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大量不堪入目的CP狗發言,和節目劇透+截圖,
請斟酌食用。
有任何不爽請自行右上角離開,不要找我吵架。

 

哇靠剛開始就是入海懲罰XDDDDDDDD
幹,改成只有用手入海也太廢,不過這樣也好啦,沒有人真的想看閔玧其為了節目生病。

很可愛就好。
可愛就是正義。


undefined

我不是很清楚鄭號錫把他哥當鋼管在跳舞是甚麼意思?
是在求偶嗎? 

 

undefined

一開頭就立下今天的果珍很不妙的FLAG
爸爸非常滿意,希望他們繼續下去


觸覺遊戲

毫無新意的恐懼箱,事到如今他們驚恐的表情已經無法讓我發笑了
只讓媽媽覺得真可愛啊,超級可愛。

undefined

還有全世界都必須看看這個蒙逼臉,超級可愛的。

 

不行,金泰亨寫答案寫大果凍我笑得好大聲,這是什麼可愛的答案

 


 

聽覺遊戲 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根本大型婚配現場,不要騙我了。 

 

undefined

我是勸那個朴智旻收斂一點啦。

undefined

媽媽不許你們吐槽wuli南俊!!!!!!!他那麼可愛!!!!!!!!!!!!!!!!!

那麼的!!!!!!!!!!!!!

可愛!!!!!!!!!!!!!!!!!!!!!!!!!!!!!!!!!!!!!!

 
 
以及大家變聲真的超賤的XDDDDDDDD
 
 
 
以下為大家介紹公開出櫃的95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的嗅覺遊戲我甚麼都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跑彈替我證實了田柾國真的是狗的猜測。

undefined

他就是狗。
金碩珍養的狗狗。

 

以及不可以質疑你家狗狗找主人的能力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