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會正名為「宿舍真亂」,然後出個可愛的小本本,
但我覺得完結之日遙遙無期,好怕趕不上防彈翁喔TT

意思意思每次都要貼的閱讀警告:
1. 本故事為打著ABO旗幟的雜CP日常流水文
2. 主CP為果珍、花開、95,但不排除其他肉體關係的描寫
3. 請理解這是做愛跟吃飯喝水一樣正常的世界
4. 收起你的刀子與車票,本章為果珍主場。

undefined


 

56

基於「資源有限,慾望無窮」的道理,「選擇」總伴隨沉沒的機會成本,得與失並存。人為了有限的資源,產生競爭關係,殺戮、戰爭應運而生。幸好現今生活在一個相對安逸的社會,人們改以溫和一點、不見血方式爭奪,譬如投票、買賣──或者是防彈習慣的:猜拳。

 

Yes,剪刀,我贏了。」
金泰亨看著自己張著的手,瞪大眼睛眨了眨,與其說是輸了的氣憤,不如說是無法接受事實──「再一次!我們再比一次!」
「不要,說好一次決勝負的。」田柾國沾沾自喜地舉著剪刀手,得瑟地哼著歌。
南俊趕緊出來打圓場,宣布結果:「那空房間就給柾國,你趁週末趕快搬一搬吧!」

「不是啊、不是。」泰亨張著嘴組織語言,努力收起猜拳輸了的慌張,非常真摯地辯解:「我們三人房間,三個人一起,應該要我們出來人,兩個兩個,公平。」

一聽到泰泰語,同寢的朴智旻便不客氣地噗哧一聲。而畢竟宿舍房間再怎麼換,都不會動到閔玧其和金碩珍的完美組合,所以玧其點點頭,特別事不關己地接話:「對,所以田柾國住單人房,你搬出來跟南俊睡,兩人一房,很公平。」
「我跟南俊哥?」泰亨一臉困惑地轉頭看向玧其。

號錫嘆了口氣,只好從頭梳理一遍:「這不是一開始就說好的嗎?想搬房間的猜拳,贏了住單人房。如果有空下來的位置,就從我們房挪一個人出去,讓彼此的空間大一點。」

「泰亨!新室友,請多多指教!」南俊向還沒進入狀況的金泰亨伸手表示歡迎。但對方點點頭,也不曉得到底是懂了還是沒懂?獨自陷入沉思地忽略了他的友誼之握。

 

 

57

田‧最近幸運之神眷顧‧柾國東西不少,但搬房間也用不上一天。

 

「搬好的話,回你新單人房去,待我這幹嘛?」金碩珍抬起頭,把視線從電腦螢幕轉到縮在床尾的田柾國身上。
「我又沒有打擾到你。」洗好澡的忙內挪挪身子,意思意思讓出更大的空位給床的主人,眼睛則自始自終沒有從網路漫畫移開。但沒躺個兩下,又嫌不舒服,把被子拉過來一點,墊起空落的頸子,還得寸進尺地把腳橫跨上金碩珍的小腿。

──簡單來說,就是在蠶食鯨吞金碩珍的床。

金碩珍嘟嚷些什麼,但聲音很小,只能影約聽到「真是的」之類的抱怨。

 

如果還能碎碎唸的話,就是沒有生氣的意思了。

田柾國心安理得地點開漫畫下一話。一邊看,腳一邊有一下沒一下地舉起、放下,敲打著珍哥的腿。金碩珍突然抬腳震他一回,柾國悶哼一聲,才安分下來。

「哥你做什麼?」

「你才幹嘛?一直踢我。」

「又沒多大力。」

「不是啊……」他頭痛地抬起眼鏡,替自己揉捏額間,「我在這裡寫研究計畫,你在那邊看漫畫,很讓人火大欸。」

「哥是研究生啊,寫作業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為什麼要找藉口?」

「自己聽聽,你這是什麼話?」

「你寫你的,我看我的,又不衝突。」田柾國說得理直氣壯。和碩珍四目相對時,牛頭不對馬嘴地接了一句:「對了、哥戴這副眼鏡很好看。」

「你這……喔、謝謝,當然了。」一口氣提上來沒發出去,又嚥了回去。金碩珍舉起手就是一個飛吻,柾國配合地假裝接住,然後丟進嘴裡。還沒等大哥揚起嘴角笑,忙內嚼著嚼著臉色一變,把愛心給吐了出來。

金碩珍把電腦放到旁邊,抬腳就是一踹。

毫無新意的打起架,鬧一鬧又笑了出來。

 

結果以雙手高舉過頭被牢牢握住,被田柾國用膝蓋抵住胸口壓在床上收尾時,他艱難地換氣,氣虛地說到:「好了、夠了,放開。」

田柾國滿足地收手──金碩珍立刻反撲,勾腳、翻身、反抓手,一切都在瞬間完成,把防彈的肌肉王壓制成一顆蝦球,從後背緊緊抱住不放開。

 

柾國不甘心地大喊:「哥你耍賴!」

「我又沒說『我認輸』。」他得意地笑。力道一放鬆,懷裡的Alpha急忙掙開桎梏。笑得沒心沒肺的金碩珍則軟綿綿地往後靠,大字躺在床上。

 

田柾國心有餘悸地盤腿坐在床內側,轉過頭看見不知何時闔上的筆電,以及恬不知恥的大哥,努努嘴,問到:「你東西不用寫了嗎?」

「明天吧,還早。」

 

於是他推開電腦,也順勢躺在金碩珍的手臂上,倚著他的肩膀。

金碩珍則自然地彎起手,拍拍這傢伙的頭。

──小孩子還是乖一點可愛。

 

