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今天沒有更新,但來介紹一個「其實完全不會影響到各位」,但是「還是講一下比較好」的事情🥰

那就是:我參加了「博客來行銷策略聯盟」!
只要是利用我提供的連結,點進博客來購書,我這邊就可以依照不同的商品類別,獲得0~2%的利潤。

譬如《徬徨少年時》平裝版一本NT$221,你使用我的連結,在三天內點擊購買的話,我這裡可以得到:221 x 0.02 = 4.42元。

目前是只有我單方面獲利,還沒有能力發給各位折扣券之類的好東西
......等我哪一天流量大到可以拿這種優惠,絕對第一時間發好發滿的,等我QQQQQQ

總之、對,大概是這樣。
之後有機會,也會在噗浪和推特上,再跟大家介紹每月的收入
目前剛起步,估計是一個月 NT$80~NT$200 不等,大概自己買書就全花光了XDDDDD
 

如果各位本來就有習慣在博客來購書,不管是實體書或電子書,都很歡迎使用我的連結來購物。
但如果你習慣在諸如實體書店、金O堂、誠O、bookwXXXer、讀O等等其他地方消費,也不用勉強,可以看完我這邊的書籍介紹後,去那裡買書。
反正最重要的是各位一定要找機會看看這些書,真的很值得!所以舒適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