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閱讀提醒:
1. 防彈少年團的RPS真人同人,不清楚RPS定義請自行離開
2. 貴亂宿舍篇的好夥伴,宿舍篇的後續
3. 跑不掉的ABO設定,做愛像吃飯喝水一樣正常的世界,耶
4. 確定CP的關係是:KOOKJIN、SOPE、VMIN
5. 這篇的CP是Vocal Line亂鬥,有肉,R18
6. 不要在這個設定底下跟我討論道德良知,沒有
7. 五A一B一O,嘿對
8. 一些設定可以參考宿舍篇
9. 您的留言是我更文的最大動力
10.真的啦,留個言嘛,看在我提早更新的份上,愛您


36

公司裡人來人往的,但除非有要緊事,不然就連經紀人都鮮少去休息室打擾──按摩椅、電腦、沙發、懶骨頭、飲料機,以及偶爾會來訪的碳尼,這裡備著所有適合放鬆的東西。

或許是怕他們就此休閒過頭,這裡對外是一面半透明的磨砂玻璃牆,但又可能是怕他們沒辦法休息,稍微往這個長形房間裡走些,後面還是有一個隱蔽些的小空間是實面牆。

 

 

37

智旻探頭查看屏風後時,看見金泰亨躺在沙發上睡覺。只裹著外套,襪子沒穿──真是的、也不怕感冒?而且大概因為空調偏冷,他的腳趾頭縮起,似乎想尋找一點溫暖,最後擠進了沙發坐墊隙縫裡。

智旻笑瞇了眼,但沒發出聲音。他不打算打擾泰亨,只是單純覺得可愛,便蹲下來,就想看個兩眼,然後去替他拿毯子──他原本是這麼打算的。

沙發上的那人卻是迷迷糊糊地伸出手,把靠近過來的智旻拉得更近些。

 

「醒了?」

「沒睡著。」幾天沒整理,下巴就冒出一點青鬍渣,貼在智旻臉頰上磨蹭,有些刺刺的,「……沒有東西抱。」

「我是你的抱枕呀?」他問得很輕,像是在哄孩子似的。

「嗯……」

 

原本還有些半夢半醒的,現在懷裡有了習慣的溫度,意識便一點一點離金泰亨遠去──然而朴智旻不可能接受自己蹲在地板,把頭給他當午安枕這種事

 

「……唔?」

「抱枕會這樣做嗎?」

畢竟是在公司,朴智旻沒有想玩太大,就想開個玩笑:把手伸進他的大腿間。

「智旻牌抱枕。」

「怎麼了?」

他沒有膽再把手往上,但不妨礙他輕輕捏對方內側的大腿肉。

 

原本就睡得不安穩,這一刺激下,也該醒得差不多了。

「要做嗎?」

「這裡是公司呢。」

「沒有人、沒有攝影機。」泰亨用手替他撩去額前的碎髮,親吻智旻光滑的額頭,「只有我們呢。」

 

休息室基本上只有防彈少年團會光顧,但不代表這裡是完全私人的空間。

房間另一端傳來一聲極其壓抑的呼叫時,智旻嚇得整個人都跳了起來,差點沒把正在脫他衣服的金泰亨掀翻在地。

 

比起視覺,更先接露身分的是味道。

「……柾國?」

原本以為這是芳香劑加上空調冷氣的氣味,現在細細辨認,倒確實更像忙內的信息素。

 

一九九五年生的兩位對視一眼,沒有計較方才的意外,先把衣服拉好,決定起身去一探究竟:只見房間另一底端,坐著明明身形十分魁梧,卻太過努力把自己縮成一團,以至於真的成功躲在電腦桌後面的大哥。

螢幕上的遊戲角色早就死了,停留在等待復活的畫面,卻遲遲沒有點選確認。

 

金碩珍看向來人,一張嘴抿得死死。他從耳尖到脖子都是紅的,就連眼尾也是,一副快哭出來的模樣。

 

