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貴亂宿舍篇的好夥伴,應該是宿舍篇的後續
2. 跑不掉的ABO設定,做愛像吃飯喝水一樣正常的世界,耶
3. 確定CP的關係是:KOOKJIN、SOPE、VMIN
4. 即使如此,其他CP還是會隨機亂舞的,謝謝
5. 不要在這個設定底下跟我討論道德良知,沒有
6. 五A一B一O,嘿對
7. 一些設定可以參考宿舍篇
8. 譬如玧其控制不了信息素,號錫聞不到味道
9. 公司篇顧名思義就是工作室、練習室、錄音室之類的地方
10.只是寫十項湊個功德圓滿,光喜自得


 

01

練習生那會兒,忙內line都還沒分化。

按照碩珍哥的說法,田柾國就是一個鄉下來的樸實好孩子。坐在角落,上半身短,導致整個人看起來特別小不嚨咚咚,仰著臉,小鹿般的眼睛綴滿了星空。乖巧可愛,純真善良。

見那樣子,誰能不擠出一點為人父母的慈心?

 

雖然後來事實證明:他只是眼睛大而已。

就連閔玧其站在舞台上,都能因為探照燈眼睛閃閃發亮──更何況是田柾國?點一盞日光燈,他都可以用眼睛登上字典「熠熠生輝」的範例句。

 

02

練習生之間的氣氛就是那樣,不上不下的。他們之中也不乏小團體,或者按照家鄉地、口音、性別、定位,三三兩兩聚在一起──他們是一起努力的夥伴,也是一同較勁的敵人。

金碩珍作為果川來的Beta,大概是中庸之道的馬路正中央。沒什麼人會找他麻煩,也有幾個人會約他出去吃飯、打球,但不會有人將他納入團體的核心。

 

「一起去吧。」

結束練習時,他邀請蹲在角落的田柾國:「會打撞球嗎?」

小孩聽話地起身,用手背擦去汗水,再拉平了衣角。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不會打球,但還是亦步亦趨地跟了上去。

 

關門離開前,田柾國瞥了一眼呆站在鏡子前的金泰亨──獨自一人。常在他身邊,和他一起上下學的智旻哥不知道去哪了?這兩天都沒有看見。

 

田柾國對信息素沒什麼概念,也不知道練習室裡其實充斥著Alpha的氣味爭鬥。他只是抽抽鼻子,覺得有些鼻塞,很像春天時感冒那樣,空氣混濁不堪。

跟著金碩珍離開密閉的空間時,頓時神清氣爽許多。

但那也只是暫時的。他們吃完飯,走了一段路,又進了另一個比練習室更擁擠的空間:撞球室。不說氣味,就連皮膚都感覺黏上一層汗。

 

其他練習生哥哥拿著桿子,帥氣地開了球。

他們比田柾國高上許多,舉手投足都是魅力。田柾國側著頭,想:這就是Alpha嗎?等他分化後,這種空間對他來說,會是充滿香氣的嗎?

他皺起鼻子,總覺得那樣的未來離自己很遠。

 

03

過了幾天,朴智旻歸隊了。一回來,就練得比誰都用力,好像要把身體輾碎吹飛一般。

直到公司正式確立七人的名單,公布「防彈少年團」這個兼具帥氣與羞恥的名字,並讓朴智旻住進他們的宿舍時,田柾國才從其他哥哥口中得知:一直嚷嚷著會罩他的智旻哥,轉化為Omega了。

 

「我們柾國啊──」

「幹嘛啦……」田柾國快速甩動肩膀,把身上的人扒拉下來。討厭黏膩感的他,完全不能接受練舞後的身體接觸。

剛轉化的Omega,對Alpha有種天生的抗拒。在一群人中,尚未有第二性徵的田柾國,對朴智旻來說就像綠洲一樣。而且又同是釜山人,還是弟弟,就算他滿口滿心滿身拒絕和嫌棄,也擋不住智旻興起的親近之心。

 

哥哥們把一切看在眼裡。

「我們隊裡該不會剩下三隻小的都是Omega吧?」金碩珍感嘆到。

「哼。」閔玧其對這位Beta的不敏銳嗤之以鼻。

「也不錯呀,小孩子這樣很可愛。」唯一附和金碩珍的,只有另一個聞不到氣味的號錫。

 

於是,當大家終於發現泰亨是Alpha時,簡直就是一場混亂。

 

04

朴智旻倒想要跟大家一起回宿舍,但他動作比較慢。等他把東西收進包包裡,準備跟上團員的腳步時,卻被同齡的朋友從後頭抱住。

「泰亨?」

早上在學校時,他就小聲地說過自己身體不大舒服。但被他抱在懷裡時,智旻才發現這人的體溫有多高。

 

「你發燒了?」

 

高溫燒得金泰亨大腦昏沉,吐息都是灼熱的。

他將頭埋在智旻的肩膀,幾乎將全身的重量都壓在他身上。

這樣的撒嬌並不少見,只是這陣子他剛轉化,連帶著也疏遠了金泰亨。

或許是出於這樣的補償心理,朴智旻並不急著推開他,反而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一手撩起他的瀏海,摸摸額頭。又握住他擁抱自己的手,想要傳遞一點力量。

 

練習室參雜太多味道,講難聽點,汗味都比信息素明顯——所以他們沒人察覺那淡淡的香氣。

 

身後那人,頂著發硬的性器,不自覺在磨蹭他的後背。

「泰泰你……」

 

 

05

 

練習結束,他們準備一起走回宿舍時,注意到九五年的兩位不見蹤影。

「該不會偷偷跑去買冰淇淋了吧?真是的,也不揪一下。」金碩珍嘟嚷著抱怨。轉頭朝金南俊眨眨眼示意,然後和田柾國說:「我們先走,去買宵夜。」

「可是經紀人說我們不可以吃……」乖小孩立刻提出異議。

「哎呀!」大哥一臉恨鐵不成鋼:「我們繞路過去,偷偷買,我出錢。南俊他們負責拖住公司的人。我們等下在路上就吃完,不帶回去宿舍,沒人會發現的。」

 

忙內糊里糊塗地被拐走,開開心心地跟隨哥哥的腳步。

只剩下Rap line三人在公司門口。

 

「好,你想怎麼處理?」閔玧其側過頭,詢問他們名義上的隊長。

金南俊愣了一下,頭腦硬是沒轉過彎來,回問:「處理什麼?」

閔玧其白了他一眼,頭也不回地走回公司,然後一腳踢在練習室的門板上──裡頭的聲音一下子安靜下來。

 

「處理這兩個九五年的。」

 

 

同年的朋友成為一名Alpha,身上有他說不出名字的花香,緊緊包裹住他,好像是睡覺時一定要抱著的玩偶般。

朴智旻終於明白:這傢伙是初分化的發情啊!

 

「智旻、泰亨,我們要回去囉。」

打破一室綺靡的,是他們號錫哥。

 

他彷彿完全感覺不到室內的氣氛不對勁,神色開朗地把剛剛被棄在一旁的包包撿起,遞給兩人。然後玩鬧般把他們拉開,嘴上命令著智旻去關燈、切電,然後將泰亨扶著交給在門外的南俊。

 

等智旻機械式地完成所有事後,才後知後覺醒悟方才是怎麼回事。

他不安地低著頭,走到門口時,只見閔玧其站在那兒等他。

 

「玧其哥……」

「走吧,笨蛋。」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