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除夕前在推特上打賭的東西。
總而言之原本只要再寫2420字,但最後寫了2856,我真棒,誇我。

 

undefined

閱讀警告:

  1. 此為BTS防彈少年團的RPS真人同人,若不清楚RPS意涵的,請自行離開。
  2. 本文CP為鄭號錫/閔玧其,大概是錫糖,但沒有實際插入,所以攻受可自行解讀。
  3. R18純肉文,沒有劇情,就一篇PWP

 


 

【BTS同人/錫糖錫】溫柔的人(R18純肉)

 

這大概是從出道伊始就常有的誤會吧?說「閔玧其很兇」之類的。

他兇嗎?可能有一點?但那也只是表面上看起來而已。可以說是外冷內熱嗎?實際上,閔玧其是一個相當溫柔的人。

也正因為這份溫柔,面對親近的人,他其實不大會拒絕。

 

 

閔玧其和鄭號錫的生活都很忙碌:行程、工作、會議、練習,各樣的事務壓縮了相處的時間。

如果要在難得的時間裡親熱──以前可能在宿舍、工作室、巡演時入住的酒店,現在更多在各自家裡──考量到身體狀況,太過於現實的他們,其實很少做插入式的性愛。

 

「還是哥今天先休息?」

「噓。」他一聲阻止了鄭號錫的顧慮。

 

想要在一起、想要做愛、想要不顧一切。

情慾像火,依著愛為無盡的燃料,燃燒著每一處他碰觸的肌膚,又灼熱於每一寸他尚未佔領的領地。

 

二人在床上對坐。

閔玧其的手探入鄭號錫穿著的白色T恤,衣服太寬鬆了,連撩起也不必,就能輕鬆闖入。好像在衣服布料跟被遮蔽的胸腹之間,生來就應該再加入一雙戀人的手一般。

在號錫拉下彼此的褲子,輕輕磨蹭著被頂起的內褲時,閔玧其輕哼一聲,大掌罩住這人的胸肌,從揉捏開始,然後慢慢集中力量到立起的乳尖,捏、拉、按,欺負玩弄著。號錫挺起身,主動貼近玧其哥的碰觸,發出興奮的喘息。

比起快速的洩慾,這樣溫和而親密的愛撫,或許有點過於冗長的前戲,逐漸成為他們獨有的床上戲碼。

 

不能太大力,否則在身體會留下痕跡。不可以太激烈,不然會影響工作。

可是輕盈的撫弄要怎麼滿足慾望?情慾上頭時又要怎麼克制?

 

──於是,做愛成了互相追逐又牽制的信任遊戲。

 

可能是閔玧其的手有魔力,或者是在他的撫摸下,鄭號錫已經被養成了條件反射。乳頭被揉捏的時候,一股熱流下竄、陰莖硬了起來。

「咬著。」閔玧其把衣服拉開、向上捲起,讓鄭號錫自己固定好。

他一聽話的咬住衣服,閔玧其便湊上前,張嘴含住他右邊的胸乳──避免留痕跡,玧其並沒有用牙齒咬,但是吸吮、舔弄的時候,好像只差那麼一點點,就要被完全佔據的危機感,讓鄭號錫咬緊了牙。

號錫手下的工作並沒有因此停止。

他先隔著內褲撫摸玧其哥的胯下,等棉褲幾乎勒住脹起的性器,才終於拉下衣物,直接碰觸他的陰莖。

 

閔玧其悶哼一聲,轉往左胸開攻。

被口舌照顧得太好,右胸浸淫著口水,發硬腫脹著。他親吻著左邊,但又用手去照顧剛剛被好好刺激了一番的地方。不一會兒,便聽到對方口裡咬著衣服,所以只能從喉嚨發出嗚嚶聲。

鄭號錫以掌心罩住龜頭,繞著圈磨蹭,引得閔玧其失誤,不小心在含住乳頭時,用牙齒狠狠咬了一下。這也連帶著讓號錫發出驚呼,鬆開了嘴裡的衣服。

閔玧其暫停工作,向後坐,用手拉起鄭號錫的衣服,欣賞目前的成果:發紅、濕了一片,但明天絕對不會被察覺異樣的胸口。

因為號錫現在特別照顧他的性器,上下擼動著,他仰起頭喘氣,並不特別吝嗇地發出舒服的喟嘆。然後手向下移,也握住了號錫的陰莖。

一時之間,除了有些黏膩的水聲,兩人之間只剩下低低的喘息。

 

如果像這樣,互相幫對方達到高潮也不錯吧?

但是好像又少了甚麼。

 

鄭號錫看向這哥發紅的臉。

難得的,一向不喜歡眼神接觸的人,現在正看著他。不過目光有點失焦,大概是無意識的。小小地張著嘴,最低程度地喘著氣。側過頭,又時不時轉動脖子。明明沒有刻意在盯著什麼瞧,但最後眼目卻都會回到鄭號錫臉上。

 

──他想接吻了吧?