 

38

「小心被柾國打」這個玩笑話,以前是對金泰亨說。他也確實會假哭著哀號,同時伴隨著田柾國「不要亂講啦」的抱怨,跟砸過來的拳頭。

現在這個調侃則轉移了對象,變成跟碩珍哥講了。但他們不怎麼在鏡頭前說,而是私底下,有點八卦、有點看熱鬧,更多的是無奈提醒:珍哥、你這樣真的會被打啦。

怕什麼呢?他也可以打回去啊。

 

大小忙內就是這副德性,誰也阻止不了──更何況他們也不需要阻攔。

大夥兒只好配著爆米花和可樂看戲了。

 

反而這時候,以前明裡暗裡最怕肌肉國的金泰亨,會突兀地插入兩人之間。

他當然明白打鬧只是玩笑,他不笨。

但是怎麼可以有人欺負碩珍哥呢?言語或肢體都不可以。金碩珍是那麼美麗的存在,應該好好呵護才對。

 

 

智旻揚起理解的微笑,正想要調侃個兩句,再拉金泰亨離開時,泰亨卻皺起了眉頭,不大開心地把滑輪椅往後推──然後像拔地瓜似的,牽連出躲在桌下,正伏在大哥雙腿間的田柾國。

早在朴智旻進來前,他們就在另一側玩。原本以為智旻只是進來晃晃,馬上就會出去,誰知道他居然留下來,還打算和金泰亨……那時,被旁邊的騷動驚擾,田柾國嗚咽一下,但喉頭的動作,卻爽得金碩珍不小心發出聲音。

 

泰亨的神色不大好看,他低聲警告道:「這裡離玻璃門那麼近,田柾國你在做什麼?」

「我有拉屏風。」

 

「好啦、不會有人經過的。」智旻扯了扯泰亨的衣角,並把注意力轉到碩珍哥身上:「先看看珍哥吧,哥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

金碩珍確實不大好。性器被柾國吐出後,只能巍巍立著,沾滿了口水。顯然差一點到達高潮,卻硬生生被突然闖入的人嚇到退縮。

 

金碩珍張開雙臂,智旻便向前,越過不識相的兩人,抱住了哥哥──即使就視覺效果而言,比較像他被碩珍抱在懷裡。

他親吻碩珍哥的耳尖,然後是靠近臉頰的地方,再含住耳垂。

然後是田柾國,硬是從兩人中間竄起,擠開那個太過親暱的擁抱,瞪大了眼睛盯著金碩珍,才肯咬上對方委屈而嘟起的嘴唇。

 

春宵一刻值千金。

休息的時間那麼稀少,親密的空間那麼寶貴。

 

咖啷咖啷。

一張椅子承受不了這些重量,滑輪椅向後,金碩珍順勢滑下,坐在地面──他之所以沒有狼狽地跌落,是因為柾國從前面挽住,又有泰亨一個跨步從後頭撐住他。兩人的手在碩珍腰間相碰,但沒有多做停留,便各自錯開,一人撩起他的衣服,另一人隔著衛衣撫摸他的胸口。

 

或許在防彈當中,閔玧其的信息素影響力最為霸道,但說上操控力,沒有人比得上朴智旻。他精心將自己打造為性感的商品,知道什麼樣的眼神、表情、肢體、角度,可以帶給對方最大的刺激,更深諳怎麼用氣息淹沒其他人的呼吸。

 

他低下頭,將金碩珍的陰莖納入口中,細細地給予哥哥安慰。

 

因為距離較近,田柾國無可避免地聞到那股甜膩的果香,抽抽鼻子,有點想打噴嚏──他不喜歡Omega的味道,應該說他不喜歡自己以外的氣味。不過身體的天性還是被勾了起來。他急切地起身,脫下褲子,想讓珍哥替自己口交。

 

「噢!」

或許是出於報復,把東西吃進來時,金碩珍故意用牙齒咬了一下。

 

