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人要求,BUT 我決定把篇首的推特、討論區的小劇場整理成一篇!
雖然到目前為止已經很清楚了,但怕還有人看不出來,所以結尾的部分會用反白的公告一下每個成員的推特帳號XD
每篇反白也可以看一些沒意義的小註解(。

提醒:手機版無法玩反白,所以手機版一點進來就是看全劇透喔(!



旅遊人札記@walk_everywhere:朋友們早安!新的一天請帶上 #分享美一天 的tag,將日常美好的各種大小事告訴大家!我們將會在週日早上十點,挑選幾則最棒的推文分享,並贈送最新一期的雜誌給他!(7留言/15轉發/22喜歡)
 │
 @DUSMB:比起新一期,更想要去年聖誕節的啊!不考慮復刻嗎?
 @kingrex:可以附圖嗎?照片好表達美麗的事,自己拍的

 @mielll:#分享每一天 [偶像機場預覽照.jpg]
 


 

@believer_seagull:這週末要搬家,實況暫停一次,下週加打一局當補償。(22留言/3轉發/5喜歡)

 


 

@Baby_13:
#新髮色
首頁上的大家~
我昨天染的,各位覺得好看嗎?
話說……明明是他挑的顏色,
他居然說怪怪的,
我都要哭了TT
[只有半側臉與頭髮的自拍照.jpg]
(6留言/30轉發/56喜歡)
 │
 @odeng:不錯,但沒有我好看
 @Baby_13回覆@odeng:不要這樣TT

 


 

[閒聊] 18歲想當賽車手,來得及嗎?100312

如題,要瘋了。
不是賽車迷,一直以來頂多聽過F1方程式,但連個直播都沒追過。前幾天被朋友拉去看國內不知道什麼名字的現場比賽,太帥了,第一次熱切地感受到生命的溫度,全身都沸騰起來了。
那個開著綠色賽車的傢伙,真的太帥氣了。→鄭號錫(17)
賽車手,真棒啊,人生夢想。
要怎麼才能當賽車手啊?

nlaa****:來不及了,16歲都嫌晚,而且你的人生夢想也太隨便了吧 [+10 -2]
l31o****:車子啊馬達啊真的很浪漫,賽車最棒了 [+8 -0]
wrew****:你好歹記得人家車手的名字啊喂![+15 -2]

 


 

@Jimin_95:電腦課偷偷上線~最近好想買手機喔!觸控手機好帥(* * )
→iPhone4 2010年推出,獲得廣大正面評價,吸引各年齡階層的人
 


 

@Jimin_95:想要趕快考大學,到遠一點的地方讀書!(4留言/0轉發/0喜歡)
 │
 @Jimin_95:可以專心學習跳舞
 @Jimin_95:我也想要穿好看的衣服
 @Jimin_95:我可以學習獨立自主生活
 @Jimin_95:哈哈哈自言自語地再說什麼呢,又沒有人會看到

 


 

@dtgigi:#備份 #生活創意 #毛衣很多 #總有一天會用到的 #ㄎㄎ(1留言/0轉發/0喜歡)

  生活創意@5minlife:
  不要的衣服都直接丟掉?來看看5種賦予舊毛衣新生命的簡單手工![影片04:30]

 │
 
@ryanlover:不是,哥你怎麼還有時間上網看影片?

→dtgigi:大概就是D   town    Gi  Gi   (大邱其其)


 

@kingrex:@believer_seagull再不回我訊息就是小狗(1留言/10轉發/22喜歡)
 │
 @believer_seagull:喵。

 



旅遊人札記@walk_everywhere:#分享美一天 雖然得獎者只有一位,但小編邀請大家欣賞一下其他參加者美好的作品!這是來自@greenlant 投稿的兒童賽車場,小朋友歡笑的模樣就是最美好的日子!(4留言/10轉發/22喜歡)
 │
 @greenlant:啊??什麼??我的照片??????
 @kingrex回覆@greenlant:拍得不錯嘛!

