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至此正文完結,番外後續更新。


71
  要搬新家了。

 

72
  「是一人一房嗎?還是兩個人一起住的?」他們首先關心這個問題。
  經紀人將房子平面圖攤在桌上,七人瞬間從位子上站起來,拉長身體觀察。

  「哇,不只一層樓?」金碩珍首先發出驚嘆,換上大叔語調感嘆:「防彈少年團成功了啊,可以住好房子了啊!終於不用大家擠在一起了呀!」
  「不,這還是要請大家擠在一起的宿舍……」
  成員們倒不是太在意這點,南俊首先回應:「我們很喜歡這樣的規劃,像一家人。」
  朴智旻急忙搭腔:「對對對,就是要大家住在一起。除非結婚了不然別幫我們分家!」

  閔玧其也點點頭,表示自己很滿意這樣的安排。
  但鄭號錫笑了一下,說哥分明就是定居工作室。

 

 

73
  經紀人咳了下,打斷鬧哄哄的七人:「所以要請你們整理一下宿舍。」
  金碩珍碎唸道:「不是啊!成功人士不應該要有專人幫忙處理這些雜事嗎?」
  「我寧可自己打包我的東西。」田柾國如此說道。
  金泰亨拍打下弟弟的上臂,打趣道:「搬重物就靠你啦!」
  「不是、公司還是會替你們請搬家公司啦……」

 

74
  這是防彈少年團搬的第幾次家?
  他們又可以一起到多遠的地方呢?

 

75
  最後一個離開宿舍的是閔玧其。
  他背上隨身的包包,看著依然亂成一團,塞滿雜物,處處充滿生活痕跡的空間。想到公司安排的行程,大概就是等巡演結束,會直接入住新居吧?連看著這地方空下來的機會都沒有。話說,明明當初覺得這裡很大的,什麼時候竟顯得那麼壅擠了?

  「多謝照顧,再見了。」他說。

 


END.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甜文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