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他們的故事】NT$380
以DOPE職業為靈感的AU同人,一個大家都有病,然後互相烤肉取暖的故事。
樣式:橫書左翻,字數11萬+
CP:KOOKJIN、VMIN、SOPE,並含有SIN前男友設定
收錄:正文1-29 + 三篇小番外(各CP一篇)
特典:台詞小書籤(三款隨機)

 

【宿舍超亂】NT$250
ABO設定的防彈宿舍日常,打打嘴砲偶爾上床,再認真談個戀愛
樣式:直書右翻,加番外有六萬字
CP:主CP為KOOKJIN、VMIN、SOPE,並存在其他肉體關係描寫
收錄:正文+番外+網路版純肉番外
特典:網路版番外的實體冊,只有五本,讓我們看緣分領


本攤食用須知:

作者我本人當天不在攤位上,我不在,我不會出現(再三聲明)
11/17當天O10攤位上會有天使親友幫忙擺攤,請大家善待天使,不可以欺負他們,他們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天使。如果來攤有想要投食/拍照等互動,請先詢問天使的意願。

如果有想交給我的東西,請在11/17前先跟我說一聲,私噗私訊提問箱留言 都OK,說了但當天沒來也沒關係,但請盡量先說一下,我才能和顧攤的朋友溝通好 

為了避免品項繁雜,當天攤位上不會有LY系列/花樣耳環販售......還有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最近太忙,沒有時間製作,不好意思QQ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