誇過他可愛,金泰亨說哥穿什麼都好看──他已經不是需要尋求別人肯定,才能認可自己的年紀了,但他還是想要聽聽這個孩子怎麼評價自己。

 

「很舒服嗎?」田柾國說著,就直接上手摸衣服的質料,得出「哇真的好軟」的結論後,又聞了聞剛剛摸衣服的手,頓時瞪大眼睛,興奮地追問:「珍哥!你的洗衣精是用什麼牌子的?這個味道好香!」

「……應該是衣櫃裡掛著的香氛包?」

在孩子閃著光的注視中,金碩珍敗下陣來,不再糾結自己那點小心思,改為和田柾國安利自己用的牌子。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