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解 2020-03-29 194739.png

本篇靈感來源為LUNA與JAME的故事

 

[BTS/VMIN] 素人自拍

01

Pornhub網頁瀏覽量全球排名前十,說是「因特爾內特」世界的熱門景點也不為過。上頭的影片很多,各種類型與數量,多到大概一輩子也看不完。但即使如此,人們還是常常順著關鍵詞,翻上整整十幾頁,才挑上一個自己滿意的影片。

不過,用戶Lonelywhale94從來沒想過,他會因為搜尋「放鬆行程」而看到這部影片。

「都收拾好了嗎?」

「啊、等等,我還沒想好要不要帶帽子……嗯?你又在拍什麼?」

 

鏡頭隨著持鏡者走路,晃啊晃的,最後站定在被拍攝者的上方。

畫面裡的人正蹲在行李箱旁,對著明顯有點爆滿的箱子苦惱著。他抬眼,抱怨、也有點撒嬌的意味說到:「這有什麼好拍的?晚點再拍吧?你不怕沒電嗎?」

「我有帶備用電池。」

「那充飽電了嗎?」他起身,去旁邊的櫃子取了一頂帽子,試戴在頭上。轉過頭來,展現給拍攝者看,又像是拿對方的反應當鏡子。

「啊……我忘了……」

「笨蛋。」他罵到,但笑得挺自然。

 

「那要先拍一點性感的嗎?」

然後用手捏住家居服的衣角,刻意喬了個誇張的姿勢,並稍稍微掀起衣服。

 

這一撩,反倒是持鏡者慌了手腳。

在鈴鈴笑聲中,攝影機的角度突然紊亂,似乎是差點掉到地上。

 

 

Pornhub上大多是單刀直入的色情片,從00:00開始,就是一對或多組的奶子和陰莖懟著鏡頭。素人自拍則多是昏暗的燈光、基礎水準的畫質、被刻意截掉的臉,以及超級清楚的性器官。

 

帳號「一九九五的日月」則不是如此。

這似乎是個放在Youtube也不奇怪的情侶Vlog日記──喔、除了他們也會把上床的過程剪進去外──長達五十分鐘的影片,大概一半在吃飯逛街打情罵俏,另一半在吃屌淫叫上床打砲。

 

入鏡的通常是一位黑色頭髮的韓國男生,被叫作「Jimin」。笑起來甜甜的,聲音很可愛。他對於被拍這件事坦率得很。雖然老是說「別拍了」,但又會故意在鏡頭前調戲對方,甚至不經意地對著攝影機眨眼。

在留言區,最熱門的留言永遠是:「我雖然聽不懂,但我喜歡他的聲音」,或者是:「在我快射出來之前告訴我他幾歲?我不想犯罪!」

掌鏡者是另一個紅色頭髮的韓國男生,名字不確定是哪個字,但發音應該是「Tae」。他的聲音比較低沉一些。常常為了跟對方講話,而忘記要拍攝,鏡頭東倒西歪,總要Jimin接過相機,才能穩穩地拍下去。

 

「記得要拍好啊。」Jimin從側邊接過相機,攬著Tae的手臂,和他一起握住自拍棒。他全神貫注得很,努力對好攝影器材的焦距,並確保有把他倆,還有背後的風景都拍進去。

「嗯。」弄歪相機的人點點頭,卻是全程看著勾住自己手臂的Jimin,視線赤裸裸地黏在他身上。

 

觀眾看片時拿著衛生紙,先是抹去臉上的眼淚,然後再擦下面的液體──前半部不是感動到哭,是眼睛被閃到哭,痛、太痛了。

 

 

這次的Vlog一反常態,不是從日常內容開始──也不對,畢竟做愛就是他們的日常之一?

 

整理完行李後,已經是接近午餐時間。

攝影機被擺在臥室一旁的矮櫃,取景位置不好,鏡頭底部有四分之一的畫面是矮櫃的平面。剩下的四分之三?在床上纏綿的兩人。

 

「……不會遲到嗎?」

「那你要快一點讓我射出來啊。」Jimin身上的家居服被他自己脫去,然後只著一件內褲,跨坐在對方的檔部。他前後擺動著腰,用屁股磨輾對方的性器。「泰泰做得到嗎?要快一點喔。」

「明明是你自己動作太慢,會遲到啦。」他嘟嚷著抱怨。

「對不起嘛。」毫無誠意的道歉。

然後伸手,開始解身下者的皮帶。

 

