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回憶起那時候的我

當貧瘠的大地把我燃燒

我奔向藍色的天空

想要飛翔

在那Airplane裡


 

很難形容我有多愛號錫的mixtape,又有多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昨天11點人還在外面,一看到MV,唰地就在外頭哭了出來。

單看歌詞這是一首炫耀的、嗆人的、耍帥的歌,
但為什麼聽起來可以那麼溫柔?

他的驕傲不是志得意滿的、耀武揚威的樣子,
而是很珍惜、很寶貝,所以由內而外散發著堅定的自信。

「現在這些可以是我的了。」
這樣向世界宣告著。

我覺得Rap line或多或少, 都藉著mixtape展現並擁抱了自己的一部分。

創作是痛苦的、生活是痛苦的、活著本身就是痛苦的,
不可能還相信什麼彩虹、星空、雲朵。

立足在這塊乾涸的大地上,
他卻成長成那麼溫柔、那麼溫柔的人,
帶著一顆真誠的心,邀請大家進入他的HOPE WORLD。

我會在還沒看到歌詞翻譯時就哭得亂七八糟, 大概就是因為感受到這份難得的真心吧? 

 


寫了一些對mixtape的想法, 但原意其實只是想分享一下今天做的紙膠帶紙卡。
接近半年沒碰紙膠帶了(都在玩羊毛氈),有點小生疏。

為了不偏離標題,我再放個過程圖吧: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