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這裡是喬哥, 心思意念正被Agust D綁架中,
所以為各位帶來MV相關的形象首飾。

(以下歌詞皆引用自BTS PTT版上thanatosfe大的翻譯,感謝T大超美的翻譯)


 

大吹打 大吹打 來 演奏吧 大吹打

大吹打 大吹打 來 演奏吧 大吹打


undefined
 

主要參考金髮君王和黑髮平民的造型進行設計  

 

      

陰溝出身的我如今成龍
那就是我生存的方式
不需要抱歉 不需要擔心

           
undefined

耳環是不對稱式的,一邊黑金華服一邊白衣斗笠

 



undefined

想用金/銀對比,
但軸心都是五彩斑斕的黑色,呈現一貫的兇氣
並輔以中心色作裝飾。

 


我擁有所有我想要的
現在就還想要點什麼才會滿足?
我想要的東西 衣服跟衣服
然後是錢跟錢 再來是 Goal, goal
接著到底是什麼?


undefined

項鍊則是只有做黑髮玧其的版本...... 最主要是因為金髮版的我做了五個玻璃球,
但都壞掉,所以我放棄了(非常現實的理由)


undefined

想取用白色棉絮的平凡、柔軟,貼合他MV裡面貌似平民的形象,
用點點金箔、銀色王冠頂蓋,表示他真實的身分,
然後是中心五彩斑斕的黑色,呈現他不平靜的狀態。
還有堅毅不動搖的追尋。

 

以上!是這次作品! 希望大家喜歡!
我要繼續去re MV了救命......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ustd agustd歌詞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