 

58

那是挺久以前的事。

見田柾國三番兩頭跑去蹭人家床,爸爸屬性閔玧其隱晦地擔憂過會不會是小孩子睡不好。

金碩珍不大在意地回到:「人家還小。」

「我像他那麼大的時候都在外面流浪了。」

「嗯。」他將語氣放得特別溫柔婉約,但聽起來完全不慈祥,倒像紅燈區招客的妓:「那玧其要來跟哥睡一覺彌補童年嗎?」

「……不用,謝謝。」

關了寢室燈,又還沒入睡前,他們偶爾會討論成員的事。然而隨著彼此徹底熟識起來,閔玧其把工作室開闢成第二個窩,金碩珍開始沉迷網路漫畫,又田柾國越發虎起來,蹭飯蹭床樣樣來,這項「長輩關愛團員身心發展」的聊天活動也徹底停播了。

 

他還小啊。

即使田柾國成為Alpha後,成長的速度令人咂舌──無論是能力、個性、魅力,或者是能一把扛起哥哥的肌肉──只要他還矮金碩珍那一公分,碩珍就不自覺地想:他還小啊!還是個孩子呢。寵一下弟弟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還小的田柾國,在剛分化那陣子特別躲著朴智旻。畢竟第一次直觀感受到Omega的香甜,讓覺得洗衣精是全天下最棒的味道的純情小男孩,差點被鋪天蓋地、入侵全身毛細孔等級的濃郁蜜桃味嚇到陽痿。

他下意識便抓住了珍哥的衣角。

這一抓,彷彿印痕現象一般──身上乾乾淨淨什麼味道也沒有的金碩珍,長得特別好看的金碩珍,會帶自己去吃飯或親自煮給自己吃的金碩珍,隨和又有趣的金碩珍──會喜歡這個人,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還小的田柾國,即使個性開朗許多,依然是那個不擅長表達感情的孩子。
但他決定在成年的生日跟哥哥告白。

 

 

59

在告白前,他們稀裡糊塗地做過一次愛──至少田柾國是這麼認為的。

 

那天金碩珍一臉理所當然地,替在他床上因不明原因勃起,縮成一球無所適從,尷尬想落跑的小Alpha打手槍。在弟弟腦袋空白想不到藉口離開時,那雙手就伸進他的褲子──不是貼在布面上而已,是直接拉下寬鬆的睡褲,把那根有夠不會挑時機的陰莖掏出。
田柾國一直都知道:珍哥的肩膀很寬。然而被這樣從背後環抱,完全被寬肩壟罩住時,那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讓人舒服得不想動彈。

不是爽不爽的問題,他根本就大腦一片空白,成了金碩珍的復讀機。
你會自己做嗎?會。這樣舒服嗎?舒服。刺激這邊會射得更快,知道嗎?知、知道了。不想被人看到,可以趁洗澡的時候用。好。

「我喜歡你」差點就脫口而出,但真正出聲的,是從嗓子裡發出的甜膩悶哼。

 

即使看不到臉,也聽得見哥哥在他耳邊的呼吸聲。

他喜歡的金碩珍雙手握著他的陰莖。
溫暖的手心和細緻照顧著他感受的手指。

他的語調輕鬆愉悅,還帶著讚賞:「我們國兒這裡很大呢。」
 

操。

瞬間就射了他滿手。

 

然而這哥一邊抽衛生紙擦手,還一邊趁機教育他:「你們Alpha啊,能發洩就盡量在宿舍解決,容易起反應是正常的,不要怕尷尬,不然上了台才發情不好看。」

他第一次想爆打一頓這位大哥。

 

但一轉頭,就看見金碩珍把紙團往垃圾桶拋,然後心不在焉地把沒擦乾淨的手指尖送進嘴裡吮乾淨。

紅潤的唇、靈巧的舌頭、沾著他精液的手指。
可能不到一秒的畫面,卻這樣深刻地烙印進田柾國地腦袋裡。性感得讓人害怕。

當他回過神來時,他已經紅了眼,抓著碩珍的手,把哥哥壓在床面。

 

金碩珍看起來有點沒弄清狀況,眼睛透露著迷惘,卻自然地問道:「你這是發情了嗎?」

「不是。我──」喜歡你,想上你。

「那就別玩了。」金碩珍的聲音是那麼的平靜,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的。讓突然激動起來的他、那麼喜歡方才手活的他,像個傻瓜似的,「明天還要錄音,讓我休息吧?」

 

所有聲音都卡在喉嚨。
田柾國像是回到那個被大家盯了二十分鐘半小時,都唱不出一句歌詞的孩子。

 

 

60

於是,原定成年就要執行的告白,拖拖拉拉地延到了現在,跟他的英文進度一樣。

與其說慫,不如說懶,某種安於現狀的怠惰。偶爾享點甜頭。像現在這樣,被允許躺在珍哥身旁。反正沒有人會把金碩珍搶走,而他也始終會是那個「還小啊」的弟弟。

這是金碩珍吊在田柾國眼前的胡蘿蔔──但兔子急了也會咬人的。

想咬人的兔子閉著眼睡覺,側過頭,將鼻子抵在哥哥的肩膀,靜靜地汲取他身上那股柔和的溫暖。他一點都沒有踰矩,金碩珍就沒有機會拒絕他。

 

 

TBC.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你可以:

1. 按一下底部的拍手按紐,拍手五下,走過路過點一點,我就可以收到基金會發派的獎賞
2. 若想要提前閱讀連載更新,歡迎加入方格子的付費訂閱專案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你!
4.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在痞客邦選擇匿名留言,或者是到貓貓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