太過於熟悉彼此的大腦,告訴鄭號錫這項資訊。

 

他也想吻玧其哥。親吻他的喉結、臉、嘴唇,交換熱度與呼吸,最好再近一點,在快感的巔峰上,將他吻得失去控制。

 

──想要靠近、想要更多。

 

但是鄭號錫也不想吻他。

因為如果按耐住,不在這時候吻閔玧其,這位哥會自己主動親上來。

 

──想要更多、想看見平常看不到的閔玧其。

 

 

在他們當中,總是笑笑的鄭號錫,是看起來比較隨和溫柔的那位。

但其實作為舞蹈老師的鄭號錫,總是一板一眼──原則不改、堅持到最後的人。

 

 

今晚第一次射精時,閔玧其還有點恍惚──不是做過頭太累的那種,而是因為太快就到,有點沒有真實感,好像還不滿足。

 

他舔了舔嘴唇,一把拉住鄭號錫,縮減兩人的距離,然後扣住他的後腦勺,強硬地親上鄭號錫。

雙雙倒在床上相擁而吻。高潮過後,兩人的臉都還有些燙。現在如此靠近,幾乎能呼吸到對方過熱的二氧化碳。嘴唇相碰,然後輕易撬開唇齒,靈活的舌頭闖入另一個人嘴裡。面對這樣強勢的進攻,鄭號錫甘之若飴,主動地迎上,貼合閔玧其的唇舌。

 

吻到缺氧也不過如此吧?

稍微分離時,鄭號錫想說些什麼,結果還來不及講,又被閔玧其拉入另一輪的吻中。

 

這一回可以說是……直接把剛射完精的人,親到原地重新硬起來。

 

──「主動的玧其哥真是太色情、太犯規了。」鄭號錫在腦中如此循環播放著。

 

他們如此相近,底下的變化瞞不了人。先是用大腿磨蹭,然後又挺腰相觸。

幾番翻滾拉扯,最後改為鄭號錫從後頭擁抱住閔玧其時,他並沒有反抗,而是任這人動作。

 

頂在後方的性器存在感太強烈,閔玧其頓了一下,狀似無所謂地提議:「你乾脆……進來。」

「不行。」鄭號錫從後頭親吻玧其哥的耳垂,在他的耳邊低語,「這樣就好。」

 

這樣是哪樣?

這樣是一根發硬翹起的陰莖,蹭著插進閔玧其的大腿間,然後鄭號錫的手握住了前方玧其哥的性器。

 

白皙的腿很瘦,大概是基因,或者是高強度的鍛鍊,細得幾乎可以讓鄭號錫的陰莖直接毫無阻礙地穿過。但閔玧其使勁夾起,用大腿內側,還有會陰處這些稚嫩的皮膚,緊緊迎接身後那人的抽插。

 

幾乎是第一次的插入,鄭號錫就爽得呻吟出聲。

他也立刻開始服務玧其哥的性器,贈以最好的撫弄。從最敏感的前端,在用稍微溢出的透明液體,以恰當的力道上下套弄,時不時到下方掂玩他的陰囊。舒服得閔玧其拱起腰喘息。在擦過頂點的時候,身下的陰莖恰好磨蹭過敏感的地方,他下意識地向後伸手,抓住鄭號錫的手臂。

 

「怎麼了?」號錫還喘著,但立刻停下動作,關心地問道。

 

閔玧其低垂目光向下看,從這個角度竟然還看得到那人從腿間刺出的龜頭,從前端冒出液體,濕淋淋的。

 

「倔強」大概是刻在閔玧其的骨頭裡吧?

他咬咬牙,沒有解釋自己是想要繼續,還是停下,但直接以身體回答。

 

閔玧其又一次夾緊了腿,還配合著腰部的擺動,迎合、催促、鼓勵鄭號錫的動作快一些。

「哈啊……」鄭號錫忍不住呻吟出聲,更進一步挺腰,幹進哥哥以肉體為他建造的快感巢穴。

 

前後進出,磨得狠的時候,玧其哥手瞬間抓得更大力了,但又會再鬆開。雙腿前後擺動,有規律地擠壓,直至鄭號錫繳械投降,把白濁都留在他的下身。

 

「玧其哥……」高潮過後的大腦充斥著對方的名字,還沒想好要說什麼,但張開口便自然地喊道。

射在腿間不打緊,但那裡應該會紅起來吧?到了明天都消不掉的印子。

大腿內側不會有人看到,也不至於影響走路。但終歸是留下來了歡愛的痕跡。

 

閔玧其弓著背躺在床上,像是縮成個圈,沉溺在鄭號錫的懷抱中。

他還沒到,號錫便加快套弄的速度,並親吻他的耳後。

鄭號錫瞇起眼,有些近於嘟嚷,溫柔地在他耳邊,無辜又直白地感慨:「玧其哥真的太色情了……」

 

聽到這話,閔玧其出乎預料地沒有生氣,反而低低呻吟,下一刻洩在號錫的手中。

 

「……玧其哥喜歡聽我這樣說?」

 

閔玧其沒有肯定也沒有反駁,因為他知道怎麼說都沒用。

──反正下次,鄭號錫會用行動去驗證他的猜測吧?

 


END.

 

這篇的靈感其實是某幾次後台閔玧其一臉委屈求誇誇。 但最後這個梗反而寫得最隱晦,不知道為什麼捏。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表單跟我說!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