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防彈少年團BTS的RPS真人同人,不清楚其意涵的請離開
  2. 本篇為閔玧其x田柾國的肉文
  3. 〈42號計畫〉皆為短篇完結,前後文無劇情關聯
  4. 計畫是各CP肉文全部寫一遍,但不保證會完成計畫
  5. 就試試看ㄅ

【閔玧其x田柾國】

 

「我看網路上說這樣會很舒服。」

「……什麼網站?」

小孩兒笑嘻嘻地糊弄過去,沒有正面回答他。

 

──田柾國很怪。

閔玧其這樣說,並非惡意評價,只是指出客觀事實罷了。

 

起初還會想指點個幾句,後來就都看開了、算了。反正田柾國本質上是個挺乖的孩子,不怕他走歪。這傢伙只是……挺有自己的執著,而且很怪而已。

沒事,他怪他的,這不是還有哥哥在嗎?

 

但如果不是跟他在一起,這孩子會被玩壞到什麼程度啊……

想至此,閔玧其忍不住顰了下眉。

 

細細的矽膠管,粉紫色的,有點過飽和。手裡捏著顯得豔俗,田柾國卻一臉純真地在研究。

「網路上說要要等濕了再插進去,比較不會痛。要怎麼用啊?」

他拿著那東西,和自己的陰莖比對,試探性地放在入口,卻沒有下一步動作。疑惑而皺起鼻子,似乎大有要在床上掏出手機查教學的意思。

 

閔玧其嘆了口氣,把馬眼棒接過來,放到旁邊去,並順便把年輕人攬進懷裡。

「……先做好潤滑,然後暖身一下。棒子插進去後,不能打手槍,否則會痛,只能靠後面高潮。」玧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跟弟弟說這個?但總之還是用他低沉平板的聲音,以最平常的語氣解釋清楚。

然後在田柾國恍然大悟的「喔──」當中,先開始常規的擴張、放鬆、插入。

 

 

矽膠的馬眼棒比較軟,插入的時候,攻擊性並沒有那麼強,但還是讓第一次嘗試尿道擴張的田柾國發出痛苦的呻吟。

 

閔玧其先退出他的身體,只是環抱著他,然後一點一點把東西塞進去。

他沒有問「舒服嗎」或「會痛嗎」,而是確認說:「還有大概三節,你要進去多少?」

「嗯──」田柾國在哥哥的懷裡掙扎,因為刺激而蹬直了腿,肌肉緊繃,冒出一層薄汗。他喘著氣,和閔玧其說:「全部,都插進來。」

「嗯,我慢慢來。」閔玧其不是太意外這個答案。

 

矽膠棒子的設計從細到粗,自剛開始的試探,到後面霸道地撐開。田柾國感覺全身的知覺都集中在陰莖內那根管子裡。壓抑、疼痛──而快樂。

田柾國似乎生來是喜歡痛苦的。在各種極限當中,他能得到極上無比的快感。

 

馬眼棒整個插進去了,只留握把的頭在外。抵進去的時候,田柾國的大腿肌肉縮緊,幾乎要抽筋。而閔玧其就趁這個時候,從後面,再次把陰莖捅進他的身體裡。

「嗯──」田柾國仰起頭來,立即發出高頻的呻吟。

閔玧其抱著他的大腿,向外扳開。柾國配合地敞開腿,任哥哥抽插。

 

為了照顧嘗試新玩具的傢伙,閔玧其並沒有像以往一樣,刻意拖延,而是直抵田柾國敏感的地方,想讓他快一點射出來。

然而這似乎起到了反效果。弟弟喘著氣淫叫,前液爭先恐後地冒出,幾乎要把棒子推出去。他便自己握住了馬眼棒,將它推回去插好,並且用一隻手束住──幾乎是人工打造了一個鎖精扣給自己。

 

腰一挺。

閔玧其悶哼了聲,被濕潤的後穴絞緊。

他拍了下田柾國的屁股,示意他放鬆些。

 

而這個動作刺激到他,田柾國叫著叫著,成了一片空白,失了聲音。

 

「呼……還要繼續嗎?」他稍微緩下動作,確認弟弟的狀況。

「嗯、再深一點我還要……」

 

不知死活。

 

等到高潮的時候,閔玧其先射了一次,然後才替田柾國抽出馬眼棒。

拔起來的時候,田柾國全身抽動得厲害,咬著嘴巴忍耐。還是閔玧其逼他鬆開嘴,他才放開嗓子,嗯嗯啊啊地叫個沒完。

 

精液不是用射的,而是一股一股地流出,很濃,而且流了挺多。

閔玧其拿衛生紙替他擦去時,他顫著身子,似乎又高潮了一次。

 

「這個太軟了。」田柾國回過神來後,捏著粉紫色的矽膠棒,一臉嫌棄。「玧其哥,下次我要試金屬的。」

「……你確定?」

「嗯!我等下下單!」

 

閔玧其再次確定了田柾國很怪這件事。

 

END.

欸,閔攻線完結了欸!有人要誇我嘛!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表單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