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預警
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不清楚涵義者請速速離去。CP混雜,請看清各篇的閱讀警告。

05

 

一個擁有高訂閱數的頻道,要不有幾個爆紅的影片,要不細水長流式地經營觀眾群──或者是第三種:網紅的分帳。

「五歲代溝」就是這樣一個頻道,以一部QA吃飯閒聊影片,在JinJungkookSuga的三重廣告下,短時間內突破了五萬訂閱,並且還在每日大幅度增加中。只能說網紅的效益是強大的,帥哥的臉是必要的,廢片的魔性是無遠弗屆的。

廢片幾乎不需要前期企劃籌備,只要約好時間,準備一下遊戲或道具,然後打開攝影機,就可以立即拍攝。外加上沒什麼觀看數的壓力,就更加隨興了:Switch、吃播、接龍、VR、閒聊,各種奇形怪狀的主題都可以,有時候甚至沒有真正意義上的「主題」,就是一部10秒鐘故意放大拍攝金碩珍嘴唇的終極廢片。

文章標籤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4

 

「誰也不曉得昨晚發生了什麼事」──這句子太過爛俗,聽起來像酒後亂性的藉口名句。

但他們只有喝可樂而已。

更何況田柾國未成年,借給金碩珍三顆膽,他也不會──甚至不是「不願意」或「不能」,而是根本沒有考慮過此可能性的「不會」──對他做任何事。

只是事情發展得太快,確實就像加了蔓陀珠的碳酸飲料,積蓄的能量一飛衝天,不帶任何緩衝。

文章標籤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3

 

「我們有非常多關於Suga哥的問題,小蔡問:『認識Suga嗎?』底下立刻有另一則留言,是……呃、迷巴比問的:『樓上說的SUGA是我知道的那個SUGA哥嗎?』」

「不是迷巴比,是『旻唄比』吧?」

「閔卑鄙?」

「不是,是『Minbaby』。」

這倆的英文都不好,兩顆腦袋湊在一塊兒,唸了兩三遍,最後選擇把每個字母拆開來處理。

文章標籤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2

 

那個影片在田柾國的頻道上表現一般,瀏覽量沒有少沒有多,也沒有倒讚,就是留言區有些針鋒相對──老粉的不滿,和新粉的莫名其妙,產生一小小點摩擦。很小點,小到不會有人特別在意。

但金碩珍多少有些歉意。他們本來就是不同圈子的主題,又年齡不相近,還不怎麼拍過合作影片。這會兒總有種拖累人家的感覺。

 

有很多的理由可以疏遠對方,但刻意避開好像又顯得太心虛。

順其自然就好,但接下來也別太主動了──金碩珍是這麼想的。

文章標籤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板_01.jpg

【通販預購賣場】(截止至2019.07.27)

文章標籤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tube這個圈子很小──正確來說,是投入其中的人不計其數,但爬上頂端,並能賴以維生的族群圈子很小。

聽說Jungkook以前是在其他直播平台上打遊戲的,後來輾轉定居成為Youtube上的Gamer,並和金碩珍因為創作者工作圈而認識,也不得不說是一種緣分。

文章標籤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安安,這裡是喬哥。
相信大家對作者的廢話都不感興趣,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了

→印量調查←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這裡的大概多是阿米,所以我想從防彈的專輯概念照說起:

undefined

 

「一無所知的人,就一無所愛。
一事不做的人,就一事不懂。
一事不懂的人,就一無所值。
那能夠懂得的人,就能夠愛,能夠關懷,能夠了解……
對於一件事情越有所知,愛越大。
認為一切果實都像草莓一樣同時成熟的人,對於葡萄一無所知。」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此番外是從第幾頁開始(如果沒有買實體本,可以考慮入手電子書,或寫500字心得跟我換密碼)
  • 請輸入密碼:

71

男孩墜入悲劇,男孩墜入愛情。

 

72

創作是一件不那麼有趣,好像有點痛苦,但又不是全然不好的事。

有些人習慣持續地寫,讓它成為一個習慣、一項工作、一門專業,譬如閔玧其;有些人慣於嘗試,等待靈感與美感的結合,譬如鄭號錫、金泰亨和田柾國;有些人把日記撕碎再攪和,調成一杯杯的汁液,給其他人喝也給自己喝,直到品嚐出美味,譬如金碩珍與朴智旻;有些人把生命活成容器,讓靈感在其中翻滾,譬如金南俊。

他們生活、他們創作。
不盡然是為了專輯──當然也有一部分是為了工作──而是因為需要吐露什麼。

 

73

「我們好像很少關於愛情的歌耶,是因為我們自己沒有在談戀愛嗎?」
「哇、金泰亨。」朴智旻聯名帶姓地叫他,瞪大了眼睛,語帶威脅:「你以為你……哇、金泰亨,我們什麼關係?」

「成……」他差點順口說出標準解答,然後才「啊」地一聲恍然大悟,握拳的手敲擊在攤平的掌心上。緊急收回剛才的話,一擺手示意大家趕緊略過這個話題:「好的、沒事,我們繼續討論。」

「其實我們的主打幾乎都跟愛情有關,只是不一定限定在戀愛關係,然後又摻雜了很多青春、掙扎的故事在裡面,才會感覺好像沒有那麼多愛情的歌吧?但其實滿多都是。」玧其接過話權,簡單分析,終於把會議拉回正軌。

 

74

有趣的事是:相較於音樂、成績、工作,「幸福」幾乎成了公司上下最常提起的字──「幸福」並沒有狹隘到只是功成名就,更不會只要功成名就是幸福。
幸福無法擁有,那是一個狀態,甚至需要持續追求。

貧瘠的自我無法給予,每次的付出都是傷害。但就像自殘會上癮一般,疼痛也是,一而再再而三,以為那種瘋狂的陷入就是愛情。在裡頭疼痛,直到自我在其中死去。

希望讓我成為我、你成為你,獨立著愛吧,再讓我們成為我們。

 

75

男孩擁有愛,他自己就是愛情。
所以福杯滿溢。

──至少他們努力這麼做。

 

END.


 

文章標籤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