→泰亨作為偵探,用靈能找到號錫的帳號,開始從網路上接觸他


 

[新聞] 初中女兒痛哭:請把媽媽還給我!151112

Cank****:也太可憐了,心碎…… [+352 -5]
Jloo****:這個距離為什麼會趕不上急診?又不是尖峰時間,救護車在做什麼? [+200 -77]
Kk23****:首先當然希望女兒能好好的,然後等待調查結果,希望能釐清責任[+192 -2]
N412****:醫院不用負責嗎?垃圾 [+174 -35]

→新聞相關都是同一個人的故事,2015剛升初中


 

[新聞] 不滿外人介入 救護車駕駛遭拖出痛毆151114

moje****:父親死罪。 [+500 -2]
koes****:旁邊都沒人嗎?警察呢?放任家暴男去攻擊救護車是智障嗎? [+477 -10]
Joey****:冷漠的鄰居、家暴的爸爸、獨自叫救護車的女兒、被拖下車的救護車駕駛、不知道死哪裡去的警察……所有相關人士都以死謝罪吧。 [+205 -15]
U3mw****:無法想像這發生在現代社會。 [+200 -2]

 


 

@ryanlover:#Music 最近很喜歡聽〈藍色靈魂〉,歌詞非常美麗。推薦給大家,希望各位有機會能去聽聽看:「就算雨後沒有彩虹,就算眼淚流盡也沒有笑容。沒關係的、沒關係的,站在這裡的你,就是你自己的奇蹟。」(3留言/10轉發/15喜歡)

 



@ryanlover:#Music 很高興有人喜歡我推薦的音樂!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地下饒舌歌手Gloss的同名作品〈Gloss〉。雖然他的歌詞不是我欣賞的類型,但他的節奏、押韻真是絕了!(12留言/54轉發/105喜歡)
→仿Agust D的主打就是Agust D XDDD



@Baby_13:
#詢問
若是完全不保養的話,
紅色的頭髮大概需要多久才會褪色呢?

雖然說當初決定染髮的是我,
但髮色不是自己挑的,現在有點後悔,
真苦惱!
(1留言/0轉發/0喜歡)
 │
 @kingrex:我還以為你喜歡紅色?要染就染自己喜歡的顏色啊!
 



 @gloss:#最近多了一些關注者呀 #哪裡來的人呢 #sound_cloud在個人簡介呦呼 #有空就去聽聽看吧 #但是很久沒更新了 #有點心虛嗚嗚 #先這樣吧 #下次放假的時候再說 #謝謝大家 (3留言/5轉發/10喜歡)

→因為有人推薦,而突然湧入關注者的gloss


 

@greenlant:等下要和許久未見的朋友(男/年上/兵役期認識)吃晚餐,比較適合去什麼類型的餐廳呢?完全沒有概念啊,苦惱。(2留言/1喜歡)
 │
 @dtgigi:我什麼都吃。
 @greenlant回覆@dtgigi:等等?您是???您怎麼?????

→因為不喜歡太多人關注,號錫後來把帳號鎖起來了,所以這裡沒有轉發的選項。但是玧其在他鎖帳號之前就先關注了(X


 

@odeng:要吃就得吃肉,吃肉就得吃牛肉,吃牛肉就得吃韓牛,吃韓牛就得由我吃。(3留言/3轉發/8喜歡)
 │
 @dtgigi:…
 @odeng回覆@dtgigi:刪節號六個一組,不要教壞小孩
 @believer_seagull:我也要吃

→其實糖珍在推特上是互相關注的,只是很少對話



@kingrex:忘記拍照了!(3留言/0轉發/1喜歡)
 │
 @believer_seagull:@Baby_13有拍
  @Baby_13:我沒有拍好TT 過曝了TT
 @flowerin4:咦咦咦?REX跟海鷗一起出去嗎?
 



(以下反白顯示成員的帳號)

朴智旻 @Jimin_95(換帳號)@Baby_13
金泰亨 @kingrex
金碩珍 @odeng
田柾國 @believer_seagull
閔玧其 @gloss(發作品用) @dtgigi(生活號)
金南俊 @ryanlover 
鄭號錫 @greenlant

截至18章大概是這樣,如果你可以看得懂每個帳號的梗,並且看出來智旻換過帳號、閔玧其有兩個帳號、號錫的帳號後來是鎖起來的、號錫的故事線,那、那、那……請和我說一聲,我要親親抱抱你(沒有人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