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防彈少年團BTS的RPS真人同人,不清楚其意涵的請離開
  2. 本篇為閔玧其x金泰亨的肉文
  3. 〈42號計畫〉皆為短篇完結,前後文無劇情關聯
  4. 計畫是各CP肉文全部寫一遍,但不保證會完成計畫
  5. 就試試看ㄅ

那孩子對他的崇拜是顯而易見的。

閔玧其對金泰亨來說,就是全世界最酷、最帥的存在,是偶像、是神明,是他抱在懷裡,想向所有人炫耀推廣,又想摁緊在手臂圈裡,不給其他人一窺的珍寶。

 

他們之間實際上也沒有那麼大的年齡差距。

只是面對金泰亨的熱情與崇敬,還有他異於常人的稚氣時,閔玧其確實會把他當「年輕人」來看。

 

所以當閔玧其發現,金泰亨寧願自己對著他舞台表演的影片擼,都不敢敲敲他工作室或臥室的門時,老人家如他也反省了下:是他太給人距離感了嗎?

 

閔玧其是行動力很高的人。

發現問題,定義問題,解決問題。不能解決就再定義情況,然後再想辦法解決。

 

他的方法很簡單,對金泰亨稍微主動一點。包含但不限於多跟他說點話,肯定他的表現,不等泰亨索吻,就先親吻他。

──只是他沒有想到的是,對於神明來說,可能是稍稍挪動手指的事,之於人類來說,就是神蹟降臨了。

 

 

「哥、最近……」

「嗯?」

 

金泰亨跨坐在閔玧其的腿上,腳盤在哥哥腰上。

明明身材比玧其大些,但在床上,這人總是垂著肩膀,故意把自己縮得小小的,好像這樣就可以擠進閔玧其的懷抱一樣。

 

閔玧其猜得到弟弟想說什麼,也知道他肯定說不好。

他就故意略過,不幫他補充,也不給他思考補充的時間,捧著他的臉,親吻他的嘴唇。

 

──應該沒有人,可以在被閔玧其的手碰觸時,還,就是,保持冷靜,吧?

 

金泰亨直覺性地知道哥哥在閃避話題,但美色當前,瞬間忘了他原本想說什麼。他忘情地回應玧其給予的邀請,並張開口,伸出舌頭,渴望著更深的共舞。

 

舌尖、牙齒、唾液、口腔。

吸吮、擠壓、舔弄、糾纏。

 

快樂充斥著金泰亨的大腦,他無可避免地被閔玧其吻到硬了。

抽離那個吻時,他還暈呼呼的。喘著氣,雙眼發愣,還下意識地想再湊上前親親。

 

閔玧其任他笨拙地親著自己的嘴角和臉頰。

然後手下移,隔著褲子摸了摸弟弟翹起而凸顯的性起,再替他拉下褲頭,掏出陰莖來。

 

如果說和閔玧其接吻絕對會讓人硬,那一邊舌吻,一邊被他打手槍,應該就是惡意逼人早洩了。

 

在一次深深的勾纏中,金泰亨身體顫抖著,幾乎要被快感擊潰,有些不知所措地向閔玧其求饒。

 

「我當然不介意你自己解決,每個人可以有自己抒發性慾的管道。」他說得冠冕堂皇、頭頭是道,可是手下的動作完全沒有要饒過金泰亨的意思。一下、一下,他那雙彈琴的手,握住男人最脆弱的地方,溫柔又強勢地來回擼動,不給予任何暫停、休息的機會。

 

「哥──哥──」

 

「但你可以找我。」說完,吻的時候帶了點撕咬的意味。

 

他掐住陰莖前端,擦過馬眼的時候,金泰亨感覺大腦有什麼東西快要爆炸了。

泰亨的腳無意識地在閔玧其腰後胡亂踢著,然後用力繃直,像是要發洩滿溢出來的快感。

金泰亨的呻吟成了音符,任閔玧其演奏。閔玧其把他帶到哪,他就只能跟著去。或高、或低,他心甘情願,他甘之若飴,他在閔玧其的樂譜間躍動。

 

「泰亨啊、哥愛你,知道嗎?」閔玧其說。

「想射就射吧。」

 

金泰亨幾乎是哭著射了出來。

 

而閔玧其又湊上前去吻他,親吻他的眼角,抹去根本還沒流出的眼淚。甚至是在他閉眼時,隔著眼皮,親吻他的眼中。

嘴唇的溫度不高,卻好像要被他灼傷。

 

 

閔玧其本身的心很小,他能給予的如此有限,可是金泰亨那麼認真地關注著哥哥,所以他捕捉到每一滴露水,每一絲涼風,每一縷清晨,每一抹晚輝──然後像是拍照一樣,將其永久珍藏。

 

那可是他的閔玧其啊。

金泰亨覺得不管隔了多久,只要想到閔玧其愛自己這件事,他都會克制不住自己的笑容。

 

END.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表單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