「我今天特……」剩下的話含糊不清,被抹糊在接吻當中。

黑色頭髮的男生捧著對方的臉,自上往下給予愛意。明明主動的是他、攻勢由他發起,最後在親吻中意亂情迷的,卻也是他。只見這場吻被拖得綿長,紅髮的男子靠著更長時間的吸吮,奪取了氧氣,也搶過控制權。

先前還虛張聲勢的人,慢慢軟化下來,整個人躺在對方身上,像是沒了骨頭似的。雖然結束了一個吻,但還意猶未盡,嘟起嘴想討另一個吻。

 

大掌揉捏起軟綿綿的屁股,又伸進內褲裡撫摸。

抽出皮帶,束住身上這人光裸的大腿。皮革勒住他的皮膚,但沒有太緊,只是鬆垮垮地勉強掛在上頭。不過也沒有扣起,所以只要用力一拉,就可以重新拉緊。

 

Jimin似乎滿喜歡這樣,格格地笑了,罵了一聲「變態」,然後討過潤滑液,替自己擴張。

他磨蹭著愛人的身體,自己的手指、他的手指,都塞進狹小的甬道,急色地想要趕快進入正題。

 

騎乘的姿勢在進入後,沒撐個兩下,上面的人就受不了了。手拍打下面那人的手臂抗議,然後慵懶地躺下,甜膩地抱怨道:「不想動了,你快一點。」

紅髮的男生相當聽話,把他抱起。兩人在床上換了個姿勢,變成Jimin背向床緣躺下,一腳踏地,另一腳綁著皮帶,則被對方拉起,像跳芭蕾一樣。Tae則站在床邊,只把褲子褪下一些,就直直插進後穴,用力地操幹。

 

鏡頭這下只拍得到兩人的背影了。

被插入方更是幾乎被另一人的身子擋住,只能從被碰撞主宰的哼聲中,感受那人的沉醉。

 

「Tae Tae、Tae Tae,嗯、嗯啊!」

站著的那人,手一扯,皮帶被拉緊。畫面可以看見帶子深深勒住抬起的腿,兩旁的肉鼓起溢出,和高潮而顫抖的大腿一併發顫。

 

影片激情的部分差不多到這裡告一段落。

Jimin赤著身子,但也不急著穿衣服,而是又捧著對方的臉,索求餘韻的溫存。

 

「這段有拍下來嗎?」

「嗯。」

 

黑髮的那位搔搔頭髮,把被汗水沾濕的瀏海撩起,然後走向攝影機。

 

「你們看,都紅了。」

畫面一陣晃動後,才看清這人抬起腿,拍攝起大腿上勒紅的痕跡(並同時拍到剛射完精疲軟下來的陰莖)。然後又抬手,給鏡頭看自己委屈的臉。

 

「明明是Jimin自己喜歡的──」

戀人從背後抱住他,被力道衝擊影響,畫面又是一陣搖晃。

 

他拍拍靠在頸側的紅色生物,「好啦、出門了,別撒嬌。」

「我沒有……」

「各位。」Jimin突然朝向鏡頭,和觀眾說明:「總之呢、我們剛好有一段假期,所以決定出去玩。今天呢、要先回我的老家,跟家人說一聲,然後隔天再去首爾──對吧?」

頸窩處的生物點點頭。

「那就走吧!」

 

兩人默契十足地伸手,彷彿預先約定好似的,同樣對著鏡頭比了個「展示」的手掌向上手勢,說道:「GO!GO!」

然後相視一笑,眼裡都只有彼此。

 

 

影片至此,才終於和標題上「假期的放鬆之旅~準備出發囉」對上號。

後段非常認真地拍攝出遊畫面。兩人乘上長途巴士,快速閃過街景、食物、背影,再偶爾停留在對方的睡臉,蒙太奇剪接搭配輕快的音樂,是再完美不過的Vlog標配。

雖然沒有甚麼親密的鏡頭,但觀眾居然也老老實實地看完了?

 

拖著行李箱終於到目的地的兩人,在車站前自拍。

「除了影片外,Tae Tae也有拍一些照片,我們會放在推特上,歡迎大家去關注。那今天的影片就到這邊,喜歡的話就訂閱我們……啊西你幹嘛?」

「拍的照片,大家應該,希望大家喜歡。」另一人搶過相機,結結巴巴、卻也真誠無比地朝著鏡頭補充說明。

Jimin忿忿不平地在畫面外大喊:「Tae Tae拍得照片超醜,大家不要看。」

「可是、我是拍你欸?」他睜著眼睛,極其無辜。

「模特兒很帥,但拍得不好。」

「欸……」

 

影片在一團混亂中結束了。

一向只顧著看片的觀眾,第一次開始尋找:訂閱鍵在哪來著?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