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按照年齡順序, 把成員們在2020 Festa寫的個人檔案, 整理成一部廢片了!

內含大量CP發言,包括但不限於: 珍糖、南碩、果珍、圍巾、九五、花開、國旻、飛咻、糖雞、南旻、霜花、南糖、泰南、九四...........
甚麼?您說太多了?
對、我就雜食.jpg

 

 


 

【文字整理一下大家的印象表】
 
金碩珍
玧其:我的哥哥
號錫:我的動力來源
南俊:我的GAG夥伴
智旻:我的Filter
泰亨:我的大哥
柾國:我親辜一般的大哥
 
閔玧其
碩珍:我的露營夥伴
號錫:我的微笑
南俊:我的Respect
智旻:我的小可愛
泰亨:我的rapper
柾國:我的老人家
 
鄭號錫
碩珍:我的「叫名字」樂趣
玧其:我的維他命
南俊:我的精神好夥伴
智旻:我的笑容病毒
泰亨:我的老師
柾國:我的Bro
 
南俊
碩珍:我的胡言亂語對象
玧其:我的隊長
號錫:我的支柱
智旻:我的精神支柱
泰亨:我的隊長
柾國:我的隊長
 
智旻
碩珍:我的遊戲對手
玧其:我最近覺得最搞笑的人
號錫:我的小巧可愛娃娃
南俊:我的旁友
泰亨:我的親辜
柾國:我的你是我、我是你
 
泰亨
碩珍:我的Vu(?)
玧其:帥到讓我羨慕的人
號錫:我的淘氣娃娃
南俊:我的可愛弟弟
智旻:我的親辜
柾國:我的共同點
 
柾國
碩珍:我的Jw(?)Ke(?)
玧其:我的忙內
號錫:我的又大又重娃娃
南俊:我的可愛朋友
智旻:我的弟弟
泰亨:我的諧星練習生
 
 
好啦、那以上是2020年Festa的個人檔案環節
餐餐自由配,CP自助餐吃起來
不吃CP的……也可以當認識成員們的管道啦
(這好像才是履歷表真正的目的😂😂)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