泰亨想嘲笑田柾國,但與此同時,智旻的手伸了過來,摸索著替他拉下褲頭,讓他很快就轉移了注意力。小小隻的手沒辦法很好地握住性器,需要泰亨用自己的手罩住他。他們的手交疊,上下擼動,然後又牽著他,讓智旻去撫慰最敏感的前端。

 

然而大概是天生抖M,金碩珍那一口咬下去,沒讓田柾國知難而退,反而更興奮了,硬是漲了一圈。他雙手搭在碩珍哥的頭,沒有捨得重壓,卻又想要更深入,整個人肌肉發緊,大腿肌更是硬繃著。

受到信息素的影響,他需要如此地克制,才不會直直頂進金碩珍的咽喉。

 

 

39

朴智旻欺身向前,無視在金碩珍身後辛苦擴張,現在一臉要殺人的田柾國小弟弟。錯開他的手指,將陰莖抵在哥哥的入口。

 

「哥,我可以嗎?」

「……什麼可不可以?」

「這裡呀。」

 

同時,金泰亨的手指進入了朴智旻的身體,極深入地拓展他,後穴一縮一張地,光是扭動腰隻,就有種隱密的快感竄上。他面色潮紅,卻沒失去控制,反而稍加撫慰後,就插入碩珍的後穴。

 

「珍哥好棒喔……我們碩珍哥的身體好軟。」

比起肢體,金碩珍的精神更需要安慰。朴智旻親吻他、撫摸他、鼓勵他,讓他一點一點放鬆下來。

 

「智旻不能忽略我喔。」

語畢,同年的朋友連手指都沒有抽出,便將性器插了進去。Omega當然容納得下這樣的侵入,但還是被刺激得呼吸一頓。

 

平白為人作嫁的田柾國沒有放棄,反而盯著金碩珍身下正被反覆進出的地方,用手輕輕撫摸,嚥了下口水,撒嬌似地喚道:「哥。」

「JK你別鬧。」金碩珍的聲音染上些許驚慌,手向後探,打算握住對方的性器,安慰這位方才努力替他放鬆的弟弟。「我可以……」

「嗯,哥可以的。」說著,田柾國也慢慢刺入自己的陰莖,試圖擠進他的身體。

 

金泰亨把手放在朴智旻的背脊,慢慢滑動,看他因為自己的進入,而壓低了腰。又忍不住掐住他的盆骨,更狠一些地撞擊拍打。

「啊、啊──」

朴智旻很快便淪陷,插在金碩珍體內的性器沒了動力,只是跟隨金泰亨的節奏前後搖擺,淺淺地刺探。他趴在碩珍哥的胸前,從安慰者,轉為尋求撫慰的人。他喊著金泰亨的名字,又叫著金碩珍,讓他們摸摸自己。

 

也幸好他沒有插得太深,便給予田柾國發揮的空間。

粗長的慾望進入時,金碩珍也沒有照顧朴智旻的餘地,只覺得自己的小腿繃得大概會抽筋。他側過頭與其接吻,但沒辦法好好碰觸嘴唇,所以伸出舌頭舔拭。

結果上面也好、下面也好,都溼答答的。

 

「珍哥,舒服嗎?」柾國急切地想要向哥哥爭取認同。

「嗯……嗯!」然而剛好金泰亨一個深入,撞得朴智旻整個身子往前,也連帶影響到金碩珍。他哼哼兩聲,痛、也爽得幾乎只能用鼻音回應。

 

他們亂七八糟地在地上糾纏,享受這一刻。

 

40

都說春宵一刻值千金。

除了換算一下後,他們的時薪真的差不多那麼貴之外,就是事情結束後,金碩珍看了眼手機,才醒悟這一鬧,徹底錯過了楓之谷的經驗值、掉寶率雙倍活動,差點一頭磕死在田柾國的腹肌上。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